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分可以上什麼大學,550分能上什麼大學

2023-05-24 05:10:09 字數 5441 閱讀 8551

1樓:鯨志願

501分能考上綿陽師範學院。

綿陽師範學院是四川省屬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學校坐落在被譽為「富樂之鄉、西部矽谷」的中國科技城、李白出生地——全國文明城市綿陽。

學校現有高新校區、遊仙校區和豐谷校區,校園佔地面積近兩千畝,建築面積46萬餘平方米,建有現代化的圖書館、教學樓、實驗樓、體育場館等服務設施。現有16個二級學院,52個全日制本科專業,覆蓋9大學科門類。

師資隊伍:

加強人才隊伍建設,柔性引進中國工程院院士1人,有***特殊津貼專家、四川省學術和技術帶頭人、四川省峨眉計劃專家、四川省學術和技術帶頭人後備人選、綿州育才計劃等省市級稱號性人才多人。「全國優秀教師」「四川省優秀教師」「四川省師德楷模」「四川省五一勞動獎章」「四川省教學名師」等榮譽稱號6人,入選四川省高校師德典型代表2人。

以上內容參考:綿陽師範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550分能上什麼大學

2樓:遠巨集在路上

550分可以上首都。

醫科大學。

西南交通大學211研上海大學211長春大學中國民航大學、河屬。

北醫科大學

主要還看自己是哪個省的高考錄取線是指考生想要上某個批次大學必須通過的分數高度,又叫省控線或者叫批次線,每個省叫法不同,含義相同。

參考該大學未來幾年的錄取分數線和錄取人數,專業也要考慮。再把自己的成績看在自己儲存的地方,看看以前的年份和當地一樣考哪所大學,作為參考。

3樓:甘正忠

1 2023年高考550分能上什麼理科大學高校名稱 專業 平均分 最高分。

中國礦業大學 電氣工程與自動化 535分 555分。

四川大學 生物學基地班 549分 555分華北電力大學 應用物理學 555分 555分首都經濟**大學 安全工程 499分 555分北方工業大學 資訊與計算科學 498分 555分西北工業大學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544分 555分北京林業大學 自動化 542分 555分。

湖南大學 財務管理 555分 555分。

大連海事大學 物流管理 526分 555分南京師範大學 地理資訊系統 555分 555分中國石油大學(北京) 數學與應用數學 542分 555分北京林業大學 物業管理 547分 555分湖南大學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532分 554分華北電力大學 物流管理 552分 554分中國石油大學(北京) 材料科學與工程 549分 554分河海大學 水利水電工程 549分 554分西南財經大學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546分 554分東北財經大學 金融學 554分 554分。

華東師範大學 哲學 554分 554分。

北京建築大學 測繪工程 499分 554分河北醫科大學 預防醫學 478分 554分吉林大學 機械工程及自動化 552分 554分首都師範大學 世界歷史 552分 554分吉林大學 通訊工程 552分 554分。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軟體工程 526分 553分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電腦科學與技術 515分 553分寧波諾丁漢大學 國際經濟與** 551分 553分山東大學 機械類 549分 553分。

南京師範大學 食品質量與安全 519分 553分北京服裝學院 服裝設計與工程 468分 553分中國地質大學(武漢) 會計學 532分 553分合肥工業大學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530分 553分中國地質大學(北京) 測繪工程 540分 552分中國地質大學(北京) 勘查技術與工程 548分 552分華北電力大學 新能源材料與器件 547分 552分西南大學 園林 520分 552分。

福州大學 電氣工程與自動化 552分 552分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540分 552分哈爾濱工程大學 熱能與動力工程 539分 552分山東大學 預防醫學 539分 552分。

1 2023年高考550分能上什麼文科大學。

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文科理科呢?550分再貴州的話是能上211的,具體你可以去志願填報**模擬填報一下。

5樓:起名難

如果你高考能夠高出一本線100分,你報考四川大學這類985院校或排名靠前的211院校是很有希望的,且成功率很高。從排名看也是這樣,當然這是理科考生,文科這個名次還要考慮更保守點。

6樓:鹿玉花權酉

看你屬於哪個省。

在西部省市可以上一個很好的重本院校。

但在湖南湖北那就只能上喲個稍微好一點的二本院校。

7樓:尚付友貴儀

能上一本的一般的大學,二本里比較好的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祝你取得550分的號成績。你的成績比一本線高出101分,是相當不錯的,建議首先報回985學校、然後在考答慮報211學校,最後考慮小211學校,你這份不用考慮二本的學校。

至於報哪所學校,請你認真閱讀2023年的高考報考指南,參考去年的錄取分數填報即可,你這分怎麼也得報985學校呀!祝你好運!

