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疼死了,有什麼辦法可以止疼麼

2023-05-18 18:30:10 字數 3344 閱讀 2487

1樓:嘉醉柳儲湘

如果牙齒疼痛可以吃消炎藥,然後經常用淡鹽水漱口,如果是經常疼痛就建議到牙科做檢查了,因為牙疼有可能是蛀牙,牙髓炎或者牙齒隱裂,如果在成都,可以到成都唐牙科看看。

我的牙齒疼,有什麼辦法止疼啊?

2樓:考永修尤丙

牙疼多數是有蛀牙了,還有可能是牙髓炎要去口腔科進行根管**,這是最快、最有效解決牙痛的辦法可以進行根管**,也可暫時口服些藥品所謂根管也就是牙根中間的腔隙,所謂根管**也就是通過齒科的器械在呀面上打個洞,將根管內的殘餘神經取出或殺死,然後在根管內放置消炎藥棉捻,使牙齒炎症消除,牙齒沒炎症也就不疼了,最後的步驟是取出藥棉,將空腔填滿根充藥物,再封堵上**時所打的鑽孔!還可以封堵後進行包套(烤瓷套,鑄造冠套)

藥物可選經典止痛藥羅紅黴素片+牙周康+氨酚待因片(可解暫時痛苦,不能**)如果是最後面可能是要出牙了恆牙28~32顆上下左右各8顆其中第八顆為智齒,也就是智齒,通常在20歲左右萌出出與不出與牙床大小有關有個體差異。

智齒如果位置正萌出後位置正常與前鄰牙排列整齊可保留智齒也有不萌出的如果,萌出後位置不正,就會損傷相鄰的呀,建議儘早拔除!

牙疼的要命,有什麼快速止疼的方法嗎?

3樓:木兮寫作分享

這需要弄清楚我們牙疼的原因到底是什麼?一般情況下,我們牙痛的原因是蛀牙裡面的細菌搗的鬼,因此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我們可以試著用鹽水加花椒來漱口,因為食鹽和花椒都有殺菌止痛的效果,所以用鹽水和花椒來漱口的話,就可以很好的幫助我們殺死口腔中的細菌,而且麻痺我們的神經,在短期之內可以達到迅速止痛的效果。當然除此之外,還有以下幾個方法也可以達到緩解疼痛的療效:

1、巧用大蒜搗成泥

如果說鹽水和花椒有殺菌效果的話,那麼大蒜對於此類殺菌效果絕對是升級的版本,因為大蒜作為辛辣食物,殺菌的療效是有目共睹的,因此如果我們用上面的方法不能更快的解決問題的話,那麼可以試著把大蒜搗成蒜泥,之後把蒜泥敷到牙痛的地方,這樣就可以有效的針對細菌造成的牙痛了。

2、用冰敷

如果以上幾個辦法都沒有效果的話,那麼很有可能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我們牙痛的因素,並不是因為蟲子牙上面的細菌所導致的,這個時候我們可以暫時用冰來鎮住我們的牙齒,這樣就可以讓我們短暫的麻痺神經而緩解疼痛,之後可以到正規的**牙齒的機構進行諮詢和**,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的進行緩解。

3、利用藥物**

對於**牙齒止疼的藥物非常多,而且效果基本上十分明顯,這是因為牙痛本來就不算一個特別難以**的疾病,只不過是我們牙齒連著痛覺神經,所以才會讓我們感覺非常疼痛,如果我們想要快速的解決這個問題的話,可以到就近的藥店買一些**牙齒疼痛的藥物來使用,不過正常情況下,我還是建議大家先到正規的牙齒**機構諮詢一下,在進行合理的用藥。

4樓:原靖瀅

當然有,中國的舒筋活血**就特別快,20分鐘即可不痛,教病人自己治,終生不會痛。

5樓:聆聽花開語

咬一片生薑、咬幾粒花椒、含一口涼水都可以快速止牙疼,但是,要長效,還是讓牙醫看一下,對症下藥:挑掉神經線,或者拔牙等。

6樓:土豆地瓜豆角

可以在嘴裡面含一口涼水,這樣能夠緩解牙痛帶來的不舒服,然後可以嚼一些茶葉,這樣都能夠快速的止痛,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7樓:dj林林

快速止疼的辦法可以買止疼的噴霧劑,噴在牙齒疼痛的地方,這樣就能很好的緩解牙齒疼痛的感覺。

牙齒疼死了,有什麼方法快速止痛

8樓:可靠的卡

平時可以選擇中草藥茶-德富 貝赤靈茶調理比較好,獨方茶療,效果保證。牙痛的應急用的止痛方法有:

1.白酒止牙痛。

喝酒傷身,但是當牙痛時卻可以用白酒來止痛。倒入適量的白酒在杯子裡,然後加一些鹽,攪拌均勻,等鹽溶化後,含在嘴裡,最好含在疼痛的地方,注意是含著,不要嚥下去,這樣牙痛很快就可以止住了。

