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攝影界的偽民俗和所謂的「情景再現」擺拍?

2023-05-24 08:10:09 字數 981 閱讀 1498

1樓:十一維觀影

雖然心裡面有些不恥這樣的行為,但是很明顯擺拍這樣的行為還是很多的,藝術創作嘛,可不就是這樣,只能說他們太失敗了。

2樓:雅俗共賞

這就彷彿建築界的古建築修復,我覺得這也是一種藝術再生,一種文化傳承。

3樓:小鄧愛學習

這是一種比較西甲的拍攝方式,把不存在的東西都弄進去了。

4樓:等地久天荒

我感覺這種拍攝是不正確的。他們缺乏了一定的人情味,做出這種擺拍,會讓人感覺心裡很難受。

5樓:尹朶月

我覺得這種攝影師就是有點喪良心了,因為畢竟為了就是可以讓自己的攝影作品變得好一點,做出這些偽民俗,我覺得不太好。

6樓:我是秀兒

我認為,他也是對文化傳承的一種方式,人們提前看到**中的情景,也是一種虛擬體驗了!每個人接收的感官不一樣,「擺拍」也是攝影師想呈現最好的一面給你看,如果亂七八糟的真實模樣,可能吐槽的點又不一樣了!

7樓:冒流爻象象禽禽

我感覺這是一種不太好的現象,攝影應該力求真實,而不應該弄虛作假。

8樓:王碩碩王

攝影界的偽民俗和所謂的「情景再現」擺拍也是傳承文化的一種。

9樓:人間美味客醉人

其實就是利用觀眾們的一些好奇的心態和利用觀眾們的一些對民俗的信任感,來增加他們的熱度和吸引度。

10樓:享受大自然歲月

滿足人們對過往情景的追憶,攝影棚應運而生的「情景再現」,吸引了喜歡民俗風情的人留影。

11樓:飄洋

紀念懷念永遠回不來的不需要的不適合存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確實是抓拍的,可有的人硬說是擺拍的怎麼辦呢,難道我身邊還要跟著一個錄影的嗎?

如何看待佛教和其他宗教的差異,佛教如何看待其他宗教

佛教的學術性最強。文化氣息濃厚。宗派多。其它宗教相對比較淺顯。所有宗教都有一個神或者造物主,唯除佛教。佛教是教育不是宗教。佛教是教育。佛教如何看待其他宗教?佛教認為其它角閥都是外道。佛教把佛陀所說的教法,符合因果實相正理的實證法道,佛 依之而修能成就無上正等正覺,故稱為內道。因此之故,佛教也稱為內教...

如何看待老師的缺點和不足,如何看待老師打孩子的問題?

大家說得很對 老師就是普通人 和我們大家一樣 在看到缺點的同時我們也要看到他的優點 正所謂沒有絕對的好人或壞人 即使是太陽也有黑子和光斑 不過我承認 有些老師的缺點確實讓人難以忍受 但是那時候作為學生確實是無能為力 現在離開學校了 反而釋然了 覺得很懷念 就算老師的缺點也能教會我們隱忍 因為離開象牙...

如何看待成龍和吳綺莉的問題

沒覺得吳綺莉有多大的錯,錯的是她碰到了不負責任的男人,男人啊,花心不是錯,錯的是不認人,更錯的是,連正常對女兒的撫養義務都不盡。成龍說是被吳利用了,不過現在看來沒有誰利用誰的說法,吳現在自己辛苦賺錢養女兒。已經沒有和成龍的聯絡了,他們之間應該是吳被拋棄的關係。吳綺莉作為一個女人,對成龍有崇拜感不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