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比較系統的自學攝影和編導的基礎知識和專業技巧?

2023-04-21 00:50:06 字數 679 閱讀 5798

1樓:蹊徑怡心風情

接受專業的學習和訓練,可以報考相關的大學,報考他們的專業,在裡面進行專業的學習,然後再進行實踐,跟著一個比較專業的人後面,系統的學習。

2樓:知哥51668遲糖

你可以去**一些專業的攝影軟體,自己去研究,或者你可以加入一些類似的興趣小組,然後就可以和這些對攝影編導感興趣的人一起學習。

3樓:尹朶月

可以**一個b站,上面有很多學習乾貨啊,你可以找找關於攝影編導方面的,大多數都比較全面。也可以加一個相關的群,請教一些細節問題。

4樓:迪

在網路上**一個騰訊課程的app,然後在裡面搜尋攝影和編導的基礎課程以及專業性課程,根據課程的規劃按部就班的學習就可以了。

5樓:眀對畢屠

系統的自學總得知道先後步驟和大致框架,所以,想要系統的學習,就要了解有關攝影和編導的大體資訊,只有這樣才能做到。

6樓:猴31263遺沿

可以自己去報一個專業的班去學習,有專業的老師去教導自己的人學習,也可以買一些關於這類的書籍,自己多看看。

7樓:峰佘無敵

現在推出了很多網路學習的課程,你可以花個幾百塊錢在網上報名這些教程,通過這些系統的學習,就有一定的基礎。

如何系統的自學mba,應該從哪些科目入手

mba課程分為核心課程與選修課程兩類。核心課程為mba學生必須掌握的管理學和經濟學基礎知識和技能,選修課程則突出不同管理領域內的專業知識與技能。通過選修課的學習,mba學生可以確定自己的主修方向,在廣泛掌握現代管理知識和技能的基礎上對特定的管理領域有更加深入的瞭解,具備從事相應專業管理的特長。自學m...

如何系統地自學金融工程,有哪些優質的書籍

金融工程專業是以bai 經濟學 du金融學 管理學理 zhi論為基礎dao,綜合運用工程版 與計算技術 方法研權究固定收益 和開發金融衍生產品及風險管理技術,創造性地解決複雜金融問題的一門新興金融學科。主要從事金融創新產品的開發與定價理論的研究 衍生產品在風險管理中應用的研究 中國衍生產品市場的開發...

我是在校學編導的學生,攝影課老師給我們佈置了一作業,用

成長啊 首先,呱bai呱墜地du的嬰兒 這個不用說吧zhi 調皮搗蛋的少dao 年 比如搗鳥窩的 回 天真無邪的少年 答滿身是泥的笑著 胸前飄著紅領巾 扶老奶奶過馬路之類的 其次,小學畢業時的依依不捨 一群紅領巾相互贈送明星片之類啊 接著,初中時間 上課眼睛直直地盯著老師的 然後,高中的夜晚 高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