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父親原諒,我的孩子應該原諒父親嗎?

2023-05-22 11:05:09 字數 3035 閱讀 4663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勇敢點,知錯改錯誰都會原諒你的,人非草木,熟能無過,人無完人,任何一個人也不可能保證自己一輩子不做錯事,***主席有一句話:允許人家犯錯誤,但也允許人家改證錯誤,何況自己的父親呢,只要你能痛改前非,只要你能重新作人,那是浪子回頭金不換,父親就永遠不會拋棄自己的兒子,去吧,找你父親,讓他痛打痛罵一頓也好,也比憋在心裡好受,你永遠是父親的好兒子,你這一段話我都被感動了,你太讓人心疼了,孩子記住了,那裡摔倒了在那裡爬起來,你永遠是條漢子!

2樓:靜水流痕

父親一定會原諒你,只要你誠懇地向父親認錯,並拿出悔過自新的行動來!事情已經發生了,不要把一切憋在心裡,或許你承擔不了這麼大的心理壓力,會崩潰的,可憐天下父母心,兒女終究是兒女,再怎麼犯了錯也會原諒你的!勇敢一點!

3樓:亂棒打敗老師傅

勇敢的說出來吧,求得父親的諒解,勇敢的面對你所該承擔的一切,我很同情你你,也理解你的心情。

振作起來,昨天已成為過去,送你劉歡唱的一句歌詞:只不過從頭再來。

你還年輕,今後的路很漫長,卸下包袱,輕裝上陣,認真走好今後的每一步。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4樓:lucy哥哥

好好的說,並且知道自己錯了,父親會原諒你,你要做到真正的改正,用自己的這際行動在彌補,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逃避不是唯一的辦法,這樣瞞下去很容易出毛病的 天下有哪個父親不愛自己的孩子,不要再猶豫了,用行動證明你是否值得原諒吧。

我的孩子應該原諒父親嗎?

6樓:鄧米

在某種程度上,應該原諒他的行為,但也不能完全放棄自己的批評,以下是我的理由:

1.如果不原諒,會產生不必要的痛苦和衝突。

2.原諒可以幫助確保雙方之間的關係更加穩定和和諧。

4.原諒可以使被遺棄者感到安慰和釋懷。

5.原諒可以幫助被遺棄者擺脫痛苦和傷害。

6.原諒可以幫助改變雙方之間的誤會,使這種關係重塑。

7.原諒可以為雙方之間恢復一種和諧,善意,共和國務。

8.原諒可以讓雙方坦誠,真摯地相處。

9.原諒可以恢復雙方之間的愛,重建信任。

10.原諒也可以幫助改善雙方的形象和聲譽。

犯錯誤的父親能原諒嗎

7樓:

摘要。親親您好,如果只是一般的錯誤是可以原諒的哦,每個人都會犯錯呀,更何況他是您的父親。

親親您好,如果只是一般的錯誤是可以原諒的哦,每個人都會犯錯呀,更何況他是您的父親。

蹲過監獄的那種呢。

他是因為什麼而進監獄的呢。

如果他出來後可以改過自新當然是可以原諒的哦。

盜竊,還進去過兩次,被母親離婚了,現在老了要來找我,很迷茫。

親親,他以前對您好嗎,好的話您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而定哦。如果他以前就對您很不好讓您沒有什麼父愛的話建議您不要跟他有過多聯絡了哦。

童年時就那樣吧!算有兩三年的快樂時光。有家家暴的人,後來離婚沒再聯絡,現在老了無依無靠了吧!只是知道他現在老了病了不管他真沒了,怕良心收到譴責。

親親,那我建議您可以每個月給他一點生活費,但是不要過多聯絡就可以了哦。

他對您也不是很好,您只用盡到贍養的義務就夠了。

要是僅僅只是給點生活費用不滿意呢?纏著我呢。

其實我內心並沒有真正原諒他,又很苦惱。

那您可以提起法律訴訟哦。

而且您父母早已離婚。

您可以對他說 如果他還不滿足於每個月的生活費,那就提起法律訴訟,到時候你錢也沒有了。

他就不會再鬧了哦。

請求父母原諒的話

8樓:

