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面板很糟糕啊,面板忽然變的很糟糕,怎麼辦?

2023-05-21 22:30:09 字數 3559 閱讀 6908

1樓:寶貝

是不粉刺呢?

有的粉刺白頭的,比黑頭更難治。建議去**科看看,醫生會告訴你該怎麼做,我以前也是,後來醫生給我配了一瓶噴的藥水,現在好了很多。醫生還說劉翔也用過的。是真的。

2樓:一恆

買點去黑頭的東西洗下。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朋友都問過我這個問題呢~問我怎麼去的黑頭,怎麼一點黑頭都沒有,現在跟mm分享一下我的私家經驗談吧,平時洗臉的時候,我就喜歡用香皂之類的洗臉,因為我個人感覺香皂要比洗面奶洗的乾淨~不過不是一兩塊錢的那種~,那種真的好傷害**~現在進入正題講一下怎麼去黑頭,洗臉的時候拿住香皂的一頭用香皂的一個角在鼻子周圍輕輕的蹭大約五分鐘,然後放下香皂用手指輕輕的以打圈的方式按摩10分鐘,然後用清水充分的清洗掉,如果還想效果更明顯,就沒隔兩-三天再用一個鼻貼,按我說的方法用一週,就能初見成效的~高中的時候用的韓國的名字好像翻譯過來應該是竹筍吧,這個香皂洗完臉後,沒有像以往香皂洗完臉後的那種緊繃感,而且洗的很乾淨,去韓國超市之類的應該可以買到的~,我也很願意為您效勞哦~

**忽然變的很糟糕,怎麼辦?

4樓:肥菲富嬋

跟我以前一樣的情況哦!我以前有段時間就突然冒好多痘痘,而且**又幹又澀,好可憐的!後來我耐心慢慢調理,結果現在**比以前還好!

就簡單跟你說哈:

一是做好清潔工作,保持臉部清潔和毛孔的通暢。

二是選一款適合自己的爽膚水或者潤膚水,水型的護膚品肌膚更容易吸收。

三是飲食和睡眠要注意,多吃水果,蔬菜,每天都要多喝幾杯水,少喝碳酸飲料。保證睡眠充足,不要熬夜!

對了,一定不要用香皂洗臉,會讓**變乾燥的!最好選一款清潔型的潔面乳。強生的就很適合你啊,又溫和又不會讓**過敏,小朋友都可以用的。

總之,做好以上的各步,耐心一點,慢慢就會好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得**很糟糕怎麼辦

5樓:瘋狂的木星

用鹽蘸著水擦一下,鹽別完全融化,然後用溫水洗去,再用涼水沖洗,這樣之後可能會好點,這樣的道理你懂吧 ,不要亂用化妝品,

6樓:奮鬥浮光

有黑眼圈就最好不要熬夜,毛孔大用縮小毛孔的洗面奶還有就是少用bb霜類的化妝品,**幹那就補水和多喝水,眼角細紋嗎 ? 年齡的必然結果吧!

我的**很差

7樓:是淺秋

如果有黑頭的話呢,可以在泡沫洗面奶里加食鹽,在臉頰和鼻頭仔細搓下,鼻頭問題較嚴重的鹽可以多些,然後用溫水立刻洗掉,再用冷水輕輕拍打**,擦乾**後立刻上收斂水。

我現在都是2~3周做一次,問題比較嚴重的可以1~2週一次,不能多,不然會傷害**。

早上用冷水洗臉,晚上用溫水洗淨後拿冷水輕拍。一年四季如此。有助毛孔的收縮。

你的年紀不大呢,平時注意多休息,睡眠充足有助於**變好的呢。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啊,這樣的自然調理得方法最好呢~~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呢~

我的**真的好差的

8樓:偷笑的小貓咪

從你描述的症狀來看,確實,你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對你的**有好很大的影響,要想**好,首要步驟就是要改變自己的習慣,早睡早起,多運動!

