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人才是真正的偽朋克

2023-05-20 20:05:06 字數 1084 閱讀 3666

1樓:依布無緣

先看看:朋克並不是憤世嫉俗,他們是因為在自己對世界的愛所以才不能容忍虛偽,朋克是燃燒的,朋克是吶喊的,朋克不是思想,朋克是行動的,如果朋克不能燃燒,它就不是朋克,它就是叫囂的狗。朋克不是用來證明的,朋克的行為本身就是證明。

朋克不是獨立的,朋克是從每個人的血脈中流出的,震撼的,是本源的,是不被追索的。

瞭解?站在朋克的角度上~

你的問題有點。

朋克就是朋克~哪那麼多問題~

朋克不在乎別人的看法。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喜歡就好,何必在意那麼多。

如果你真的是個搖滾迷,那我就不在這裡給你複製貼上一大堆的東西了。

搖滾是很信仰的東西,個人喜歡金屬,哥特。

3樓:匿名使用者

整天抱著吉他,或者頂著樂隊的名號到處去炫耀,但自己又沒什麼真才實料,聽搖滾不是偽朋克,玩搖滾又玩不起才是!

什麼是朋克?

4樓:清念景辰

1、說一個人朋克是指一些年輕人,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違法,不無故傷害他人,穿自己喜歡穿的衣服,即使看起來很另類,和周圍的人群很不協調。儘管很多人很不瞭解,但也不會去在意,為自己活著。只是追求自己喜歡的事情到了狂熱的境界。

大街上很多輪滑的,跳街舞的就可以說是朋克。

2、朋克是一種最原始的搖滾樂。一個真正的「朋克」有自己真正熱愛的事物,願意為了它放棄許多去細心研究,沒有心思玩樂,甚至是廢寢忘食,而不是為了向他人炫耀自己,對一項事物如何如何瞭解,如何如何熱愛,但實際上從沒有認真研究它,只抱有三分鐘熱度,沒過多久就忘記了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就像朋克**一樣,喜歡就去聽,愛就去做。

3、朋克(punk),又譯為龐克,誕生於七十年代中期,一種源於六十年代車庫搖滾和前朋克搖滾的簡單搖滾樂。它是最原始的搖滾樂——由一個簡單悅耳的主旋律和三個和絃組成,經過演變,朋克已經逐漸脫離搖滾,成為一種獨立的**。

4、朋克**不太講究**技巧,更加傾向於思想解放和反主流的尖銳立場,這種初衷在二十世紀七十年代特定的歷史背景下在英美兩國都得到了積極效仿,最終形成了朋克運動。同時,朋克**在年輕人中十分流行,為世界多地青年所喜愛。

能為男人死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

古惑仔看多了吧,真害小朋友啊 什麼話,能有多少人會去為了朋友死呢?這根本就不現實的.還是往現實的方面想想 為朋友去死,根本就是沒有腦子的人,你女朋友和你年輕一定還很小吧,才會說這樣的話.講義氣並不是體現在為朋友去死,為朋友去殺人,為朋友去打架的.而是在朋友有困難,需要人拉一把的時候去真心誠意的幫助朋...

往往不合群的人,才是真正聰明的人

一般不是因為心理有疾病而不合群的,也就是那些真正有自己獨特的想法,絲毫不在意寂寞的人確實是比較聰明的 在這個充滿功利的世界裡面,往往充斥著各種各樣的人,但是為了能夠跟上時代的腳步,跟上同伴的步伐,我們總是在強迫自己合群,生怕自己被時代給落下,被同伴拋棄。但是事實上,一個真正聰明的人,是懂得如何去洞悉...

什麼樣的女人才是真正的性感,什麼樣的女人才叫真正的性感

微笑。人們都說愛笑的女生運氣不會太差。一個 的女人絕不會是一個冰山美人。第一知書達理的女人,她們有著女性特有的迷人的魅力,第二勇敢的女人,她們往往做事雷厲風行,讓人挪不開眼。我定義的 是從內在到外在的,心在 就是學識淵博,寬厚待人,懂得寬容,外在的 是經常健身,有肌肉,不是特別瘦也不肥胖。什麼樣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