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達AS380D出現08錯誤怎麼解決?

2023-05-26 11:55:06 字數 1217 閱讀 8272

1樓:往掖

故障**05:門鎖打不開。

故障解釋:電梯停車開門訊號輸出連續15 秒沒有收到開門到位訊號,然後電梯換站停靠,執行3個樓層還沒有收到開門到位,報05故障。另外開門到位動作,且關門到位不動作,廳門鎖檢測通,超過1.

5s也報05故障。

現場排查:1、觀察電梯執行停車時有沒有開門,如開門但有時電梯會自動登記就近樓層,故障記錄有05故障記錄,則可能電梯門機械卡阻沒有開到位,調整。

2、 看主機板有開門輸出時轎頂02h板上hy4燈有沒有亮,如亮就表示訊號正常,檢查02h板到門機的接線,外圍接線正常也要考慮02h板輸出點壞。

如hy4不亮就檢查02h板通訊是否正常。主要看通訊燈是否快速閃爍。通訊不閃就檢查通訊線或更換02h板。

3、電梯沒有執行檢修**動就出現05故障,檢查開關門到位訊號hx0、hx1常開和常閉設定是否正確,檢查開關門到位訊號線是否接反了,檢查廳門鎖是否有短接。

h板到站鍾輸出訊號hy0\hy1有短路現象,造成開門訊號hy4不輸出。

新時達as380故障**40是什麼問題?

2樓:金榜題名單招順利

故障**42:減速開關動作錯誤故障解釋:電梯停在上端站,但下換速訊號動作或電梯停在下端站,但上換速訊號動作現場排查:

上行越層且下一級強慢開關同時動作或下行越層且上一級強慢開關同時動作。現場需要注意平層開關與強慢開關的動作順序,以強慢訊號常閉,平層開關常開為例,電梯在井道中間平層位置,x4/x5/x6/x7全亮,在中間非平層位置x4/x5亮,x6/x7x滅,在頂層平層位置,x4滅,x5/x6/x7亮,在底層平層位置,x4/x6/x7亮,x5滅;檢修下行執行中檢查應該是x6先亮,然後x7亮,然後同時亮,然後x6滅,x7滅的動作順序(以380一體機為例)。

更換相應的開關。

3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40:執行訊號故障。

故障解釋主機板輸出執行訊號給驅動(變頻器),過了2秒沒有收到驅動(變頻器)反饋的執行訊號。

現場排查主機板給出執行指令,沒有收到驅動部分反饋的執行訊號,執行中,驅動部分的執行訊號丟失。現場需要處理,檢查控制與驅動部分的連線是否可靠,可以重新拆裝一次,在觀察,如還有此問題,再行更換控制板和驅動板。

解決方案更換驅動控制板。

更換整套控制板或整臺一體機。

新騏達白色怎麼樣,新騏達銀色,灰色,白色哪個好

並不是特殊加工的工藝,因為白色的是珠光漆,也叫珍珠漆,而別的顏色是金屬漆,但都是進口的。並不一定要進4s店,只不過專營店保證是廠家的原廠漆,費用跟金屬漆補漆的費用是一樣的,而修理部就不能保證是東風日產廠家的原廠漆,會有比較大的顏色的差異 白色珍珠漆,加2000 白色不好養,時間長了前後槓發黃,噴漆不...

萌新求助380T裝顯示卡,萌新求助,這顯示卡能玩蛋拐嗎

1,要先找到主機板上有顯示卡插槽。2,顯示卡插在主機板上後要把有外接電源線的也要接上外接電源。如精影hd6570不用外接電源,gtx650就有6針電源線的。3,顯示器線要插在新裝的顯示卡上。4,不同的顯示卡在開機後要裝上不 同的驅動,amd顯示卡要裝ati驅動,n卡要裝nvidia驅動。萌新求助,這...

漢蘭達爬坡門 結果,新漢蘭達爬坡怎麼樣

我參加過一個漢蘭達的試駕活動,的前輪驅動爬坡一點問題沒有,而且是可以緩慢上爬,隨時停隨時再上。效能還是不錯的。整車設計問題,爬不上坡的是前驅,如果是後驅就能上去,漢蘭達在上坡上重心向後了,好處是對於這樣的大塊頭剎車慣性可以減少,要爬坡的車最好是四驅車,兩驅的首選哈弗h系列。coecoe88 是託,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