9樓:哥很歪

今年一本線好低,進川大看專業了。經濟管理學是熱門,醫學是熱門,個人建議,按喜好選專業,選好後要堅持,耐得住寂寞才是高手。你的分數基本夠好點專業,記住,社會看能力,其他的都虛的。

10樓:

序號 院校。

複名稱 所在地 類別制。

教育部直屬 985工程 211工程。

3 東北財經大學 遼寧 公辦 × 4 首都經濟**大學 北京 公辦 × 5 西北工業大學 陝西 公辦 × 6 北京中醫藥大學 北京 公辦 √ 7 大連理工大學 遼寧 公辦 √ 8 山東大學 山東 公辦 √

9 華北電力大學 北京 公辦 √ 10 四川大學 四川 公辦 √

11 西南財經大學 四川 公辦 √ 12 北京師範大學-香港浸會大學。廣東 民辦 × 13 首都醫科大學 北京 公辦 × 14 中國農業大學 北京 公辦 √ 15 華東師範大學 上海 公辦 √ 16 解放軍第二軍醫大學 上海 公辦 × 17 中國傳媒大學 北京 公辦 √

11樓:see青檸檬

上南京大學、上海交大西安交大都可以的,看你自己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分數。川大?還是要看你報的具體專業。

13樓:吾書橋君雅

你好!根據今年公佈的高招錄取分數線,550分理科可以讀普通本科一批次大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0安徽理科500~550分考生報考一本院校適合參考。

15樓:闕瑞典巨集深

550分理科能上什麼大學?得看考生所屬省份。如果是廣西理科考生,今年高考拿到550分,完全可以報讀廣西大學、鄭州大學、華中師範大學等一本院校。

16樓:局韋嬴麗華

如果你在山東河南你的說清楚你在哪個省啊,那就不一樣了啊!這個是不一樣的。估計也就一普通二本吧!如果在北京上海。

17樓:峰心所愛

我是吉林考生550分能上哪個211大學。

2023年高考考501分能上哪些大學

18樓:晴天安好是你

2023年高考考501分能上的大學有天津中德應用技術大學、河北建築工程學院、中北大學資訊商務學院、華北理工大學冀唐學院、西安明德理工學院等。

1、天津中德應用技術大學。

天津中德應用技術大學,於2023年始建,坐落於天津市,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建立全日制綜合性普通本科院校。其前身為天津中德職業技術學院。

2、河北建築工程學院。

河北建築工程學院,是河北省省屬全日制建築類高等本科院校,坐落於塞外名城張家口市,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學歷教育招生資格的普通高等院校,***首批批准具有學士學位授予權的院校。

3、中北大學資訊商務學院。

中北大學資訊商務學院,位於山西省晉中市,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和山西省人民**批准成立,由中北大學與山西大任國際教育交流****合作舉辦、實施全日制本科學歷教育的獨立學院。

4、華北理工大學冀唐學院。

華北理工大學冀唐學院,坐落於河北省唐山市,是經河北省教育廳主管、教育部備案的一所以醫學類為主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5、西安明德理工學院。

西安明德理工學院,是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全日制民辦普通高等學校,前身為西北工業大學舉辦的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獨立學院)。

是全國先進獨立學院、陝西省民政廳5a級院校、中國教育改革創新示範院校。

19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南開大學等;外語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等;師範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經管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廈門大學、南開大學、武漢大學等。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外語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京大學、復旦大學等。

211: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

非211: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西安外國語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四川外國語大學、天津外國語大學等。

政法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武漢大學、吉林大學、廈門大學、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

211:中國政法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非211:華東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等。

師範類大學。

985: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新聞傳播學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四川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等。

211:中國傳媒大學、暨南大學等。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20樓:愛瀧長霞

2023年高考501分能上什麼大學建議你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然後上學校招生網檢視2023年錄取分數線。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應該差不多就有把握能報哪些學校。祝心想事成。

本人安徽考生,理工550分,可以上什麼好大學

可以幫你參考一下 1.今年安徽理工科的二本和一本分數線 2.你想到 上大學 3.有沒有學校的關係可以考慮 以上3點簡單告訴我,我就可以給你一些中肯的建議了 我的建議是報考外省的優秀二本學校 根據這幾年的安徽的報考錄取狀況,你報考省內的一般二本學校沒有問題,比如安徽建工學院,安徽財經等等 但是合工大的...

400分可以上杭州什麼大學

浙江水利水電專科學校 浙江省 杭州市 專科浙江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浙江省 專科 浙江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浙江省 杭州市 專科浙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杭州市 專科浙江藝術職業學院 浙江省 杭州市 專科 杭州萬向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教育廳 杭州市 專科浙江廣廈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教育廳 專科浙江東...

高考405分,可以上什麼好點的大學

你好,這個考分能夠考上一般的大學就已經很不錯了,根本無法上好的大學 如果你是男生就去上個好的大專,學個實用的專業,如果你是女生就回去複習吧 高考405分可以上西安歐亞學院 武漢工商學院 河北外國語學院 燕京理工學院 北京交通大學海濱學院等。西安歐亞學院 xi an eurasia univers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