9樓:網友

多吃水果蔬菜,睡眠要充足,心情要好~洗面奶,清潔力強的,我自己用過的露得清的深層清潔那個,20元左右把。還有玉蘭油的美白那款,黃黃的包裝的,現在**說是奈米技術了,反正我用了大概四五隻有了,也20元左右。另外網上賣的挺火的the face shop 也還好吧 我用了綠豆跟蜜桃的,清潔還好,也不幹。

20元左右~

我的**問題

10樓:aries肖肖

油性**。你可以選專門針對男士的護膚品來用。

曼秀雷敦 uno 碧歐泉都有。

還有有黑頭的話 去去黑頭啦 用**。

其實水的本質都是一樣的。

11樓:小_雯靜

男性護膚品個人認為歐萊雅很不錯的、因為我和我老公都用他家的東西。挺適合油性**的、尤其是t區出油問題、臉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糟糕的**,怎麼好起來

12樓:網友

我和你一樣,用過多種牌子的祛痘產品,柏氏是唯一有效的,但只前2月有用,我想過一段時間去醫院的**科看看,中藥調理調理。

13樓:

不管怎樣,都要做好補水工作~多喝水,吃水果,用補水的護膚用品。

同學說這個很有效,the face shop 冰花爽膚水乳液麵霜冰珠**。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科醫生吧。

我的**很糟糕、求高人指點調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紀是容易發痘痘的。以內養外,你這麼年輕,不該亂用化妝品,不要迷信化妝品。

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多些運動。

**要做好清潔。晚上用清潔力好一點的洗面奶。

不要著急美白,重點是做好補水,水油平衡了,就不會發痘痘了。美白的基礎也是補水,水到位了自然就白了,不那麼出油了,毛孔也就小了。補水是關鍵。

另外也要注意防曬。

我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清熱解毒的藥。

17樓:匿名使用者

**的問題不是一朝一夕能解決的o~要淡定 相信總有一天會變好 你給它們壓力 它們怎麼能乖乖地變好呢 也要用平靜的心態去內部調整。首先祛痘印 就不能讓痘痘不停地冒出來,不要亂用東西,洗面奶其實只起到清理的作用 不要看到有什麼功效就衝動地買 沒確定功效前不要亂花錢 我主張內部調理。所以,吃東西很重要,多吃蔬菜,能不吃油炸就不吃。

試試綠豆粉泡豆奶或豆漿喝 要堅持。其次,洗面奶試試相宜本草的產品 本人覺得可行。最後 祛痘印可以試試里美茶樹油祛痘修護精華,還不錯呢 ~

另外,長痘痘也是青春的標誌嘛 千萬不要急 每天睡覺前可以像哄小孩一樣對痘痘說,你們要乖乖和我說拜拜喔~~呵呵 真的有用的吶~o(∩_o

18樓:祭字氓

第一個…用糖水擦。

第二個…毛孔:每次洗臉冷熱水交替…黑頭:用雞蛋皮上的那層薄膜貼…幹了揭下來。

第三個…先用60度到70度的熱水敷再用粉刺棒慢慢挑起、或者用剝離式**。

給你介紹的都是平時很方便容易做到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一家ti公司上班,就是大家所謂的那種「白領」,每天上班時間必須提前,下班則沒有時間限定,天天都是早出晚歸,長時間面對電腦螢幕,臉上出現了斑點。二十幾歲就出現了色斑,以後咋辦啊。開始買各種各樣的祛斑產品,卻看不到效果。

一次跟一位網友聊天,從她那兒得知一款很好的祛斑產品—

ne祛斑美白茶。

我先在網上諮詢了下客服,感覺不錯。便訂購了2個療程,服用完後臉上的色斑不見了,**也白皙了。同事都說我年輕了幾歲!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複合彩光去印。

長時間面對電腦,面板變的很糟,有什么好辦法么

防治 計算機 七招 第一招 保證熒光屏清潔 每天開機前,用乾淨的細絨布把熒光屏擦一遍,減少上面的灰塵。第二招 隔離最重要 要學會使用隔離霜,薄薄的一層,就能夠讓肌膚與灰塵隔離。比如使用美白保溼隔離霜 防護乳。另外,用點具有透氣功能的粉底,也能在肌膚與外界灰塵間築起一道屏障,但不要用油性粉底。第三招 ...

我的面板好黑,有什麼不太花錢的方法讓面板變白一些呢。我十九歲,學生。謝謝

痘痘的話 在飲食方面要多吃點水果,多喝水,不要吃過於鹹 辛辣 油膩的食物,乾果最好也少吃,像炒瓜子,花生之類的。不要吃含動物性激素的食物,不要吃動物的腎臟,狗肉之類的。最好是吃比較溫和清淡的食物。還可以試試御泥坊的痘痘泥漿 這個清痘效果還蠻好 而且收縮毛孔 也很好的 可以試試 1 牛奶美白 準備一小...

我的心情很糟糕,該怎麼辦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 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