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姐是誰啊?hold 在這裡又是什麼意思哦?

2023-05-24 22:20:08 字數 3046 閱讀 7880

1樓:多多

hold 穩住,可以控制住局面 輸入hold姐 看吧 很詳細的介紹~

hold是什麼意思呀?

2樓:電子數碼達人

車上的hold意思是車上的自動擋變速箱處於保持模式。hold意思為保持,在按下該按鍵後,自動擋變速箱處於保持模式,儀表盤上的保持模式指示燈點亮。

hold」的全稱是指用於根據不同的行駛路況為汽車調整最高效的行駛狀態。如果你在路況極差的道路上,這個按鈕可以有效防止變速箱頻繁換擋,如果超車,還可以起到強制降檔的作用。

正常行駛時,如果你想讓它工作,只要你需要在d擋按下hold鍵,那麼汽車的變速箱就會保持在。

二、三、四擋。當你在三檔按下hold鍵時,你將保持汽車在二檔和三檔。如果你在二檔按下保持鍵,你會讓汽車保持在二檔。

當你按下一檔時,你自然會把它保持在固定的一檔。該按鈕在使用時不會對變速箱造成任何損壞。

hold什麼意思

3樓:網友

hold意思:持有;抓住;拿著;抱住;托住;捂住;使保持;;容納;監禁;守衛;頂住;保持不變;使持續不減;保持同樣程度;儲存;擁有;擔任;獲得;懷有。

例句:1、the same argument does not hold good in every case。

同樣的論點並非在所有的情況下都正確。

在一年的時間之內舉行了兩次選舉。

3、getting hold of this information was no easy task。

把這一情報搞到手絕不是件輕而易舉的事。

他們在過去的兩年裡一直保持著冠軍地位。

5、business isn't good but we're managing to hold our own。

生意不景氣,但我們正設法堅持下去。

4樓:阿拉娜娜

例句:1、 does your offer still hold?

你的**仍然有效嗎?

2、employees hold 30% of the shares.

僱員持有30%的股份。

3、 they hold differing views.

他們持有不同的觀點。

自由黨擁有23個席位。

5、they managed to hold on until help arrived.

他們勉強堅持到救援到來。

短語:1、hold on 不結束通話**,等一下;繼續。

2、on hold 暫停;尚未辦理的事情;等候接聽;把持住的(指有問題的)

3、get hold of 把握;抓住;得到。

4、take hold 抓住;扛著;固定下來。

5、hold in 抑制;約束。

6、hold good 仍然有效;適用。

hold姐是怎麼回事?

5樓:雜文集合地

hold住姐,網友「miss lin」把比基尼穿在外面,在《大學生了沒》裡高喊「整個場面我要hold住」,「hold住」成網路流行語,hold住姐迅速串紅網路。

有一天,miss lin穿著**的比基尼去參加時尚海灘派對,結果發現是清朝 lin瞬間內心混亂了,但是她告訴自己要「hold住」、不能慌,於是她便突發奇想把比基尼反過來罩在頭髮上,造型一下就變成了清朝格格。更令人捧腹的是,她還不斷大喊「爾康」,全場的觀眾瞬間笑得前仰後合。

表演結束後,miss lin自信地說了一句「就算我搞錯party,整個場面我要hold住!」由於miss lin在表演時把比基尼穿在了衣服外面,加之其各種搞笑技藝讓人笑到瘋狂,整個畫面十分喜感,她便被網友稱作是「hold住姐」。

6樓:譙風己芷文

她是最新的網路紅人。很搞笑的。在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她以hold住為口頭禪。可以去看看嗯。

歌詞是我在這裡等著你回來,歌詞是我在這裡等著你回來,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richard marx 開始的歌詞是 oceans apart day after day 聽下是不是 你要的 一首oscar老歌 是,我發四,沒錯。阿牛唱的那首,但我覺得好像不怎麼高亢?歌名 沒你不行 歌手 迪迪 何時回來 林峰 北京北京 汪...

歌詞是誰叫我昨夜在這裡

歌曲 等你回來 歌手 張艾文 下輩子也要找到你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守版在你的身邊 不管你在 我都會想權你 我會一直一直都在這裡等著你 也許你不會相信昨夜的夢依然清晰 我會一直珍藏這份回憶 我在心底一直一遍一遍呼喚你 你快快點回來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有多需要你 我在等你回來等著你快回來 別再讓我的眼...

我前半個月在這裡認了個姐,他25,我21,他是孤兒,他想讓我做她弟,但是我心裡不成熟,不會把握這個

把什麼度呀?把她當成親姐,多些信任,你們的關係會越來越好的 網上很多事情無法預料。說不清楚對方感覺如何。加上是否真實可靠也值得深思。怎麼辦?如果你們兩個都是單身就在一起吧。男女之間沒有純粹的姐弟關係 除非你是她親弟弟 況且你已經邁出第一步了 答應做她弟 如果你們兩個不是單身或一個不是單身。那你就想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