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爾天才聽讀機音質如何,耐不耐用?

2023-05-24 22:00:08 字數 1072 閱讀 69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不折不扣的**。分析如下:

1、巨集觀上講,這些專家口口聲聲學國學好,教人向善,可他們自己呢,卻推銷聽讀機,從中謀取暴利,因此他們根本沒資格普及國學,如果學了國學的人和他們一樣,那還是不學為好。

2、神爾聽讀機完全是暴利產品。其實就是一臺普通音箱(騙人說是什麼知名調音師),聽了就知道和一般的200-300的電腦音響差不多。裡面的內容就更簡單了,國學,古典**等網上一搜一大把,遠多於他們的收錄,我就不行就他們收錄的才是對孩子好的。

**下來以後直接用**器加音響就能放,電腦也能放,刻碟也行,幾百小時的**音訊容量不過幾g。即:如果你有電腦或音響加智慧手機或***幾乎就是0成本搞定,如果你什麼都沒有,要實現也只需500元以內。

3、演講說收錄的聲音的位元速率和音箱對小孩聽力無損,其實只要不是特別高分貝的嘈雜聲音對小孩都無損,不然即使你家裡用神爾,那小孩在其他地方不也一樣要聽各種音箱發出的各種位元速率的聲音。

4、反覆的**就能背誦。用腦白金廣告作比喻,廣告只有很短的一句話,並且節奏鮮明,反覆聽當然能記下,但幾千字的國學,你要不刻意記憶,你就是聽一輩子也不可能記住。而他們宣傳20篇就能背,100遍就終身不忘。

建議要買的人,先做一個實驗,下一個三字經,讓孩子反覆聽,你看有用不,可不可能如他們所說聽到20歲就能背下幾十萬字的經典,更別說英語了。

5、如果真那麼好,那對中國提高下一代的文化素質有決定性的幫助,那國家為啥不照此整理放在網上,並大力宣傳**,現在城市家庭都有**條件的。如果真那麼好,他們又多是學國學的善人,為啥不免費提供給大家免費**。如果真那麼好,為啥要賣那麼貴,不能便宜些。

6、原價3500,呵呵典型的商業手段,請問你賣過原價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不過感覺 **有點高,可能主要是高在音響上面,後來我去找了一個只賣***檔案的商家,只要15元,就把神爾天才全套***買下了,在**上搜:國學*****服務,就行找到這家店。

3樓:匿名使用者

神爾天才經典聽讀機**的音箱按鍵都通過100萬次按壓測驗,一般10年無故障。它的外觀設計是國際頂級設計師helmut kohl(赫爾穆特·科爾)的作品,使用高檔的木質腔體。

雷神托爾的能力,雷神托爾的能力是什麼

遠超地球人千倍的近身格鬥術 強大輸出的錘子 操控天氣系統 利用雷和電對敵人造成致命魔法輸出 無懈可擊的物理防禦 完全抵消的魔法防禦 無視宇宙人的瘟疫 輻射 冰凍等各種異常化學 魔法攻擊 飛行 巨力 無視任何溫度和空氣條件生存。和其他仙宮諸神一樣,托爾較凡人更為高大,並且身體密度為凡人的三倍,因此具有...

英語單詞聽讀軟體,英語單詞聽讀

大耳朵英語學習網,普特英語網還有愛思英語學習網都可以 新東方背單詞,非常好 滬江系列學習應用不錯。哪個軟體可以聽英語單詞 能聽英語單詞的軟體有很多,在這裡給你推薦一個扇貝單詞,可以設定你所學的單詞書,每日要求你打卡 就是完成每天的單詞記憶 背誦方法有,跟讀 填寫 另外還有扇貝聽力 扇貝口語 煉句供你...

常聽消災吉祥神咒有什麼用處 聽消災吉祥神咒能得到佛菩薩的加持

必須唸誦的 但 唸誦不如抄寫 抄寫 不如磕頭 力度不同 作用不同 消災吉祥神咒,佛教徒 早晚課誦集 中十小咒之一,出自 佛說熾盛光大威德消災吉祥陀羅尼經 唐代不空三藏大師漢譯,由釋迦牟尼佛於淨居天上所說。讀誦此咒可以消除災難,帶來吉祥。經中說 若誦此咒一百八遍,災難即除,吉祥隨至 擁有夠不夠多夢得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