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彼錶每天快十多秒正常嗎

2023-05-22 20:20:06 字數 1224 閱讀 5969

1樓:癖子峻曦

不正常,真正精密的表,一年時間也就快個3-4秒鐘,但是**也會比較高,你的表可以拿去矯正一下,還可以更精密一點!

2樓:豆花慫慫

每天快20秒屬於正常範疇。 如果想準確一點,可以去鐘錶店請師傅開啟後蓋調一下(一般在機芯內的"心臟"處有調節快慢紐),但多少會影響手錶的密封效能。普通表還無所謂,貴重表就花不來開蓋調整。

機械錶使用3-5年要做一次保養,最好到手錶正常清洗保養時一起做吧。

3樓:瑞沃斯鐘錶售後中心

常見的手錶走時誤差、手錶走時不準的五大原因:

1)動力儲存不足:您需要先檢查一下動力是否充足,自動上鍊的機械手錶如果運動量很小也可能造成動力儲存不足,可以通過手動上鍊的方式補充動力,然後再觀察是否繼續有快慢的現象。

2)電量不足:如果石英錶忽然發現走慢,很可能是電池能量不足造成的,您可以將手錶送到特約維修點檢測電量。

3)受到過摔打或者撞擊:手錶非常緊密,如果受到撞擊或者摔打可能引起內部件鬆動損傷也可能引起走時問題。這是要及時處理。

4)需要保養:機芯缺油或者內部零件磨損老化都可能引起走時問題,需要進行保養,需要送到指定的維修點進行保養服務。

5)除了以上這些常見情況外,一些環境溫度的影響,手錶受磁:如果手錶的遊絲被磁化,手錶走時也就不準確了。

4樓:網友

一般機械錶的誤差是按天來計算的,根據機芯的型號和製造品質不同而有所差異,一般每天誤差30秒以內的都屬於正常範圍。一些較高精準度的機芯,如天文臺系列可以達到10秒左右。

5樓:瑞沃斯手錶服務中心

我們的機械錶經常會出現偷停等走時不準的情況,大多人想機械錶是不是壞了。機械錶偷停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以下幾個主要原因。

1、動能不足:手錶上弦不足,動能不夠。特別是自動機械錶,需要手臂活動量要大些,上鍊效率很低。如果自己平時運動量小,可以通過手動上發條,這樣可以保證足夠的動能。

2、齒輪故障:偏輪、中心輪故障等輪系故障會導致手錶出現偷停的狀況。這些情況往往不易發現,需要拆卸仔細檢查和測試才能找出問題,解決問題。

3、缺乏保養:機械錶每隔2-3年左右要保養一次。長時間不保養的話,裡面會產生大量油泥。齒輪間的摩擦會增大,導致溜齒等情況的發生。

在您的保修聯上會有售後**,撥打售後**查詢售後地址。

6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是用久了的緣故,一般來說,十幾秒的誤差是很正常的,不用擔心。

我新買的浪琴錶每天快10秒正常麼

正常的,走時誤差在 15秒之內是被允許的。1 陀飛輪是為了抗地心引力而確保表走時更準被髮明的。即使如此,機械錶依舊不能很準,一般 15秒都算正常。2 這個和你放置手錶的方式有很大關係。你可以根據以下方式自我調整,若想走快幾秒,將手錶面朝上平放 若想走慢幾秒,將表立放,把頭向下 若想走慢更多些,將表立...

我每天睡覺起來枕頭都會有上會有十多根頭髮(有時5 8有時10多根)

每根頭髮的壽命一般為2至4年,最長的可達6年。一般人的頭髮約有10萬根左右。以平均每根頭髮壽命3年為例,3年 3x365 1095,10萬根頭髮1095天內死亡則10萬 1095 91 天,你說你是不是神經過敏了,呵呵 不過長期對著電腦是會掉頭髮。事實上,人通常一天會脫落大約100根頭髮,如果是擔心...

我每天晚上都做夢,睡不好覺,都有十多年20多年,每天晚上都一直在做嗎,請問用什麼方法可以治療的好

說明你心事重,神經調節不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每天要開開心心的,讓自己心情愉快,可以吃些中藥調節,要牢記心情好,身體就更好。每天晚上做夢睡不好覺,其實這就是你神經衰弱的問題,你可以試著吃一些腦清片,睡覺之前最好喝一杯熱牛奶 睡眠不好,大都與工作生活壓力大有關,所以平常遇事要不計較,不要憋在心裡,多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