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間段打王者農藥容易贏?王者農藥的操作對戰技巧

2023-05-19 01:30:10 字數 3015 閱讀 1657

1樓:猴啊04795夯吩

個人覺得是早上點左右。這時的話,大多數人心態都處於最好的狀態,是很容易贏的,當然,前提是你自己不坑。半夜打王者也行,畢竟小學生要睡覺了,不過對手也很可能有大神。

2樓:闞曼筠

有一句話我覺得說的很好,玩得好不如匹配的好。當然自己也要有實力,會補位能關鍵時刻站出來才好。我個人這個賽季基本是單排上的王者,一般我自己排位是在凌晨2點到4點之間,和早上的10點到12點這兩個時間段。

我這幾個時間段上分還是挺順利的,遇到的坑比較少,隊友也都比較給力,然後上分還是很順利的,最後直接是6連勝直接上的王者。我覺得單排是最累的了,建議各位想上分的小夥伴還是找幾個靠譜隊友一起玩,雙排三排都可以,不建議五排,五排沒套路很容易翻車。

3樓:喚靈

中午打吧,因為早晚得跪。

4樓:春山

晚上七點以後乃至半夜都不要打遊戲,七點以後全是小學生心態不好還容易掛機,半夜全是車隊,按道理來說自家車隊永遠也比不過敵方車隊。

5樓:五優無

女大學生,每天悠閒的很,興趣來了就打倆局,沒興趣可能幾天不碰。但是,有大神帶的話,肯定會來。畢竟躺贏是人人都想的。

能完美規避女大學生的時間段,便是十一點後了。十一點後女大學生一般都不會玩遊戲。她們不是在聊天就是在睡美容覺。

我們便可以放心去上分了。

6樓:淼

深夜上分巨穩,早晨掉分最狠 ,中午上分沒準,退遊才是真諦。

7樓:餘輝中的彩虹

週一到週五每天的上午九點之前,為什麼呢?九點之前的這個時間段,有的還沒有上課,有的還沒有上班,或者有的剛下班,這時候是最坑的。九點以後該上學的都在上學,該上班的也在上班,所以九點以後到11:

30之前是可以耍的,11:30到13:30就不要耍了,這個時間段要麼是放學的學生,要麼就是剛下班吃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八點倒九點 ,晚上十點以後。王者二三十星局就這個時間段好打。

9樓:曉淡

首先儘量不要在賽季初衝,因為現在改版了,即使衝的快,到區100也不是榮耀,反而那時候有很多主播或者高手一起開黑衝榜,這個時間段很容易出現實力碾壓,因為很多101星的和1星在段位重置後還是可以匹配到一起,實力必然懸殊。

10樓:木皆

上分最佳時間晚上11點-早上7點。

這個時間段很多大神在玩。

前提是你要有技術才行。

要不這個時間段你會連跪。

早上8-晚上10點適合大眾口味。

因為坑貨太多上分看運氣匹配什麼隊友。

11樓:yule已經被

寒暑假,贏得容易,輸得更容易。

12樓:絕代風華

放暑假的時候,這樣對面就有好多小學生了。

13樓:韓國

對面全部掛機的時候。

14樓:歌盡桃花

我覺得凌晨一點到五點吧,那時候正是犯困的時候,你只需要熬死他們即可。

15樓:驀嫣

……我喜歡凌晨5點打遊戲,只要你起得來,基本上都是連勝,小學生什麼的不存在的。

16樓:rrrrr略略略

晚上十點,或九點半。

不建議中午的時候打,還有下午兩點至三點。我王者27星,段也不算太高,我一般中午打經常輸。

17樓:實現你的不想

半夜兩點以後早上五點之前。

18樓:夢憶安涼

深夜1點以後,太穩了,凌晨4點開始連跪,打了一個月王者總結的上分機智。

19樓:若曦和煦

打的好不如排的好,排的好不如心態好。

20樓:遙遠的海平面

假如真的有實力,隊友不是特別過分的話,感覺什麼時候打都能贏。

21樓:若無知是處

晚上10點半以後打容易,還有早上6點半左右打容易。

22樓:無知是惡

晚上10點以後,經常連勝!早上到中午,千萬別單排,忠告。

23樓:日月星河太虛星河

凌晨一點到三點,只要不睡著,必贏。

24樓:長寧啦啦啦

晚上10點以後上分比較穩,因為這個時候我們最怕的那群人已經有很多都睡覺了

什麼時間段結婚最好,什麼時間段 最適合結婚

我國 婚煙法 規定了男子22歲 女子20歲可以結婚,而男女最佳生育年齡為24 30歲。這時期生育力最旺盛,精子和卵子質量最好,下一代體質也最好。女子全身骨骼要到23 25歲才完成,過早生育容易發生難產和妊娠併發症。推遲生育年齡也不是越晚越好。婦女生育年齡最好不要超過30歲,尤其不要超過35歲。生育年...

什麼時間段運動最好,哪個時間段運動最好

鍛鍊身體的最佳時間是19 00 20 30,因為每天晚上這段時間鍛鍊身體,對身體有如下四點好處 第。一 此時不是植物進行光合作用的時間段,因此空氣中氧濃度含量較高,二氧化碳濃度含量較低。第。二 空氣中的懸浮顆粒較低,因此不會有過量的塵蟎和塵埃吸入肺中。第。三 此時人體的新陳代謝率水平較低,如在這段時...

王者榮耀成長守護平臺設定了時間段為什麼還是顯示到達兩個小時

7月4日起 王者榮耀 12週歲以下 含12週歲 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時,並計劃上線晚上9時以後禁止登陸功能 12週歲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時。超出時間的玩家,在對局結束後下線,當天將無法登陸,成年人在連續進行3小時遊戲後會被強制要求下線休息15分鐘。哎呦,哪抄襲啦,找的官網資料也不行 遊戲是類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