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做事情是開頭難還是結尾難呢?

2023-05-27 20:20:06 字數 865 閱讀 5045

1樓:匿名使用者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這就足以說明開頭的重要性,也註定了它的難度,所以我認為是開頭難。

2樓:通暢且仁厚的小好漢

我覺得開頭並不難,開頭是最簡單的,中間相對簡單,重要的是最後能堅持下來才是最難的。

3樓:裝

當然是開頭難了,我是寫**的,每次開頭都不知道怎麼寫,一旦頭開好了,剩下的順風順水了。

4樓:寶82572潑葡

在我看來,結尾更難,虎頭蛇尾的事情很多,很難有人能堅持到最後一步,這大概‍‍就是「行百步半九十」的意思了。

5樓:養含絲

做一般的事情當然是 「萬事開頭難了」,但是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那就是結尾難了,有誰願意沒有一個好的結局。

6樓:迪

絕對是結尾,因為開新文之後會有一段雞血期,前五萬字寫的特別暢快,然後等到結尾的時候,情節什麼的明明都已經想好了,但是就是寫不出來。

7樓:嘴報掰紙無語

我認為做事情剛剛開始做的時候是一個摸索期,談不上一個難字,但是能做到一個很好的結尾,就變得很難了。

8樓:回憶

俗話說,萬事開頭難,很多時候,只要下決定開始做的時候,就會發現和自己想的不一樣,真的是很難。

9樓:世刀真風水

中國有句成語叫善始善終,就是說既然已經開始了,就要爭取一個良好的結局,很多人是有始無終的。所以說要一個完美的結尾也不容易。

10樓:達

我一直都認為是開頭難,因為每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我就會覺得的剛開始我就幹不下去了了。

在你看來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是嗎,在你看來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是一個嗎

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雖然都是戒指,但它們代表了不同的寓意,實際上,只有求婚戒指才可以當做訂婚戒指,而訂婚戒指卻不是結婚戒指哦。訂婚戒指是當女士答應男士的求婚後,那這枚求婚戒指便成了訂婚戒指,訂婚戒指是由男生送給女生,訂婚戒指的意義是確定結婚結婚的意願。結婚戒指的意義是婚姻關係的確定,只有戴上結婚戒指才...

在你看來啥樣的人或者事情最讓人感動呢

感動我真的是太簡單了!拿去,先花著 曾經的朋友對我說這句話,我一直感動了好久呢。家人做什麼事情,我都特別的感動,因為沒有的勞累辛苦工作,就沒有我現在能在學校裡安然的學習知識,沒有的汗水,有我現在的安逸生活,他們真的很辛苦,看到他們為了我們那麼辛苦的工作,我真的很心酸和想哭,但是我要堅強,不能在家人面...

在你看來被別人珍惜是種什麼體驗

被別人珍惜是一種當公主的體驗,把你捧在手心,心裡想的也都是你,把你當全部。對別人真心的還是比較好的,因為有人珍惜你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來同時也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得到別人的寵愛。被別人珍惜,就是感覺自己像一塊寶,讓別人保護的很好。肯定特別的幸福啊內心充滿了滿滿的幸福感,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我都會感覺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