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小時代》裡唐宛如這個人物?

2023-05-23 00:20:06 字數 2830 閱讀 4236

1樓:大女主的生活

我覺得她是一個炮灰型別的人物,有點可憐,但是卻是這四個個性鮮明的女性人物中最可愛,最善良的,也因為有她的存在,這幾個人每次吵架都才有可能和好,因為她總是小心翼翼的用自己的方式維護了四個人的平衡。?

2樓:洵洵說歷史

我認為唐宛如這個角色在小時代裡應該是最出色的一個角色,沒有之一,因為他把這個角色塑造的是那麼鮮活,那麼的接地氣,這個人的性格本身就讓我們覺得非常的真實,而謝依霖又真的把這種真實演繹到一種極致,我覺得這個人物就像是我們身邊的朋友一樣,所以他才應該是小時代這部作品當中最具有靈魂的一個人。

3樓:影視分析師

唐宛如是《小時代》中的女主之一,有著背反個人生性豪放的一面,但在喜歡的人面前卻也展現了江南女子的溫柔的一面,雖然平時大大咧咧的,但對於追求起喜歡的衛海,就體現出了她那顆粉紅色的少女心,溫柔善良單純,是一個比較真實的人物。

4樓:寧寧會武術

覺得這個人物非常的有生動,有活力,而且還有生活。因為他是一個叫生活跟工作分的很開的人。這樣就會有一個非常完美的人生。

而且,他還比較喜歡運動,是一個相當有活力的小女孩。最重要的是他比較可愛。雖然說外貌上長得不如其他人。

但是她的內心是非常好的。

5樓:萌萌美夢

這個看起來大大咧咧的女孩,將人生和工作分的清清楚楚。這個我們心中的丑角,比大多數人,都活得清醒從容。唐宛如是一名有著健碩肌肉的羽毛球運動員。

她是個很可愛,很有個性的女孩,神經大條,卻真實、沒有心計,唐宛如雖少根筋,卻單純,善良(甚至說怪力亂神),因為她一直是憑藉著體育特長生的身份不斷畢業,所以文化功底不盡如人意,經常會不自覺地在眾人面前出糗,但也是大家的活寶,經常會說出一些讓人啼笑皆非的話來,也讓大家記憶深刻。

6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他其實很多時候就是普通人物的一個寫照,很多人沒有那麼優秀的資質,但同樣的也想讓自己的生活更好,她勇於去追求生活,這種態度其實是很感人的。

並且我覺得他非常的真誠。

7樓:0020康

我認為《小時代》裡的唐宛如是一個十分大大咧咧的人,她平時的行為總是很搞怪,也總是在讓身邊的人開心,為了好姐妹可以付出很多,敢愛敢恨的一個女人,我平時也是比較喜歡這個角色。

8樓:aa碩碩說

唐宛如雖然看起來大大咧咧的,但是她很有自己的安排和打算,她在劇中是一個羽毛球運動員,自然他的文化水平就不太好,經常說出一些讓人發笑的話,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唐宛如看似有些瘋癲,但是她還是一個內心十分豐富的女孩子。

9樓:帳號已登出

我超級喜歡這個角色,雖然可能按照演員外表的外表,按照現在的審美價值來看,就是那種一般的大眾的審美標準,她可能不是很漂亮,但是就是出眾的那個,無論是從她的性格,還是從他的外表,還是從她的行為來看,他是一個非常直接,爽快的人,從來不隱藏自己的心思,對朋友也很真心。

10樓:職場達人小晚

我想每個大學寢室裡都有唐宛如這樣的一個角色,她永遠的那樣神經大條,做事大大咧咧,愛恨分明,為朋友兩肋插刀。但生活中總是因為不夠圓滑、溫柔而處處碰壁。

所以如果你遇見了像唐宛如這樣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樣真性情的女孩也是很可愛了。

《小時代》裡唐宛如怎麼死的?發生了什麼?

11樓:愛心的學姐

是火災當中遇到了危難,最後去世了,當時就是回到了房子裡面,出現了火災,火災是特別大的,就去世了。

12樓:阿里個通

應該就是在一場火災當中直接被燒死的。好像是因為自己毀容了,然後因為受不了了,所以就自殺了。

13樓:微風的暖星

被火燒死了。他們所有人和好了,然後在房子裡慶祝,沒想到房子突然失火了,所以就被燒死了。

14樓:劉心安兒

最後她乘坐了一架飛機,然後飛機出現了失事的情況,最後機毀人亡,沒有留下任何的東西。

《小時代》唐宛如毀容大家為什麼不管她?

15樓:小白說影視

在電影《小時代》中,唐宛如毀容並不是沒有人管她,顧裡就管了她。在劇中,唐宛如的嘴角被玻璃劃到了,不慎毀容,於是顧裡帶著唐宛如找了全上海最好的整容醫生,最後,在醫生的**下,唐宛如的臉恢復如初了。

影片中的唐宛如是一個有著健碩肌肉的羽毛球運動員,但她卻希望成為瓊瑤劇中那些嬌弱的女主角,她一直都暗戀著衛海,但衛海喜歡的是童謠,最後因為唐宛如的暗戀,導致童謠誤會了,兩人分手了。

後來,唐宛如離開了別墅,卻因為林蕭和南湘的爭吵,不小心被玻璃劃傷了嘴角,留下了一道口子。之後,顧裡幫著她找到了上海市最好的整容醫生,在醫生高超的技術下,她的臉恢復了。最後,因火災去世,只留下了林蕭一個人。

扮演者

唐宛如的扮演者是謝依霖,謝依霖是中國臺灣影視演員,她曾出演過《相愛穿梭千年》、《撒嬌女人最好命》、《濟公》、《愛情進化論》、《何以笙簫默》、《pmam》、《錢多多煉愛記》、《禎甄高興見到你》、《小時代》等影視作品。

如何評價李宗盛這個人,如何評價李宗盛

李宗盛 jonathan lee 1958年7月19日出生於中國臺灣省臺北市,中國臺灣男歌手 詞曲創作人 製作人 制琴師。1980年,李宗盛進入樂壇,作為 木吉他合唱團 的成員加入寶麗金唱片公司,出品 木吉他作品全集 1982年,正式進入唱片界,製作鄭怡 小雨來的正是時候 1985年簽約於滾石唱片公...

如何評價崇禎這個人

崇禎皇帝勤政 有為 自信,但是又多疑 剛愎 燥苛,是一個性格複雜多樣的人,歷史上對他的評價一直是頗多同情。在我個人感覺,崇禎真不算什麼明主。胸懷大志卻短視多疑,多賢才卻不盡用,勤政卻多做無用功。他執政時,國家處於內亂外,患龐大的文官集團把持朝政。崇禎勤儉勤勉,戰戰兢兢。全部的精力都於明末龐大的文官集...

如何評價太宰治,如何評價太宰治這個人

我感覺這都不像正常的夜市吧,所以說不管怎麼樣每個人都是比較好的,所以說他的眼睛肯定也是非常棒的。他肯定是一個特別有能力的人吧,因為他的這個能力應該相對比較強大的,或者說給別人留下的印象是非常好的。我覺得這個人的評價很多人評價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很喜歡他的做事風格和她說話的方式,但是有些人覺得這個人不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