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想和爸媽去哈爾濱玩,推薦下地點

2023-05-23 14:10:06 字數 2432 閱讀 4966

1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於其他季節冬天的哈爾濱是值得來逛一逛的,像你說的冰雪大世界是一定要看看的,再有雪博會也不容錯過,而且他們距離很近,松花江的冰上專案可以玩玩,像是玩冰爬犁,抽冰嘎等等,再有就是冬泳一定看看,嚴冬看江裡游泳,很震撼。至於龍塔,植物園,極地館,虎園什麼的感興趣的話也可以去看看,這些都是市內遊覽景區,如果都想看,得兩天,要是隻去主要景點,一天就差不多了,大體安排如下:

第一天:上午:索菲亞教堂,**大街,防洪紀念塔,江上活動(參觀冬泳)這些景點都相鄰很近,步行即可。

中午在**大街附近找一個餐廳,高中低檔都有。

下午:先去雪博會,就是太陽島,那需要白天去參觀,傍晚四點多,天差不多黑了,就去冰雪大世界,不遠,那得晚上亮燈了才好看,可以玩到晚上。

只是哈爾濱的冬天很冷,這樣在外面玩一天怕是會冷的受不了,所以具體時間還得你自己安排。

第二天,可以去亞布力滑雪,這是最好的滑雪場,可以隨團去,要是不想隨團有直達的火車。

第三天,自由活動吧。

希望能幫到你,歡迎你來哈爾濱啊。

2樓:杉杉滿滿

提前訂,還能便宜點。這幾個地方怎麼轉花費都是這麼多吧。

3樓:鬼小公主

龍塔也可以去看看,植物園,再也沒什麼好玩的了,住的地方如果你想經濟實惠的話可以定那個禧龍賓館,不貴還有親子間。

4樓:匿名使用者

賓縣,滑雪,距市區1小時左右。

5樓:天皇裕

**大街;太陽島;植物園;龍塔;去禧龍賓館不貴;

冬天適合去哈爾濱玩嗎?為什麼?

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冬天挺適合去哈爾濱玩的,因為冬天的哈爾濱到處都是一片白雪茫茫,而且可以玩的遊戲特別的多。到處都是各種各樣的滑雪遊樂場。

7樓:巨集盛

當然不適合,因為這個地方在冬天的時候特別的寒冷,如果根本沒有去過這個地方的人可能會被凍死,也可能會感覺到非常不舒服,甚至可能會出現大感冒。

8樓:今天退休了嗎

當然適合了。因為冬天的哈爾濱完全是一個冰雪世界,非常的浪漫,有很多冰雕。

想要今年冬天去哈爾濱,請問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麼?

9樓:蘭紫瓊

那我可以告訴你非常正確的選擇,哈爾濱的冰雪大世界,是不容錯過的風景區。百年老街**大街會帶給你不一樣的感受,

冬天去哈爾濱旅遊好玩嗎?

10樓:啦範我反

冬天蘇州人去哈爾濱非常好玩。

一到冬天哈爾濱的景色是非常美的,所以冬天是哈爾濱最佳的旅遊季節。哈爾濱雖然冷,但是在冬天街上依舊非常的熱鬧,可見非常的受歡迎。冬天來到哈爾濱旅遊有幾個地方是必須去的,非常值得一來。

冬天去哈爾濱旅遊,熟悉的幫忙推薦下,路線和住宿,謝了。

11樓:劉火火

你好,先說「住」,如果你想在**大街附近住,賓館大概都在200元左右。聽說**大街頭上有一家特色主題賓館「我們開房吧」,房價統一,而且很實惠。「吃」,西餐:

馬迭爾西餐廳,**大街89號;中餐:小崑崙酒店,大安街58號,東方餃子王等等好多呢,都在**大街上;哈爾濱快餐小吃:原宿春天地下,還有各種冰糖葫蘆。

行」,哈爾濱這個季節除了冰雪大世界觀,還有很多有城市特色的旅遊專案,比如說太陽島雪博會、索菲亞大教堂雪噴泉、極地館。大**大街你可坐專線到冰雪大世界,晚上也可以坐這兩路車回來。提醒你做好前期的準備工作,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12樓:懶灬羊羊

到了哈爾濱沒想象中的冷,我是從深圳過去的。到了哈爾濱的當天晚上我就去冰雪大世界,聽說在那裡的車比較不難。所以我就去旅行社訂了票,有車接送到從酒店到冰雪大世界,一個人300元包門票。

住就最好提前預訂,我在宜必思(兆麟店)住。好便宜,又方便。去**大街,聖索菲亞教堂,兆麟公園(冰燈),松花江,防洪塔等這些地方都不用打車,非常方便。

冰雪大世界就在太陽島附近,其實可以白天去太陽島,是晚上去冰雪大世界。去太陽島(雪博會)220元門票,個人覺得有點貴了~~~就白天去逛逛就是了,裡面的景都是用雪雕出來的,還能見到好多的雪人喔!極地館就是太陽島的旁邊,聽當地的人說裡面是看海豚表演的,所以我就沒進去了。

滑雪我就沒去了,因為時間不夠。希望旅途愉快!哈爾濱真的值得一去。

好美!好美!

13樓:石思睿

**大街 這條街上有很多建築 最近又建了許多… 江邊還有滑梯 也可以走一下江橋 過火車的時候更爽 。 還有老道外有個名吃街 在靖宇大街上, 江北的科技館 極地館 都不是很貴 100以內。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興趣的話 可以進我的空間 我空間裡有我們的官方** 登入一下 諮詢一下我們的客服人員 為您做出專業解答。

男友姐姐結婚,我去參加合適麼,今年冬天男朋友的姐姐結婚,讓我去參加,我該不該去

如果有見過他家裡人,已經被承認的話就合適。如果還沒有的話,不太合適。畢竟婚禮的主角是你男友的姐姐。你去的話,給你的關注太多太少都不利於妯娌關係 雙方關係的和諧。如果你和男朋友還沒有結婚,你參加就不太合適,和男友在一起不久,他的姐姐結婚,我該去參加婚禮隨份子嗎?現在是愛情被快餐化了,就兩個人在一起會特...

我想今年放假的時候去大連玩誰給設計個路線在那住一晚

這個季節去大連,除了進館 老虎灘極地館 聖亞海洋世界 就是滑雪洗溫泉。不過還是建議你這個季節不要去大連。沒什麼特色。你可以選擇在5月至10間去,旅遊旺季,景色宜人,服務也周到。這個季節實在不比你的家鄉強多少的,搭著路費和時間,實在沒必要。這個季節要麼往北走上哈爾濱,要麼去南方,真的。我是大連導遊,相...

我想和媳婦去上海玩幾天,打算先去豫園,接著去外灘東方明珠,最後逛一下南京路

玩幾天?先確定下住宿啊.動車到上海虹橋火車站的話,乘坐地鐵10號線,到豫園站下車.1號口出,向東400米,到達城隍廟。城隍廟 逛完,向東步行10分鐘,就到了外灘,然後向北,到南京東路。看你住宿在 換乘到地鐵2號線,到陸家嘴站下,2號口出,就是東方明珠。過幾天想去上海玩準備住在虹橋區,請問一下從虹橋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