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超新星運動會》王藝瑾摔倒事件?

2023-05-23 23:15:07 字數 5022 閱讀 1198

1樓:行走的冥想大師小喬

《超新星運動會》是一檔很不錯的綜藝節目。可以考驗一個藝人的用心的程度。滿滿的都是正能量。

既然是運動會,肯定就有競技比賽,那當然就會有失誤的時候。王藝瑾在接力棒的比賽的環節摔倒了,然後又爬起來繼續跑。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是無法避免的。

不然競技比賽就沒有那樣好看,因為他磨鍊的就是人的意志。

2樓:法律老師小周

超新星運動會王藝瑾摔倒,我覺得也很正常,運動當中難免會有一些傷痕或者是不注意,沒有了解好運動時應該注意的事項,而發生了一些擦傷或者是受傷,我覺得都蠻正常的,最重要的是要告訴我們,在運動之前一定要做好熱身工作,也要充分了解相關運動的一些知識之後再去做這種運動,我覺得這樣就會好很多,如果你不去了解運動的話,最後可能受傷害的是我們自己,因為可能缺失了很多方面的常識,就會導致整體的運動流程不對接。

3樓:菜籃子

超新星運動會男女混合4*150米接力賽,熱血賽區第一棒何洛洛和第二棒王藝瑾交接的時出現失誤,王藝瑾摔倒了。王藝瑾就接力跑時失誤道歉:「很抱歉接力跑時因為個人的失誤影響了隊友,真的對不起大家,大家運動時注意安全。

8月16日舉行的《新星運動會》男女混合4*150米接力賽上,熱血賽區第一棒r1se成員何洛洛和第二棒硬糖少女303成員王藝瑾交接時出現失誤,王藝瑾摔倒,最後錯失第一。體育賽事安全第一,摔倒了還繼續跑,這才是該有的永不放棄的體育精神。何洛洛是一個長相特別精緻的男孩,王藝瑾是一個長相特別明豔的女孩,兩個人都是很棒的人,王藝瑾在摔跤後也沒有矯情,立刻爬起來向前衝,這一表現很棒,所以兩人誰也沒有惡意,粉絲們更duck不必為此爭吵。

希望大家在比賽和平時注意安全時都要注意安全。」希望下一次教練們能夠好好訓練一下孩子們把,教導她們正確的接力賽姿勢,避免出現類似的重大失誤。所以在這裡提醒大家,接力時要助跑,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4樓:小破孩

超新星男女混雙接力跑,發生嚴重事故,何洛洛王藝瑾粉絲互撕。

超新星運動會一直是個比較有熱度的節目,第一季上誕生了如「2g衝浪」等諸多名梗。這節目聚集了許多小有名氣的演藝圈的人士,新一季做了較大改變,參賽的人員型別更加得多。來參加比賽的人,有混小品圈,有混主持圈,還有愛豆偶像,也有b站up主,可以說是魚龍混雜。

幾期節目**下來,熱度不錯。但最新一期節目播出,運動會上發生了事故。在男女混合接力跑的環節,何洛洛這位傳棒的與王藝瑾這位接棒的撞在了一起,兩人均有不同程度的受傷。

值得一提的,是王藝瑾被撞倒在地的那一刻,立刻又站了起來繼續奔跑傳遞接力棒,這精神是不錯的。

然而因為雙方的受傷,導致各自的粉絲撕了起來。王藝瑾粉絲主張何洛洛在傳棒的時候沒有剎住車,所以會和王藝瑾撞在一起。而何洛洛的粉絲則說王藝瑾連交接棒的規則都不懂,怎麼還上場跑呢?

她們說王藝瑾接棒之前至少也要跑起來呀,與何洛洛保持一定的速度平衡,這樣交接棒就不會撞到一起了。

但王藝瑾的粉絲也說,現在有些運動會上交接棒,許多人都是採取不助跑,而讓傳棒的人隔道傳棒。而且她們還說就何洛洛那傳棒的姿勢,就算王藝瑾助跑了,還是要撞在一起的。何洛洛粉絲說何洛洛目前受傷嚴重,已經在接受理療了。

粉絲為了維護偶像,互撕的行為是可以理解的。

在這件事上,首先王藝瑾摔倒後能夠立刻站起來恢復繼續跑,發揮了很好的體育精神。而兩位當事人在節目結束後,各自發文道歉,兩人的態度已經是極好的,粉絲也沒有必要再互撕下去了,沒有必要且浪費時間。

