我想學習韓語。 明年6月打算去韓國留學

2023-05-18 02:50:06 字數 3299 閱讀 23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那裡學習過的,挺不錯!當時我跟幾個朋友一起先去試聽的,試聽完了之後感覺挺好我們就一起報的班!!老師講得也不錯,學校呢還可以讓免費去複習,我們都覺得挺實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我就是在那裡學的,老師既有水平,又有耐心,講學也很有一套,我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們煙臺學吧,韓亞學校,很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那裡學過。不過是去年的事情了。老師講課很認真。是小班授課,每個人都能練習的到。不過,關鍵是靠自己。祝您學習愉快。

邦傑外語可以試聽。試聽滿意再交費。並且他們有很多個校區。在哪都可以學習。交一次費用可以學習很多次。

頂 邦傑外語。

5樓:匿名使用者

10年7月暑假 我和姐妹們在那裡學習過韓語。中外教都有,課堂很精彩。

今年暑假打算在那學習日語看看。都說學完韓語再學日語就很快嘍···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來韓國學吧, 我就是什麼都不會來的韓國。

7樓:純白色_啦啦

您好~,我之前在那邊學習過,老師教的很好,而且學不會還能復聽,真不錯,錢沒白教。

去韓國留學韓語要學到什麼程度

8樓:協進教育

一、韓國留學條件之學習能力。

高中包括中專、技校(三年制以上),原則是在國內完成至少12年以上的教育,最高學歷畢業3年之內或大學在讀生;統招三年制大專畢業者,若讀相關專業,可以從本科大三開始插讀;換專業插讀本科大二。

二、韓國留學條件之經濟能力。

韓國大學非常看重學生家庭穩定經濟收入和殷實的經濟基礎,這是留學生正常學習與穩定生活的保障,也可以有效遏制惡意打工和非法滯留問題發生。經濟方面需要 7-14 萬銀行存款證明,父母至少有一方有正式工作。

三、韓國留學條件之韓語能力。

進入韓國一般的大學只要通過韓國語3級,選擇韓國名校時應該達到韓國語4級及以上水平,大部分學生都可以在一到半年內達到3-4級的要求。韓國大學逐漸開始不再提倡零韓語基礎留學韓國,轉而對留學前參加韓語強化的學生更為青睞。理由是:

有韓語基礎的學生比較容易融入韓國的留學生活,學習能力和成績容易提高。不會韓國語也可以去韓國留學,但得先去韓國大學下屬的韓國語學院學一年韓國語,然後再讀本科 。

既然談到留學,那就要考慮到未來的就業問題。留學最終的目標都是為了更好地就業,實現自我價值,在留學前,對看中的專業未來做一個就業情況分析有助於找到未來的方向,能夠更好地實現就業。韓國的藝術專業成為了留韓學習的首選,韓國擁有世界五大電影節之一的釜山電影節,對於中國送審的影片也一向青睞,這就讓有意向投身電影藝術的留學生非常感興趣。

釜山電影節全球電影教育專案,是由協進大學與釜山國際電影節組委會、韓國東西大學林權澤電影學院聯合打造,並由釜山國際電影節官方認可、全球獨家授權的教育專案。釜山電影節全球電影教育專案,憑藉東西大學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完善的基礎設施,與biff得天獨厚的全球電影資源相結合,實現最佳協同效應的高質量國際電影教育。

釜山全球電影節教育留學專案涵蓋了本科、碩士、博士三個專案。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意向和已有學歷選擇申請本科、碩士、博士或者碩博連讀的課程。其中,biff本科留學專案專業分為兩個系,電影系和表演系,可以學習電影相關的理論知識以及基本操作技能。

以上就是對韓國留學條件的介紹,韓國留學價效比超高,入學門檻低,對於留學生打工無限制,打工基本可以賺取學費和生活費,是工薪家庭的首選。

9樓:芥末留學

答:無論是哪個國家 語言肯定是越高越好,這樣入學後才能以最快的速度適應學習和生活。語言學習的訣竅就是在相應的語言環境中勤說勤練。

10樓:鄭州教育

去韓國留學進大學讀專業一般院校需要韓國3級,建議你在國內先學習一段時間,把一些入門的學習好,到韓國以後才不會很辛苦。

11樓:帥新榮

你好,去韓國留學不要求在國內有語言基礎的, 一般過去後第一年都是學語言的,一般也建議在韓國學,因為學語言最重要的還是環境的,你在韓國學一年語言差不多可以達到四級水平,在國內的話一年達到四級水平是非常困難的。 建議你去韓國學。半工半讀也能快速提高你的韓語水平 。

