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曼城1 0聯賽18連勝?

2023-05-19 01:45:09 字數 2723 閱讀 4449

曼聯1-4慘敗弱旅,曼聯此次為何會輸的這麼慘?

1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曼聯輸的這麼慘的原因,是因為太輕敵了。其實在比賽開始前大家都非常看好滿臉,因為沃特福德的整體水平和曼聯根本就不是一個檔次,但是沒想到最後的結果竟然是沃特福德以4:1的成績贏了曼聯,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一,曼聯的球員太驕傲了。

曼聯雖然不是說實力特別強的球隊最起碼也能排在中游的位置,而沃特福德只是一支下游,隊伍本身兩支球隊的差距是非常大的,但是沒想到結果出來了一個驚天的逆轉,我認為曼徹斯特聯輸掉比賽的原因有兩個,第1個就是因為覺得對方太菜了,然後就比較驕傲,第二是因為客場作戰確實不佔優勢。?

二,沃特福德在賽場上也非常拼。

其實我們分析完曼徹斯特聯失敗的原因之後,也應該主觀的去講一下沃特福德的閃光點,我認為沃特福德能贏得這場比賽絕非偶然,因為他們在賽場上也非常的拼,隊員們都用盡全力想要取得好的成績,而且我們也可以從整場的資料分析來了解一下他們的狀態,比如說在進攻方面沃特福德的進攻高達82次,而曼聯只進攻了67次。雖然沃特福德的控球率只有39%,但是他們的射門頻率非常高,20次射門有7次射正,命中率很高。

三,我覺得曼聯輸了比賽也是應該的。

鼻塞就是這樣,輸了就是輸了,我認為曼聯輸了比賽也是應該的,畢竟自己的表現那麼差,也怪不得別人90分鐘的比賽,只有範德比克一個人進球,實在沒想到竟然輸成這樣,希望曼聯可以反思一下自己。?

2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他們的策略不是特別的好,他們的教練存在著一定的問題,所以他們輸的是比較慘的。

3樓:巨集盛

因為沒有展現出自己真正的實力,也沒有抓住對方的缺點,所以在比賽的時候就沒有獲得一個好成績。

4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這些隊員都沒有發揮好,而且狀態也不是很好。

在英聯杯1/8決賽中,曼城3比2險勝利物浦晉級8強,曼城的實力有多強?

5樓:不扎褲腰帶

實力相當強。曼聯的球員們個人能力都很強,而且都善於團結隊友。

10人曼城2球領先遭逆轉,曼城的統治是否已經被終結?

6樓:小李美死了

可能已經被終結,而且曼城的統治也是非常殘酷的,所以讓一些老百姓流離失所,肯定已經終結。

7樓:路邊的風兒

當然不是了,因為曼聯的成員實力還是非常不錯的,他們也是老排豪門了,這次的表現不佳,以後一定會努力的追回來的。

8樓:夏見冬

是的,通過這場比賽可以看出曼城的統治已經被終結了,而且這次新出的隊伍實力特別的強。

9樓:小豆子子梓

曼城的統治已經被終結了,現在出現了比他們實力還要強的,他們長達多年的統治被逆轉了。

10樓:精神小夥強

應該是已經被終結了,可能現在新王要登基了吧,曼城已經在走下坡路了。

11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不是的。任何比賽都是有輸有贏的,所以我們也應該正常理解就可以了,不需要太過較真。

12樓:春季的風啊

不會的,曼城的實力還是很強的,並且他現在只是一時的失利,並不代表著他永遠會失利。

13樓:行樂先生

是不可能的,即使暫時的領先,也不可能最終的獲得勝利,曼城永遠是最強的。

14樓:李佳楠那男

可能是吧,他們這次的表現確實是不怎麼好,然後也出現了很多失誤,一直沒有佔據上風。

15樓:公白安

小便,這是曼城要成為歐冠冠軍,懂嗎?

曼聯2-4遭逆轉,曼聯此次到底輸在了哪兒?

16樓:創作者

輸在了防守方面,有可能是狀態不佳,所以才會導致失敗,出現這樣的狀況,可以調整自己的情緒。

17樓:鈴木嘛奈美

因為進攻有個獨比,進攻終結者,消耗了全隊的情緒。

18樓:樂樂在此呢

可能是狀態方面的問題,有可能是防守方面的問題,最終導致了他的失利,肯定是有原因的。

19樓:世碧萱

曼聯的防守一直不好,遇上攻擊強度大的就被冒。

1月14號曼聯對曼城,翻多少倍

20樓:網友

1月14號曼聯對曼城,翻多少倍。

答案如下:1月14號曼聯對曼城,翻6倍。

曼聯現任老闆是誰 10,曼城老闆是誰?

曼城老闆是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謝赫 曼蘇爾 本 扎耶德 阿勒納哈揚,男,1970年出生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是阿聯前 謝赫 扎耶德 本 蘇丹 阿勒納哈揚的兒子,阿聯現任 謝赫 哈利法 本 扎耶德 阿勒的弟弟。納哈揚。謝赫曼蘇爾是世界上最富有 最有權勢的人之一。這位石油大亨於2009年收購了曼城,...

有人知道瑪麗蓮 曼森嗎?如何評價瑪麗蓮 曼森

美國工業金屬 團體樂隊主唱。如何評價瑪麗蓮 曼森?瑪麗蓮曼森的簡介 瑪麗蓮 曼森 英文 marilyn manson,1969年1月5日 出生名布賴恩 休 沃納 brian hugh warner 美國男歌手,搖滾樂隊瑪麗蓮 曼森的主音。他的藝名 瑪麗蓮 曼森 糅合了美國女演員 瑪麗蓮 夢露 mar...

如何評價小米10s比小米10還便宜,配置還好

相比,10s確實比小米十便宜,但是小米十畢竟是旗艦級產品的主打產品,配置當然比10s要好。應該是小米10a四的庫存量比較大,短期內為了清庫存,所以達到降價的效果。小米10s值得入手嗎?小米10s是值得入手的,小米10s也算是一代神機,不僅配置抗打,而且價效比很高。小米 10s 是一款定位非常精準的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