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麼時候感到被書 影片 漫畫的簡介騙了?

2023-05-23 13:35:06 字數 1123 閱讀 5909

1樓:老農黑土

《三槍拍案驚奇》張藝謀大導演的**,不好意思打錯字了是**。

我實在沒有必要浪費生命把它看完,搞笑?幽默?不存在的。

2樓:娘娘愛追劇

電視劇《一碗咖啡大蒜香》光看劇名還以為是什麼黑暗料理主題的電視劇,結果是一部家庭倫理劇,被騙了還在算蒜瓣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鬧天宮》,簡介是甄子丹、郭富城、周潤發三個大佬齊飆戲,而且專門請了國外的,給魔戒做特效的團隊,再加上預告片裡震撼的視覺效果,我都感覺這應該是一部國產魔幻片的復興之作,興奮的跑去看,結果除了預告片裡哪一些震撼的場景外,一無是處,瞬間覺得被騙了。

4樓:抽屜相片

果斷是《蒲公英王朝》,簡介上寫的是:開創了「朋克絲綢」的科幻概念。

夢不夢幻!高不高階!

結果,讀著讀者莫名的熟悉感湧上心頭,說白了就是楚漢爭霸的故事,只是故事中的人物換了姓名而已,扎心!

5樓:至尊寶點卡聯盟

還是電影多些,最近影視市場非常火爆,很多公司都出來拍片。 請來很多明星,但是內容卻不太理想。如《臥底巨星》,請了很多明星。把一個臥底片拍的不敢恭維。

6樓:非不思她

情節簡單場景基本不換,兩個人的小成本的動作片。就是這個簡介讓我買了一套相聲集。

7樓:哎呀是不是酸啦

好像有好多記單詞的書的簡介都是開心記單詞之類的。

但是,記單詞怎麼可能開心。

你的初戀在什麼時候,你的初戀是什麼時候?

我的初戀在初三階段,愛上人家但沒有多說過話,也沒有交流更沒有送過禮物,是不是單戀,說不說於初戀。在年少無知的時候。每個人的初戀都是美好的,給對方留下美好難忘的回憶。每個人的初戀都是在年少無知的時候碰到自己喜歡的人。每個人的初戀都是美好的,給對方留下l終身的回憶。初戀,暗戀的算不,在19歲,大學,今年...

你什麼時候回來的英文,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用英語怎麼說

未來式when will you e back 你什麼時候能回來?過去式when did you e back 你是什麼時候回來的 when will you be back.最純正 when will you e back?when will you be ing back?這裡使用了將來進行時態...

從什麼時候你發現你不是玩遊戲而是被遊戲玩的

前幾天看到遊戲畫面那麼美,才發現自己一直專注於等級,裝備,接任務只看經驗值高裝備好的,匆匆忙忙不看任務故事不看周邊風景的。明明根本不懂日文,但還是買了好多galgame,玩起來全程按住r鍵,只為了刷獎盃,發現自己有點本末倒置,反而被遊戲玩了。其實在收集寵物或者打成就的時候也有 為了這個東西我費這麼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