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小吃」,你第一印象或首先想到的是什麼?

2023-05-23 17:05:06 字數 2606 閱讀 2055

1樓:阿qi棄

應該是那次旅遊時吃的建水過橋米線 細白美味,正真的雲南特產,雲南小吃中的代頭大哥,搭配起來味道更加。

2樓:筱磊

現在想到的就是這不含防腐劑 出口級罐頭 ,營養美味,老外見了流口水呢!正宗的美味!金槍魚罐頭細肉。

3樓:八卦星人小林

沙縣小吃。這個是我福建人的驕傲,我國的三大小吃之一,全國連鎖。即使我在武漢上學,依舊可以看到那些沙縣小吃的店面,頓時覺得特別有自豪感。

4樓:涼麵

鐵板燒。我是比較愛吃零食的人,對鐵板燒毫無抗拒,愛的深沉。

5樓:建爾巨集尚

馬上就會想到正宗金華酥餅,浙江特產 ,梅乾菜肉燒餅, 傳統糕點心 , 現烤現發, 健康不油。

6樓:愛就像藍天白雲

長沙的臭豆腐,以前聞都不敢聞,後來去長沙吃過後,覺得真的很好吃,一說小吃,就會想到臭豆腐。

7樓:浣水烏衣採暗香

每次回老家,就能聞到那香香的湘西外婆菜,正宗湖南特產,自制農家鹹菜醬菜 ,乾菜下飯菜。難忘的小吃。

說起美食,你腦海中的想起的第一道美食是什麼?

8樓:任性的公貓

河南胡辣湯,說到胡辣湯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很多人也都喝過吧?但是對於河南人來說,胡辣湯的意義可是非同一般哦!首先,胡辣湯基本是大多數河南人的不二之選。

想想在清晨街邊的小攤,來一碗鹹胡辣湯兩個包子在來個茶葉蛋,可以說是河南人心中最完美的早餐了。胡辣湯鹹香味麻,包子薄皮大餡兒,茶葉蛋味道倍兒棒!其次,胡辣湯的麻味可以驅散清晨的點點寒意,喚醒一天的精神。

些微辣的感覺讓人們的心裡好像有個小火爐在燃燒。最後,要想喝一碗正宗的胡辣湯,湯裡一定少不了牛肉,黃豆,豆皮,香油呦!

9樓:寶寶92092詵嘉

我家鄉的美食有很多,個人最愛小炒肉,百吃不厭。老家的小炒肉做法與網上的做法是不同的。選用的是自家地裡的辣椒,也不是網上說的什麼螺絲椒,線椒之類。

就是最普通辣椒(沒圖,說不清辣椒的品種)。豬肉也不一定是五花肉,選用略帶肥肉的豬肉就行。豬肉是農家土豬肉,肉質口感非常鮮美。

炒時一定放適量豬油才香,肥肉部分扁出油,然後直接倒入辣椒,炒到空氣中瀰漫著辣椒恩香味,加入適量鹽,醬油,雞精或味精。這是最原始的做法。從小就愛吃,百吃不厭。

10樓:影子

常德米粉,必然是常德人的厚愛了。從小的早餐,多半時候都是吃米粉,而且總感覺吃不膩。現在感覺常德米粉店挺多的,但是真正正宗的沒多少,就包括長沙開的那麼多店,也不一定是正宗的。

最好吃的常德米粉在常德津市,其中尤以麻辣牛肉粉為一絕。津市劉聾子米粉,粉多,牛肉多,麻辣口感,回味無窮呀~哎說的我口水都快留出來了。希望趕快回家來一碗米粉!

11樓:暗受

我最喜歡的美食就是蛤蜊,因為蛤蜊營養豐富,能滋陰生津,軟堅散結,利小便。用於肝腎陰虛,煩熱盜汗,消渴,癭瘤,瘰癧,水腫等,它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鐵,鈣,磷,碘,維生素,氨基酸等,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12樓:影子

不知道你們喜歡什麼,我最愛的是雲南臘肉。去年,有幸去昆明是,幾天的顛簸後,在一個拐角,幾個人要了好幾個,最讓我回味的就是臘肉炒菜薹,端上來後,色香味俱全,含在口中是不材不膩的感覺,聽當地人將這種臘肉炒菜薹要經歷很多道工序才是現在的樣子,當時我就是想再要份的,礙於面子只好作罷,現在想來,還想再去感受一下,哎,回味一下吧。

13樓:回憶

記得前年去上海旅遊,走到不太繁華的地方偶然看見了一家老店,泰康湯包,用高腳杯吃湯包,味道非常正宗,除了湯包,他家的店裡的燒麥也挺好吃的,因為吃飽了,所以其他的沒點。這家老店晚上7點就要關門,我去的太遲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店員著急下班,不好意思趕我,就做起了大掃除,我也挺不好意思的。趕快吃完了。

現在想起來還想去吃吃選單上其他的。

14樓:以心

在廣西魚生最出名當屬南寧橫縣,當然廣西大部分地區都吃魚生,有一句話,冬至魚生,夏至狗,廣西的魚生製作精巧,單魚生配料就多達20多種,什麼姜、蔥、蒜、辣椒、木瓜絲、蘿蔔絲、檸檬,芋頭絲等等。

第一印象能否看出人的性格,第一印象能否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我想是不可以的,因為現在有的人表面一套,內心則是另一套,看人嗎?第一印象是不重要的,接觸的多了你自然就明白了。千萬別以外表論英雄!大哥,人有很多種,不同性格的人要能過不同的地方分析 這麼多種不同的人怎麼給你一一舉例。再者大家的時間都很寶貴,當你給的分能達到200分的時候,我們再慢慢聊這一話題 有些人...

對男生第一印象的句子,對男生第一印象的句子

人真bai正的魅力 不是你du給對方留下了美 好的第zhi一印象 而是對方認識dao你多年後,仍喜歡和你在專一起。也不是你屬瞬間吸引了對方的目光 而是對方熟悉你以後,依然欣賞你。更不是初次見面後,就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而是歷盡滄桑後,能由衷的說,能認識你真好。一見鍾情。一見傾心。非常仰慕。十分喜歡。等...

對男生第一印象怎麼寫,對男生第一印象的句子

正文內容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飛快地完成了作業。家裡沒有新書可看 了,去新華書店買幾本看看吧!我滋滋有味地想著。書店裡的書真多啊!鉬不暇接 琳琅滿目來形容真是一點兒也不誇張。我在書店裡轉來轉去,最後選了一本 巴金讀本 當我來到收銀臺準備付款的時候,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 等待付款的人密密麻麻,在收銀臺前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