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去幼兒園之前當姐姐的該怎麼和弟弟說?

2023-05-25 15:40:07 字數 776 閱讀 9479

1樓:做精氣滿滿的健康人

弟弟去一個陌生的地方,難免會出現精神有些緊張,可以i告訴他:

1、一個有很多小朋友的地方,大家可以一起玩。

2、可以有各種各樣的玩具,都是家裡沒有的。

3、可以有很漂亮的阿姨老師,帶著你玩,他們聽說你要來,都很喜歡你。

4、可以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去品嚐。

5、小朋友去幼兒園,媽媽爸爸能去工作,就能買很多好吃的、好玩的給你。

6、每天下午我們還能去接你呢。

2樓:一零啞劇

弟弟去幼兒園之前當姐姐的可以這樣說弟弟你去幼兒園一定要聽話一定要聽老師的話一定要好好好好玩兒。

3樓:職場達人

弟弟去幼兒園之前,姐姐應該跟弟弟說,到了幼兒園以後,要聽老師的話,和小朋友要好好玩,好好相處,不要調皮,打架也不要哭鬧。

4樓:凡凡

這樣和弟弟說:「弟弟,到幼兒園之後,要好好聽老師的講課,和小朋友們開心地玩耍,做手工要動動頭腦,和小夥伴有矛盾要和老師說,不要打鬧。放學了,姐姐就來接你回家。」

5樓:彩虹色的土

爸爸媽媽去上班,你上幼兒園,你不哭你不鬧,問生老師早,你可以教他唱幼兒園之歌,緩解分離的焦慮!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幼兒園一定要聽話,和小朋友一塊兒要好好玩兒。

7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可好玩了,我小時候最喜歡上幼兒園。在學校要聽老師的話,老師喜歡乖寶寶。

開幼兒園之前都需要買什麼玩具,新開的幼兒園都需要哪些玩具?

木馬.積木小班的串珠子玩具,中班的智利插片,大型玩具 公仔 娃娃 積木 奧特曼 不需要每個學生都一套的。這些都是比較便宜的,還很耐用。如果要大些的模型類的,比如 單搖馬 雙搖馬。兒童搖擺車 在大型一定得買高質量的,特別注意孩子的安全哦!鞦韆 4人一上的轉椅 和大型滑梯 蹺蹺板 建議別買毛絨的東西 對...

幼兒園去小學化應該怎麼教,如何預防幼兒園教育小學化學習心得

可以使用簡單識字卡片,47個拼音字母,讓孩子們利用拼音認識漢字,平時常聽的一些兒歌等,再給孩子們滲透一些故事書。總之從多方面開發孩子的智力,再者讓孩子從小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幼兒園裡也是非常重要的,請家長慎重考慮好這一環節。可以教唱幼兒歌曲,捏泥人 觀察植物花朵顏色。在各種幼兒遊戲器材上盡情玩耍,幼...

幼兒園的題你會做嗎 家長被難哭,每天去幼兒園都哭的孩子,家長該如何開導?

有可能是你不理解幼兒的思考方式?現在好像是不允許在幼兒園的時候就教語文數學等等 把題寫出來,大家一起做 家長們被這道小學數學題難哭了,幸好我還是個不用寫 智力題,考智商.一共多少個方塊?16 9 4 5 5 1 40 個 每天去幼兒園都哭的孩子,家長該如何開導?幼兒教師面試一般都會提什麼問題 一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