2.胡椒粉止牙痛。

用胡椒粉止牙痛前,先用溫水漱口,然後取乾淨的棉球,用棉球蘸一點胡椒粉(花椒粉也行),塗在牙痛的地方,能夠止牙痛。

3.生薑止牙痛。

生薑相信每個家庭的廚房裡都有,牙痛時就可以用生薑來止痛,這應是最簡單的止痛方法了。生薑具有止痛、消炎的功效,牙痛時去廚房裡取一片新鮮的生薑片,咬在我們的牙痛處就可以了,這種方法很方便,而且就算睡覺時也可以用。

4.洋蔥止牙痛。

切洋蔥會讓你淚流滿面,但正是這樣的汁液會起到止牙痛的功效,牙痛的時候,切一片洋蔥,咬在疼痛處,會起到止牙痛的功效,或者將洋蔥汁擠到碗裡,將汁液滴在牙痛處。這種方法可以緩解幾小時的牙痛。

5.蜜花椒**--花椒6克,蜜蜂房6克,食鹽少許,入鍋加水煮,涼後含漱,吐出再含,反覆多次。

6.取生豬油、新棉花各少許,用棉花裹豬油烤熱,咬在牙痛處片刻,1次1換,反覆數次。

7.用筷子蘸一點味精,點到疼痛的牙齒上,疼痛即刻好轉,並很快消失。

8.取白酒100克放入杯中,再加食鹽10克,攪拌,鹽溶化後燒開。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不要嚥下去,牙痛會立即止住。

9.取一塊仙人掌,洗淨,去掉針刺,剖成兩瓣,帶漿的那面貼在牙痛部位的臉上。對牙痛有特效。

9樓:耳朵

據說用花椒可以止痛!這是我們經理以前說的~

牙疼怎麼辦?有沒有立刻止疼的方法?

10樓:白眼卡士

第一個驗方是:取大蒜搗亂,溫熱後敷在疼點上可以**牙髓炎、牙周炎和牙痛等症狀。

第二個驗方是:把味精按1∶50的濃度用溫開水化開後,口含味精溶液一會兒就吐掉。這樣連續幾次,堅持兩天後牙痛就會好的。

第三個驗方是:牙疼的時候可以切生薑一小片咬在痛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睡覺的時候含在口裡也無妨。這是很安全可靠的一個驗方。

第四個驗方是:取普通白酒100克放入茶缸里加上食鹽10克;攪拌,等鹽溶化之後放在爐子上燒開。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注意不要嚥下去,牙痛就立刻止住了。

11樓:候桂冼高昂

你好,牙疼首先要檢查一下疼痛附近的牙齒上有無齲洞,若有齲洞並且牙根疼的話就可能是這顆牙根發炎了。若無齲洞而且還好多牙根一起疼的話,就要考慮是不是牙周的問題,牙周炎的話也會引起牙根疼的。具體情況建議您儘早看醫生。

12樓:千金墨鵬煊

您好,牙痛不是病,痛得要人命。中醫認為牙痛是人體實、虛火上升引起的。實火引起的,生薑具有消炎、止痛作用。

牙痛時取鮮生薑一片,咬合於痛牙處,必要時可重複用之。祝你早日解除痛苦。

牙齒疼得要死該怎麼快速止痛

13樓:哈嘍竹君

如果是因為壞掉了就去拔牙。

手指被重物砸腫了,有什麼辦法消腫止疼

手指被門窗或抽屜夾傷後,輕者疼痛,手指 變青紫或指甲下呈瘀黑色 甲下積血,重者指甲脫落 甲床撕裂或指骨骨折。手指被夾傷後的正確處理方法為 手指血腫及疼痛,應立即用冷毛巾或冷水袋溼敷傷處,以減輕疼痛並可防止血腫增大。如果血腫越來越大,則可用繃帶或布條稍稍加壓包紮,但需注意包紮時間切勿超過1小時,並隨時...

牙齒受傷變黃,有什麼辦法可以變白啊

不知道您所說的 受傷變黃 是如何受傷的?區域性變黃還是整顆牙齒都變黃?如果牙齒由於外力撞擊導致牙髓損傷或壞死,是會導致牙齒整顆變黃的 因為死髓牙不能再為牙齒提供營養。其實死髓牙缺乏營養 不僅會變黃,也會逐漸變脆,在咀嚼硬的食物時非常容易崩裂。建議您儘快去看牙醫,如果診斷為死髓牙,就儘快做根管 然後再...

牙好疼,醫生說是牙齒爛了些,怎麼才可以不疼,有沒有什麼不用拔牙的好辦法

樓上的複製太浮了。老人身體如果健康,可以 的拔牙,因為現在的牙齒沒有任何作用回,只是負擔答,而且還有可能造成別的併發症。但是要是老人身體不太好的話,那就要保守一些,分批的 這樣的話老人承受的痛苦和風險要小一些。最後祝願所有父母,身體健康 健康如意。也祝願孝順的兒女都健康快樂 很多老人認為殘牙根既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