關於韓國留學有什麼不懂的歡迎追 問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學好口語和基本文字咯。

韓語為表音文字,也就是說看到一個字,便可以根據它的構成拼讀出來,不像漢語一樣還需要單獨的拼音系統。這種表音文字的好處在於,一旦你記住了音標,那所有的韓語你都可以讀了,雖然你可能一個字也不認識。一個韓字主要由三部分組成,母音,子音和收音,收音由部分子音來擔任。

其中母音21個,子音19個,共40個音標。它們的很多音與漢語極為相似,個別音標經過一段時期的練習也可以完全掌握。

你可以報個培訓班,有老師給你輔導,學起來比較容易的,你可以去無錫新支點去看下,可以去聽下免費的試聽課。

想去韓國留學學習韓語

13樓:芥末留學

答:完全可以的,基本上每個韓國大學都有韓語相關的專業,如國語國文 韓國語教育或者韓國學等,並且在申請大學入學之前 每個學校都設有自己的語學院以供學生韓語能力的養成。所以最終韓語成績越好 能力越高 可申請到的大學會越好!

14樓:天才喬園

你是單純想要過去學習韓國語嗎?那可以等到大專畢業後去學習就好。韓國語學習的話只要不要去韓國太南部就好的,中部和北部地區基本都是沒有方言的。你可以根據**在選擇一下就可以了。

15樓:真悲劇平田

建議去培訓機構學習韓語,比較現實而且比在學校高效,比如山木、新東方這些。

16樓:盛唐文風

可以,自己報名去都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得問首爾當地華人留學生 發你私信了~

到韓國留學?

18樓:網友

韓國周邊的大學?韓國首爾的話,不拿獎學金,不打工的話,10萬左右。很省,假期又回國的話8萬也夠了。地方的話,6萬左右差不多。

19樓:米白格藍褲子

五六萬吧,環境一般,費用比首爾便宜,條件自然就沒那麼好了。

20樓:蟬蟬

你的意思就是不去首爾被,我在清洲大學,這兒一年最少也得6萬,環境不錯,我到了這裡反正沒後悔,比國內強很多。

21樓:_舔傷

...我也想去。可是我才初三。還得熬個4年啊~~

我想要個多啦a夢。

我想學習韓語,不用會讀會寫,只要能說能聽就行

爸爸 啊爸 幾 媽媽 哦媽 泥 哥哥 女生叫的 哦爸 哥哥 男生叫的 hiang姐姐 女生叫的 哦你 姐姐 男生叫的 努那喂 有伯塞幼 對不起 米安哈麼呢達 米呀內謝謝 嘎麼撒哈麼呢達 夠嗎撕麼呢達 好的 湊撕麼呢達 湊啊幼加油 畫一聽 不知道 麼了母呢達 麼拉幼是嗎 個來幼 個了的撕麼呢嘎是的 耐...

我想學習英語但是明年又不知道公司會不會外派,麻煩各位大蝦告訴

推薦bai個不錯的hiknow給你參考下。畢 du竟我也是從zhi 這裡培訓出來的,dao我覺這個比較內喜歡看不到對容方,可能就沒有那種膽怯的心情吧 所以你必須用語言來表達你的想法而不能通過肢體語言來幫你傳達想法,所以對強化你的英語口語和聽力是非常有,效的 你喜歡的話先去他們的任意課堂試聽。你可以去...

我是北京的文科生,明年高考我想學習c將來做遊戲。請了解的人告訴我考哪個大學比較好

文科生考不了清華北大的計算機系,而且就算你搞計算機競賽考保送生也是不能保送到這些專業的,其他大學也基本不招收文科生學計算機。1.考北大資訊管理系,以後考慮轉到信科 635 2.考北大中文系,以後選擇應用語言學方向 650 3.考北大元培,自由選系,直接上信科 650 4.考北外資訊管理 這個偏重於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