還有一些網友說這次的事件能夠看出來,兩人之間沒有過私聯的情況。因為之前有傳聞王藝瑾和何洛洛私下裡有過聯絡,如今這樣沒默契的情況發生,足見兩人間是清清白白的。

體育競技發生一些小受傷,是在所難免的事情,所以在各自道歉以後,粉絲的互撕就該結束了。這件事也敲響了警鐘,即便不是正式形式的比賽,也需要好好的普及相關的知識,如此才能避免下一次因為常識不足而出現的受傷。你覺得這場事件中,誰有責任。

5樓:明天更美好

對於王藝瑾在《超新星運動會》摔倒事件是發生於7月4日活動中,畢竟她不是專業運動員,難免在接力賽中高度緊張而出現失誤摔倒,而且即使摔倒仍堅持比賽結束,賽後向隊友道歉,可以看出其對運動賽的認真和執著。

6樓:網友

男生女生都有失誤。第一棒男生由於彎道等原因,沒能注意到第二棒女生接棒伸出的是哪隻手,沒能及時反應調整自己的棒的位置,是個小失誤,這也能看出來可能節目組沒有很好的提前培訓過,兩個人私底下並沒有很好的溝通過,甚至可以說完全沒有溝通。第二棒女生的失誤有兩處:

首先,作為接棒的人沒能及時調整自己接棒的手,接棒的姿勢也能看出來完全沒有經驗、沒有練過;其次第二棒女生沒有助跑,加上接棒姿勢不對,身體重心失去平衡,摔倒符合物理客觀定律。再次可以看出,可能節目組沒有很好的提前培訓過,兩個人完全沒有準備,沒有提前溝通過。

7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超新星運動會中王藝瑾摔倒事件,應該從各方面表明看的話,就是一個意外的事件,並沒有其他什麼別的原因,大家不要把這些人的事件進行過多的炒作,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在這些八卦娛樂記者的口中就成了可圈可點的事情了。

8樓:帳號已登出

超新星運動會男女混合4*150米接力賽,r1se何洛洛和王藝瑾交接的時候出現失誤,王藝瑾摔倒了。從飯拍**來看,何洛洛全速奔跑,交接的時候,王藝瑾可能太過緊張,忘記助跑,甚至雙手接棒了……不過王藝瑾一個女孩子摔倒了還接著跑真的不錯,很頑強,很努力。

王藝瑾摔倒#

pph你們沒有心,兩位交接棒的時候雙方都有失誤導致王藝瑾摔倒了,但是您有看到那個女孩子,摔倒了之後立馬爬起來,奮力奔跑的身影嘛?[悲傷]

你們只說失敗是因為她,你們可知道什麼是體育精神?永不言敗是體育精神!團結一心是體育精神!!

不言放棄更是體育精神!!!熱血團隊的各位都是好樣的,這次沒有的到的金牌,是遺憾,也是期許,希望在下次的比賽中你們都能賽出好成績️️️

9樓:漠北刀客

硬糖少女303王藝瑾摔倒事件道歉遭吐槽?網友要求普及體育常識。

超新星運動會彙集了眾多明星藝人,因此受到了關注,在進行接力比賽中,硬糖少女王藝瑾摔倒,熱血賽區錯失冠軍,隨後王藝瑾在公眾平臺公開道歉,但是評論卻兩極分化。

建議王藝瑾普及體育常識。

很多網友認為,王藝瑾存在著很大的失誤,接力賽交接棒的時候,交接的時候肯定是要助跑的,而不是在那裡原地等著,上學期間肯定經歷過很多運動會,如果沒有參加過,但是也會看到,所以認為王藝瑾確實沒有一點體育常識。

勇敢的姑娘跌倒了繼續跑的精神。

部分網友表示王藝瑾雖然跌倒了,但是怕起來繼續跑,這精神是難得可貴的,已經公開道歉,但是還是遭到吐槽,表示心疼。

女孩子本來就對體育方面比較薄弱,沒有必要對一個新人進行網暴吐槽。

硬糖少女參加這次超新星運動會都有不錯的表現,張藝凡的體操表現亮眼,鄭乃馨的游泳非常驚豔,對於一個剛剛出道不久的女團,硬糖少女吸引了更多觀眾的目光。

眾所周知,火箭少女已經解散,從節目的傳承來看,硬糖少女肯定要接過中國最強女團這個稱號,可是青2的the9目前發展也挺不錯,誰強誰弱,目前還是個未知數。

10樓:青爭三石

正常意外事件,可能是她的姿勢不對,然後那個男生衝過來的時候。不小心帶倒她了,只要沒有傷特別嚴重就不要大驚小怪。真正的運動賽場上,那些專業的運動員也不能保證自己不受傷。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超新星運動會上摔倒,這件事情我覺得呢,很正常,但是呢,也有一些意外。因為畢竟摔倒是有些不安全。她本身也不想這樣。也說明了他可能很投入。對這個活動啊,很認真。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王藝瑾摔倒,這件事也不都是王藝瑾的錯誤。也是超新星運動會的舉辦方和公司沒有及時讓王藝瑾進行這項訓練。所以導致王藝瑾在接棒的時候,雙手接棒。

