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75米 70公斤 能穿修身的衣服嗎

2023-05-26 11:45:08 字數 868 閱讀 4967

1樓:米勒珈

建議不要!而且不建議你穿襯衫!因為你的身材顯得偏胖一點!

穿襯衫會顯得你個子矮!建議你穿t恤!顏色視你的**顏色!

如果白:可以穿暗色系 如果黑建議你穿:亮色系 配件牛仔褲 帆布鞋 墨鏡 乾淨點的頭型 就會顯得很有型了!!

其實有型不一定很修身的!!

2樓:小

能,但是不要穿長款,儘量體現身材高跳,可穿裙裝。

1米69體重75公斤穿多大的服裝

3樓:皮繡仰水兒

正確的服裝號型應該是按gb1335-1991《服裝號型》國標規則標註,即身高+胸圍+體型,如。

165/80a,170/84b,175/88c(a、b、c是體型,分別表示標準體型、豐滿體型和矮瘦體型),你應該穿170/84a或170/86b。

而m、l、xl(中碼、大碼、加大碼)是非標準的服裝尺碼大小的模糊概念,比如:甲企業的m、l、xl和乙企業的m、l、xl,對應尺寸是不一樣的。甚至同一個企業不同款m、l、xl對應的尺碼也是不一樣的。

比如,我這個款是主賣東北地區大個子多的,則165/80a,170/84b,175/88c分別對應m、l、xl。但另外一個款是主賣廣東地區的165/80a,170/84b,175/88c分別對應l、xl、xxl了。

國產正規品牌服裝,尺碼標註必須有國標號型標註(再附加對應s、m、l也可以)。但如果就只是標m、l、xl,則屬非正規產品或者假冒偽劣產品。

1.69米150斤穿衣標準

4樓:誰家院子兩相傾

根據這個選出腰圍,然後就可以定位褲子的大小。

褲子的大小決定以後,就可以斟酌上衣。

身高175體重66公斤適合穿什麼尺碼的襯衫

l,就可以,因為不是很胖!我175cm我穿41 因為我瘦 你該穿43或者44吧。我是賣 的 你要穿xl碼 因為你夠高 l碼會小的 身高180體重160應該穿什麼尺碼的襯衫 80公斤的話 還是穿l或者xl的吧。我身高和你一樣,以前也是80公斤。身高180,淨胸圍92cm,領長40 淨胸圍96cm,領長...

我身高175體重55公斤應該穿多大碼的褲子

身高175釐米體重55公斤,這體型有些瘦了,身高175釐米對應的尺寸是l碼的,但由於你有點瘦得小一個碼才行,這樣m碼就比較適合你了。身高175 體重55公斤 應該穿多大的褲子 身高175釐米體重55公斤,這體型有些瘦了,身高175釐米對應的尺寸是l碼的,但由於你有點瘦得小一個碼才行,這樣m碼就比較適...

1米755公斤穿多少碼的褲子?我是男生

穿多少碼的鞋子,只有自己的腳最清楚。每個人都不一樣的。可以到店裡面試試。我1米7,40碼的,其他差不多高的也有穿39碼,或41碼的。呵呵.28啊思密達!你的詳細資料那麼清楚怎麼回答 本人身高一米六體重大概55公斤,適合穿多大碼的衣服和褲子.要具體的碼子.l貨xl 估計bai差不多,不過不同款的衣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