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卷材厚度非接觸測量用鐳射測厚儀比較好對麼?

2023-05-19 06:05:08 字數 3243 閱讀 7632

1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測厚儀比較好,比較安全,測量準確,結構簡單。

2樓:真尚有

那種射線類的精度什麼的都比較高,但是對人的損害比較大,所以現在越來越少的人會選這種了。鐳射感測器應用的越來越多了,各行業各領域都在慢慢的引進這種技術。

就我所知道的,有一款**測厚儀ztms08在測厚這方面做的相當好,如果真有需求的,可以到網上找找這款產品,瞭解一下引數,看看合不合適測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貝諾機電裝置****的lpm系列鐳射測厚儀是基於三角測距原理,使用整合式的三角測距感測器測量出從安裝支架到物體表面的距離,進而根據支架的固定距離計算得出物體的厚度。

鐳射束在被測物體表面上形成一個很小的光斑,成像物鏡將該光斑成像到光敏接收器的光敏面上,產生探測其敏感面上光斑位置的電訊號。當被測物體移動時,其表面上光斑相對成像物鏡的位置發生改變,相應地其像點在光敏器件上的位置也要發生變化,進而可計算出被測物體的實際移動距離。

技術引數: 檢測範圍 0--600mm

鋼板溫度 0--1200°c

鋼板速度 0--25m/s

取樣時間 優於1ms

測量精度 動態優於±

安裝方式 根據要求定製。

操作畫面。所有顯示畫面均為中文選單,系統四個畫面:測量(執行)畫面、測厚儀標定畫面、引數設定和診斷 畫面、歷史資料檢視畫面。

1 測量(執行)畫面:

實時顯示在測量點的鋼板的厚度值。實時顯示鋼板的上下偏差(公差值由操作工設定或二級通訊)。

顯示鋼板厚度隨長度方向上的變化曲線。

顯示本板的鋼號、班次、標準厚度值(二級通訊)等引數。可以檢視上十條鋼板的厚度曲線。

2 測厚儀標定畫面:

測厚儀標定設定。

3 引數設定和診斷畫面:

顯示和修改各種系統引數、狀態引數。顯示執行記錄日誌。

4 歷史資料檢視畫面:

檢視近五年內的測量的鋼板厚度曲線及本板的資訊。

可以區域性放大厚度曲線某一區域。可以連線印表機列印歷史曲線。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x射線測厚儀比較多一些。

柔性防水卷材測量厚度是否可用遊尺測量

5樓:木木蕭蕭落

不能。 需要用專用的厚度儀。

根據 《建築防水卷材試驗方法》測量厚度的儀器要求:精度。測量面直徑10mm。施加壓力20kpa

如果不作為實驗資料,只是生產或使用中用來作為參考可以使用遊標卡尺讀數作為厚度近似值。

6樓:hi小瑋

必須用遊標卡尺測 其他的誤差大。

鐳射測厚儀測量電極板的厚度這可行嗎?

7樓:網友

可以啊,現在是可以測量厚度的,zlds113的測厚感測器可以啊,這個主要看你的指標,想要的引數來考慮的。

8樓:靜海蓮池

只要你肯花錢,幾奈米的都可以測!

9樓:新五金交電

真 尚有的鐳射測厚儀對於多厚的物體都可以測量的,只要不是透明,能反射鐳射的。

鐳射測厚儀一般可以測量到多少的厚度

10樓:真尚有測控方案

這個是沒有固定的,你想測量多厚都行,只要把感測器之間的距離拉遠點就行。主要還是看厚度值的波動是多少,還有就是您需要的精度是多少了。

給您介紹一款。zlds113就是很不錯的一款。精密鐳射位移感測器zlds113採用新型設計,結構緊湊、小巧輕便。

有更高的效能指標:1μm的解析度,3μm的線性度。鐳射位移感測器擁有同步測厚功能,不需要額外的控制器和校準裝置,可直接將兩臺感測器連線起來組成測厚儀。

同時,zlds113也可用於高溫物體的測量。

鐳射測厚儀對測試物的厚度範圍有要求嗎?