每個人在接棒之前都會助跑一段距離,但是王藝瑾沒有,所以導致和給他傳遞棒的周震南摔到一起。王藝瑾也摔倒在地。但是王藝瑾也一點怨言也沒有爬起來繼續跑。

事後也道歉了。所以沒必要揪著這件事,不放。

13樓:來自同安寺**不羈的楊樹

我覺得從**可以看出來,王藝瑾並不是簡簡單單地摔倒,應該是撞倒的。王藝瑾又爬起來繼續跑,這個真是不簡單,他不是專業運動員,出現失誤是可以理解的,不管是明星還是藝人,歸根結底都是正常人,比賽出現失誤是很正常的事情,我們應該理解。

14樓:來自興福寺塔丰姿綽約的趙雲

《超新星運動會》王藝瑾摔倒屬於意外事件,沒有證據證明她是被故意推倒或者是被絆倒的。摔倒後她並沒有放棄,而是爬起來繼續進行,並且從她的面目表情上也沒有惱羞成怒,可能是不小心自己摔倒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是一個意外事件。

其次,從這個事件當中,也能看出王藝瑾在節目中還是非常努力的。

同時,從這個事件當中,我們發現王藝瑾的勇敢和堅強。

另外,通過這個事件,也展現出《超新星運動會》的獨特魅力……不可預知性……

有了這份獨特魅力,這檔節目的最終結果就變得朴樹迷離,更能夠吸引觀眾的眼球!

如果一檔節目能夠如此充滿魅力的話,其收視率必定高高在上!

所以,王藝瑾摔倒這件事,雖然是個意外,但是對她本人,以及對《超新星運動會》這檔節目來說,卻收穫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aqui te amo。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比賽出現失誤,王藝瑾摔倒了,趕緊站起來再重新進入比賽狀態就好了,沒必要什麼都搞的上綱上線,而且,他們接力跑其實就是前期準備不充分,一個跑的姿勢不對,一個接棒的姿勢有誤,吸取教訓總結經驗就好。

17樓:金豬力

《超新星運動會》王藝謹摔倒是很正常的事情,由於藝人身體素質不如果體育運動員,再加上精神緊張,才出現意外,但是王藝謹從摔倒的地方爬起來繼續比賽,精神可佳,值得大家學習。

18樓:來自金剛臺博學多才的孫尚香

超新星運動會中,王藝瑾摔倒事件,從各個方面來看的話,就是一個意外的事件,並沒有其他什麼別的原因,沒有必要去炒作,每個人都有失足的時候,沒有必要大驚小怪,只要人沒有受傷就好。

超新星是怎樣出現的,超新星是什麼

超新星爆發 一些大質量的恆星,內部引力極強,當內部燃料耗盡燃燒停止時,星球不是慢慢地收縮,而是突然地坍縮。坍縮所引起的內部壓力是如此的巨大,以致球殼無力承受而發生 就像突然猛力擠壓一個氣球所發生的情況一樣。劇烈的爆發猶如一顆超級原子彈 一樣,恆星向外放射出極大的能量,閃耀出異常明亮的光芒。於是,一顆...

海賊王超新星都有誰,海賊王裡的超新星都有誰?

1 船長 尤斯塔斯 基德 磁力果實 懸賞金3億1500萬貝里 2 草帽小子 蒙其 d 路飛 橡皮果實 懸賞金3億貝里 3 魔術師 巴基爾 霍金斯 稻草人果實?實際能力不明 懸賞金2億4千900萬貝里 4 赤旗 x 德雷克 恐龍果實 懸賞金2億2千200萬貝里 5 死亡外科醫生 多拉法爾加 羅 手術室...

求詞,XX星,例如啟明星超新星等

你好,我把三十六天罡星的名稱給你。三十六天罡星分別是 天魁星 天罡星 天機星 天閒星 天勇星 天雄星 天猛星 天威星 天英星 天貴星 天富星 天滿星 天孤星 天傷星 天立星 天捷星 天暗星 天佑星 天空星 天速星 天異星 天殺星 天微星 天究星 天退星 天壽星 天劍星 天平星 天罪星 天損星 天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