摘要。一、爸爸媽媽,請你們原諒兒子的無知,因為對社會的瞭解太少,才會有今天這個結局;我對不起你們, 請你們原諒兒子的這次行為,以後我- -定不在犯同樣的錯誤。

二、你們從小把我拉扯到大,可是到了現在我盡然跟你們這樣;感覺到心中真的很愧疚,爸爸媽媽,對不起,請接受我這真誠的道歉。

請求父母原諒的話。

親~我正在這道題的答案,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一、爸爸媽媽,請你們原諒兒子的無知,因為對社會的瞭解太少,才會有今天這個結局;我對不起你們, 請你們原諒兒子的這次行為,以後我- -定不在犯同樣的錯誤。二、你們從小把我拉扯到大,可是到了現在我盡然跟你們這樣;感覺到心中真的很愧疚,爸爸媽媽,對不起,請接受我這真誠的道歉。

爸爸做錯了,求兒子原諒

9樓:

摘要。一定要遵循這三個原則。1、道歉的方式要直接、當面。

覺得丟人」,「拉不下來臉」是很多父母在犯了錯後猶豫要不要向孩子道歉的一個重要原因,很多父母都認為自己是家長,給孩子道歉是一件很沒面子的事情,同時也會喪失自己在孩子面前的權威性。但是現在講究的是素質教育,人與人之間都是平等的,也是應該相互尊重的,所以當父母犯錯之後,也應該用具體的行動,簡單直接的來向孩子表達自己的歉意。

爸爸做錯了,求兒子原諒。

一定要遵循這三個原則。1、道歉的方式要直接、當面。「覺得丟人」,「拉不下來臉」是很多父母在犯了錯後猶豫要不要向孩子道歉的一個重要原因,很多父母都認為自己是家長,給孩子道歉是一件很沒面子的事情,同時也會喪失自己在孩子面前的權威性。

但是現在講究的是素質教育,人與人之間都是平等的,也是應該相互尊重的,所以當父母犯錯之後,也應該用具體的行動,簡單直接的來向孩子表達自己的歉意。

2、闡明原因,讓孩子感受到誠意。當父母向孩子道歉的時候,不是直接的一句我錯了就可以了,家長要說出自己的問題在**,自己是怎樣想的。只有這樣孩子才能感受到父母的誠意,才會體會到父母犯錯誤時的心情。

只有這種從心出發的道歉,才可以得到孩子的諒解。3、態度中肯,不要說教。道歉最要的目的就是讓孩子感受到你的誠意,請求孩子的諒解。

向孩子道歉時,不是說一句「對不起」就足夠了,一定要用認真的態度,向孩子描述你的錯誤,講明你犯錯的原因,請求孩子的原諒。道歉需要就事論事,實事求是,既不要誇大自己的錯以取寵孩子,也不要縮小自己的錯以原諒自己。記住給孩子道歉時不要說教,不要老是挑孩子的毛病,只有尊重孩子,發自內心向孩子道歉,才能深刻化解與孩子之間的矛盾。

上帝會原諒我的,上帝會原諒我的 !

生氣的時候也可以嘗試寫出來,或者通過運動發洩,再或者深呼吸,如果言語不慎,只要和父母道歉還是沒問題的,有空多和父母聊聊。人與人的想法不一樣,改底線也不一定就是壞事,要看見每一面的好處 底線就是底線,不能總退 我不是個喜歡批評別人,應該說懶得說,我覺得人與人之間經不得這些計較與質問,我總是認為退一步海...

讓好朋友原諒我的理由,讓好朋友原諒我的10個理由

交好朋友首先要對人,對事真誠 其次,愛朋友勝過愛自己,最後,可以與同歡樂,共傷感,不計較患得患失的那類朋友。要明白這幾點 第一 明白信任對於朋友的重要性,古語有云 信人者,人恆信之。就說明要想處理好朋友之間的關係,要想讓朋友信任你就要首先去相信朋友,真正作的以 誠 為本才是和朋友相處的根本 第二 做...

我該原諒我的男朋友嗎,我該原諒我的男朋友嗎

當然應該,不要因為一點小誤會就分開。如果愛的話,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離開。他很好了,你對他冷他都沒有離開你 還那麼關心你。你們應該好好的下去。切記,很愛的人要在一起很難,既然能在一起了,就不要分開。好細心體貼的男友啊 如果不是違背原則的錯誤一定要原諒,給他這個機會吧 這樣的絕種好男人,你還要問 你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