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樂橙??

2023-05-24 05:20:07 字數 1085 閱讀 8382

1樓:樂橙

愛魏晨,喜歡他的歌,貼近他的歌,要有素質,不能只因他的外表而喜歡他,要有實際行動(投票、聽他的歌),不是一時喜歡,希望你能加入到樂橙這個大家族來,樂橙們歡迎你!

真心愛魏晨,要有素質,不給魏晨丟臉,能夠理解他,不論他做什麼都默默地支援他,永遠在乎他,不論有多少愛人,心裡總有他的地位,而且不是一時衝動,要有真心愛他的理由,其餘沒什麼要求的 ,不論年齡是大是小,工作橙或者學生橙都可以的。

樂橙的劃分是沒有界限的,只要你喜歡魏晨,你就是一個樂橙。只要你支援晨晨,你就是樂橙!當然,你如果要變成專業專職的樂橙,你可以考慮加入當地的魏晨歌迷會。

2樓:淳822米

真心愛魏晨,要有素質,不給魏晨丟臉,能夠理解他,不論他做什麼都默默地支援他,永遠在乎他,不論有多少愛人,心裡總有他的地位,而且不是一時衝動,要有真心愛他的理由,其餘沒什麼要求的 ,不論年齡是大是小,工作橙或者學生橙都可以的。

樂橙是什麼?

3樓:司徒秀榮苦環

樂橙是魏晨(2023年快樂男聲季軍得主)的粉絲。

起名為「樂橙」的原因:

1、魏晨和粉絲是因為**走到一起的,所以有「樂」字。

2、晨晨希望所有的粉絲都快樂,所以有「樂」字。

3、「樂」有「love」的諧音,「橙」是「晨」的諧音,「樂橙」即「love晨」。

樂橙是字母o,o是團結的,o是飽滿的,就像晨王子與他的樂橙們,只要快樂,每個人都是love

晨!剛開始的時候粉絲有想過很多其他的名字,比如:橙子、橙汁等等,但魏晨總覺得不是很特別,於是他便幫粉絲取了「樂橙」這個極有意義的名字,並於2007-5-4

發表在魏晨吧詢問粉絲對此名字的看法,得到大家的一致認同,從此這個獨一無二的稱號「樂橙」便成為了魏晨粉絲的代名詞。

樂橙對魏晨的讚美:

讚美】喜歡香草冰淇淋的女孩子,都喜歡魏晨。

因為他同樣給人的視覺和味覺的享受,是雙重的幸福感。

他香香甜甜的笑容,嫩滑溼潤的眼神,線條完美的側臉,還有清澈純情的歌聲,都是讓人無法抗拒他的理由。

有時無意當中流露出的小**,讓你看到小男孩初長成的驚喜。

魏晨帥!樂橙(賀以晴)

樂橙儲存卡為什么會異常,樂橙儲存卡為什麼會異常?

儲存卡顯示異常的話,有可能是它的這個後臺出現了問題,有可能是軟體出現問題,一般來說的話都是清理一下垃圾或者是關機重啟就好了。這個儲存卡之所以會異常,可能是他們的這個晶片已經出了問題,或者是這個儲存卡的內部已經受到了損壞。1 儲存卡識別異常 處理方法 關機重啟,讓系統重新識別即可。2 儲存卡鬆動或氧化...

如何成為起點,如何成為起點vip

一 初級vip 升級成為初級vip獲得條件 賬戶在最近12個自然月內消耗累積達到120000起點幣。初級vip會員權利 1 可以4分 千字的 訂閱vip章節 2 符合月票投票資格,上月主站訂閱消費滿1000起點幣可獲得2張保底月票,且享有投票權 3 符合月票投票資格,本月主站訂閱消費每滿1500起點...

如何成為氣質女人,如何成為氣質女人?

1.一個人的氣質是內部修養,外在的行為談吐 待人接物的方式態度等的總和。優雅大方 自然的氣質會給人一種舒適,親切,隨和的感覺 2.氣質不是學來的,而是培養出來。做為女人不能說太多,但要什麼都懂。平時要多學東西,多看書。不是看8掛雜誌 沒事的話去學學跳舞,或者鍛鍊身體。還要多學學交際。3.品味決定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