11樓:坑了個爹

額。這個應該是會有點限制的,不過大多數測厚儀的精度都很高,尤其是zlds113,解析度最大可達。

鐳射測厚儀對測試物的厚度範圍有要求嗎?

12樓:

看你要測什麼範圍的,試試zlds200吧。

zlds200 鐳射測厚儀技術規格安裝尺寸型號鐳射測厚儀。

z軸量程mm

x軸量程mm

z軸線性度%

軸線性度%最高測量頻率hz

測量距離mm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薄了的也不行,像樓上說的zlds113,解析度最大可達。

1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可以測量的,zlds113可以。

15樓:

一般測厚都是用zlds113啊,具體去問問真尚有吧。

16樓:網友

這個建議你問真尚有,是這方面的專家。

17樓:和合雙喜

鐳射測長,超聲測厚吧?

薄膜厚度測量,非接觸式與接觸式測量的區別?

18樓:囧囧

建議使用非接觸式測量,因為非接觸測量不會觸碰薄膜,通過間接方式進行測量,例如鐳射測厚儀zm10x,通過鐳射進行測量,對感測器和被測物都沒有影響和損壞。

19樓:天秤米老頭

接觸式的可能會對產品早茶不可逆的損傷,但是非接觸式的不會。

20樓:坑了個爹

鐳射測厚儀zm10x,通過鐳射進行測量,對感測器和被測物都沒有影響和損壞。

21樓:已有情人

向賣測厚儀的廠家瞭解一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諮詢一下zsy公司。

鐳射測厚儀是不是要比一般的測厚儀要好?可以測量列印材料嗎?

23樓:高文日

鐳射測厚儀的主要優勢是非接觸測量,高精度,高取樣頻率。可以測量大部分的材料厚度,列印材料應該沒有問題。

24樓:掌上輕舞

鐳射測厚勝在非接觸式,不會帶入機械上產生的誤差,精度高,解析度高,取樣頻率高。

所大部分材料是可以測量,除了少了透明材質的。

但是列印材料的厚度需要保證在你的量程範圍內,才能測量出來並有一個理想值。

sbs防水卷材是什麼,SBS防水卷材是什麼?

sbs防水卷材是以苯乙烯 丁二烯 苯乙烯 sbs 熱塑性彈性體作改性劑的瀝青做浸漬和塗蓋材料,上表面復以聚乙烯膜 細砂 礦物片 粒 料或鋁箔 銅箔等隔離材料所製成的可以捲曲的片狀防水卷材。簡介 sbs防水膜結合巧妙地混合sbs styrene butadiene styrene 橡膠改性瀝青防水與高...

屋面防水瀝青卷材如何施工,請問防水卷材怎麼施工?

hbfgusdbghbsdjhgbjhsdgd 屋面防水瀝青卷材的施工方法 1 瀝青防水層的鋪設準備 防水層施工前,應將油氈上滑石粉或雲母粉刷乾淨,以增加油氈與瀝青膠的粘結能力,並隨時做好防火安全工作。2 卷材鋪貼的一般要求 卷材防水層施工應在屋面其他工程全部完工後進行。鋪貼多跨和有高低跨的房屋時,...

防水卷材有哪些?常見的防水卷材有哪些?

防水卷材可分為瀝青防水卷材 高聚物改性防水卷材以及合成高分子防水卷材這三種。瀝青防水卷材 在胎基上浸塗瀝青後,再在表面撒隔離材料製成的可捲曲片狀防水材料。一 改性瀝青防水卷材 柔軟,可製成4 5mm厚度,可單層使用,分為 改性瀝青防水卷材 可在 25 100 的溫度範圍內使用,有較高的彈性和較強的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