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已經成為頂級巨星了嗎,卡卡是怎樣的一個球星

2023-05-20 22:30:07 字數 2746 閱讀 197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ac米蘭再一次培養了一名偉大的球星,他還會有更美好的未來,卡卡,屬於ac,屬於巴西,屬於全世界!

2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說嗎,卡卡現在是最熱門的。

超級巨星!

3樓:閻羅死神

12月18號,北京時間凌晨4點多,07年世界足球先生把第一頒給了舍甫琴科走後,ac米蘭的精神領袖,我的偶像--kaka,你說他是不是巨星?梅西和小小羅分列2,3位,他才25啊~~~前途一片光明!前段時間的歐冠,2比1戰勝利物浦,雖然都是因扎吉打進的,但是卡卡是功不可沒的,還有前兩天的世俱杯,ac米蘭再次問鼎,卡卡兩個助攻,一個進球,4比2戰勝博卡青年。

2023年,卡卡共獲得冠軍盃最佳球員、最佳射手、最佳前鋒;歐洲足球先生;世界足球先生;英國《世界足球》世界最佳球員;fifapro世界最佳球員以及世俱杯最佳球員等8項獎項!他錯失的只有歐洲超級盃最佳球員這一稱號——在戰勝塞維利亞的比賽中,全場最佳被皮爾洛拿走。

4樓:網友

個人感覺有有可提高的空間,主要是這個人人品不錯,也很努力。但就是最近接的那個金嗓子的廣告吧,有點不厚道…

5樓:胳膊比腿長

當然了 卡卡無敵呀。

6樓:種潔

肯定啊,先生都拿滿罐了。

球星卡卡的個人資料?

7樓:瑞博實凌玄

個人資料:

全名:裡卡爾多·伊澤森·桑托斯·萊特·卡卡(ricardo

izecson

santos

leitekaka)

呢稱:卡卡(kaka)

國籍:巴西。

位置:中場。

生日:2023年4月22日。

身高:184cm

體重:73kg

現效力俱樂部:ac米蘭。

曾效力俱樂部:巴西聖保羅。

職業生涯:2023年,卡卡的職業生涯從巴西著名的聖保羅俱樂部開始,很快就成為隊內的球星。

2023年世界盃,卡卡成為巴西隊的一員,但是他沒有在七場比賽中得到哪怕一分鐘的出場機會。

2023年世界盃之後,卡卡狀態下滑,加上轉會傳聞不斷,成為聖保羅球迷攻擊的物件。

2023年夏天,卡卡正式成為ac米蘭的一員,在他的意甲處子賽季中表現出色。

卡卡是巴西聖保羅隊近年來培養出的優秀中場球員,2023年轉會ac米蘭。技術意識具佳,擁有超強的個人盤帶能力和速度,以及準確的傳球和遠射能力。比賽中,他除了經常助攻隊友得分,還憑藉在意甲和歐洲冠軍聯賽幾個關鍵場次急驚四座的遠射得分,屢次扮演「單騎救主」的角色,並在隊中站穩主力前腰位置。

職業生涯統計。

賽季俱樂部。

出場數入球數。

ac米蘭367

ac米蘭。聖保羅9

聖保羅20聖保羅2612國家隊出場紀錄(2003夏以後)

比賽日期。對陣情況。

出場時間。進球2003-09-07

哥倫比亞。1-2巴西46*

巴西1-0厄瓜多38*

巴西1-0牙買加68

秘魯1-1巴西75

巴西3-3烏拉圭46

愛爾蘭0-0巴西90

巴拉圭0-0巴西90

匈牙利1-4巴西60

法國0-0巴西46

巴西3-1阿根廷75

智利1-1巴西72

委內瑞拉。2-5巴西682

厄瓜多。1-0巴西81-

巴西1-0秘魯46

烏拉圭1-1巴西90

巴西4-1巴拉圭90

阿根廷3-1巴西90

巴西3-0希臘77

墨西哥1-0巴西76

日本2-2巴西62

德國2-3巴西78

巴西4-1阿根廷86

克羅埃西亞。1-1巴西66-

巴西5-0智利90

巴西3-0委內瑞拉90-

阿聯酋0-8

巴西902總計。

26場1886

卡卡是怎樣的一個球星

8樓:冀雪冰天聖

毋庸置疑,卡卡。

卡卡是一個不同尋常的球星,他擁有高度的創造力,而且還能承擔起防守的任務,他個人特點。

是一名能力全面的左腳球員,能夠出現在中路,也能踢邊鋒,還可以出任攻擊型中場。

他擁有奇快的速度和強壯的身體,因此他能應付到高大的對手,他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實力,在諸如角球、任意球和點球這些定位球上,他是專家級的球星。

他擁有冷靜的頭腦,他也需要承擔時代賦予他的一些職責,他註定是足球世界裡一個有著非常成功的職業生涯的球星。

9樓:宛蘭芳丙桃

長的帥,踢球好,很謙虛善良,有著純真的品質,是個純粹的人。不多見了啊```

10樓:駒欣彤褒螺

卡卡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超級球星。他可愛、穩重。太多了。只能用完美來形容他。但世上是沒有任何東西是完美的。

11樓:貳菲守丙

07年。的大滿冠先生。

是個耶穌教忠徒。

相貌有人說:有隔壁男孩氣質。

像天使一樣。

足球技術特點:

最擅長的位置前腰。

盤帶技術出眾、速度一流。

是著名時裝品牌。

阿瑪尼代言人。

體育品牌。adidas

代言人。我們中國的。

金嗓子喉寶。

代言人。今年他也是最幸福的人。

他做了爸爸。

信用卡有逾期,在徵信裡顯示已經成為呆帳,現在去銀行辦理銀行卡

不會只要沒有列為網上通緝犯就沒影響 不影響你現在辦普通借記卡 信用卡有逾期,徵信報告中顯示已經成為呆帳,現在還可以去銀行辦理銀行卡嗎?會不會被抓和凍結 會被凍結,如果信用卡出現了這種情況,應該在還清欠款後,繼續使用24個月,用良好的記錄將以前的負面記錄覆蓋。刪除不良記錄待接員 9 4 1 4 1 0...

卡卡西犧牲了嗎

樓主,相信小弟,卡卡西老師沒死 真的!看424話標題 刮目相看吧 這預示著 卡卡西vs潘恩還沒有就此結束 卡卡西將要 發揮 旗木家族的 奧義 另外 總結火影裡 幾位大人物 犧牲 之我所見 他們壯烈死去 ab是 要畫 很多話 的 而且,他們都要回憶 過去的 瑣事!對吧!而卡卡西 還沒有呢 最後 heh...

手機卡已經放好正在卡槽裡,但仍顯示沒有卡?

如果您使用的是聯通手機卡,sim卡放入卡槽但仍顯示無卡,有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 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良,建議您將sim卡取下重新插入手機試一下 2 sim卡與手機不匹配,建議您將sim卡放入別人手機中試一下,如果能夠正常使用,請您帶維修卡及手機到手機售後服務商處檢測手機 如不能正常使用,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