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方法能自如應對複雜的人性?

2023-05-23 18:20:07 字數 919 閱讀 4744

1樓:峰佘無敵

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我要慧眼識珠,謹慎交往,交往要擇善人而交,擇志同道合之人而交。

2樓:匿名使用者

遇事要多為別人著想,即使別人犯了錯誤或冒犯了我,也不要斤斤計較,以免因小失大,傷害相互之間的感情。

3樓:寶30048簾抖

人與人相處時的容納、包含、寬容及忍讓,我要做到心裡相容,應注意增加交往頻率,尋找共同點。

4樓:達

真實坦誠是與人交往的原則。如果我因脾氣暴躁說錯了話,傷了人心,我要有勇氣承認錯誤,並道歉。

5樓:子之之樂人安

與人交流時不能說粗口話、更不能打人。然後,不要隨波逐流,真實的說出我自己的想法,不要敷衍,真誠地與他人交流。

6樓:豆霽像交芽歡

在生活中我要保持不驕傲、不自滿的態度面對身邊的朋友,以樂觀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面對生活。

7樓:你不懂

如果對方言而無信了,我也要坦誠地表明自己的觀點:「朋友,你失信了,我有些失望,希望下不為例。」

8樓:東郊小霸王

如果十年前你問我,我會讓你堅持自我,現在,我會教你隨波逐流,除非你可以不需要任何人際關係就能很好的在這個社會人生存下去。

9樓:知哥71737媚睦

做人一定要誠實守信,一定不要輕易許諾,如果我已經許偌的話,我一定會記得遵守諾言完成,切勿只是說說而不去做的。

10樓:不易多

簡單這個,只要能看出,這需要一種大腦感應,那麼就會有個點可以突破。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識別。再謹慎交往。

中途保護自己。

有哪些應對全球變暖的好方法,應對全球變暖的措施有哪些

歐盟加大開發可再生能源 氣溫升高造成的極端天氣和水資源緊缺正襲擾歐洲 英國遭遇了60年不遇特大洪災 強風暴降臨法國 阿爾卑斯山冰川在過去150多年消退了近200米 西班牙遭遇40年未遇的大旱,第二大城市巴塞羅那不得不緊急調派輪船從法國買水 居民 沙漠化威脅著伊比利亞半島,有報告說,西班牙的氣候已經開...

長高有什麼好方法?有什麼長高的好方法?

不要讓身高侷限了你的眼睛。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 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

有什麼好方法能怎麼備孕容易成功

備孕成功經驗 準備懷孕的人們,都非常關心過來人的備孕成功經驗。我們知道,寶寶的發育從精子和卵子的結合開始,而順利受精的關鍵就是男女雙方在受孕前有健康的心理和生理準備。以下為一些備孕成功經驗,不妨參考一下。1 調整飲食 多吃富有營養的食物,基本不吃油炸食物和寒性食物,比如白蘿蔔。同樣水果基本不吃寒性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