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如何看待曹俊與藍盈瑩的戀情吧

2022-11-24 07:20:05 字數 1422 閱讀 6744

1樓:珠璣不再添

藍盈瑩和曹駿是同類人,他們都認為事業是事業,生活是生活,他們有共同的愛好,有一樣的生活追求。而他們又不一樣,藍盈瑩很隨性,鬧騰,而曹駿則是一個很有原則,很傳統也很安靜的一個男生。 一起玩**,一起健身,一起出國留學…他們的戀愛很積極、陽光和正能量。

他們之間相互欣賞,相互表達愛意,彼此溫暖,相互成就。他們的愛情是最好愛情的模樣

2樓:名

有人說藍盈瑩現在的演繹成績比曹駿的好,而她不以為然,她認為現在的成績並不代表什麼,並且她堅信自己 的男友在將來一定大有所為。愛情裡信任很重要,而相互肯定,相互欣賞也同樣重要。在一起一年多的時間卻還能維持熱戀一般的感覺正是他們足夠懂得愛要大方表達,愛要彼此尊重,相互欣賞

3樓:沉夜孤星

其實他們公佈戀情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但是兩人都十分的低調,從公佈戀情到現在沒有出現過任何的緋聞事件。別人都是鮮花巧克力戒指豪車,然而這兩人卻是身體力行地秀恩愛。一起健身,練出健美身材,腹肌馬甲線沒得說。

曹俊還十分體貼的為藍盈瑩作各種健康餐,簡直24孝居家好男人。

4樓:寶寶36610妊煙

戀愛中正能量的樣子他們都有,在浮華的娛樂圈,一直充實完善自己,雖然工作很重要,但是去年,兩人還相伴去加拿大留學,一起上課,一起學做飯,一起學英語,一起遊玩,互相激勵,共同進步。一步步淡定的變優秀,大概就是愛情最美的模樣吧!

5樓:戰歌

原本還很期待浣碧在娛樂圈能夠大展拳腳,現在看來,似乎有些難了。不過在娛樂圈找到真愛了也不錯。由於《寶蓮燈》的影響很深,總覺得曹駿是個好男孩。

雖然這兩個人談戀愛,讓人有種「破次元」的感覺,但是曹駿和藍盈瑩都是不錯的,兩個人沒有什麼緋聞,安安靜靜的甜蜜戀愛好像也不錯

6樓:知哥47389孤湃

在很多人心中,曹駿還是一個小孩子。因為他是童星出道,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時候都是小孩,長大以後沒有小時候火,看到的也不太多,所以一直覺得他還小。祝福對方一定要恩愛長久

7樓:草木天香

藍盈瑩是個人品好上進的女孩…

8樓:小盒子吖

才看完蕩寇,藍瑩盈演的真不錯,只是在裡面和李茂是官配!電視裡面和李茂演的很好,也很合適。看完電視後才發現和宮孫宇是現實的一對!也好,自己感覺幸福就行

9樓:依依煙柳

只要曹俊的自身條件配得上藍盈瑩,也值得!

10樓:好久不見人人人

來日方長,日久見真章

11樓:業慧捷

祝福他們 永遠幸福!

12樓:寒兮念紅顏

很好的一對啊。祝福他們

13樓:沒有暱稱

微博從今年二月份就沒有互動了

大家怎麼看待網路主播這個職業的,來說一說你如何看待主播這個職業吧?

把主播的行業當成自己的主業的話,我覺得是不理智的事情。職業是正當職業,也交稅國家也扶持,新產業勢頭也很猛是個經濟增長點,不過我想說的是,這個圈子的風氣被一些人帶歪了,而身在這個圈子中難免會有影響,第一,價值觀問題,主播紅了粉絲量起來,來錢相對容易,一旦脫離這個圈子,不想工作,習慣性獻媚.第二,碰上強...

說一說如何真正有效的不依賴手機?

做到真正有效的不依賴手機,要從兩方面來入手,一是手機本身,二是人自身。從手機方面,可以讓手機沒電,使手機訊號不好,解除安裝手機應用,限額手機流量,拒絕充電寶,等等。如果從人本身方面,最簡單的就是使自己忙起來,忙到沒空玩手機。再次就是培養其他愛好和興趣,使玩手機的時間相對地減少。再或者多和朋友交流溝通...

說一說自己家的汪星人是如何睡覺的?

我家狗敬酒不變的是四仰八叉朝天睡,樂此不疲。我家土豆經常睡著被自己笑醒,然後一臉懵逼地看著我,我覺得這狗砸在我家是幸福的。我家狗估計是學我,要平躺著睡,還要蓋被子,不給蓋就不睡。打呼嚕放屁說夢話。我家的金毛四肢朝天,打著鼾聲。但千萬不要吃東西,剛送嘴邊,它醒了,醒了!我家的四仰八叉睡,夢話,呼嚕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