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加麵粉做什麼吃的,牛奶雞蛋麵粉能做什麼好吃的

2023-05-28 14:05:06 字數 865 閱讀 9007

1樓:在潯陽臺踏青的史努比

我覺得什麼麵點裡邊加點牛奶都好吃啊,什麼麵包蛋糕麻花嗯,還有那個油條嗯,蒸饅頭也可以加點兒啊!

2樓:搞笑小

牛奶加麵粉做成好吃又營養的麵包,沒有新增劑,孩子吃著健康。

牛奶雞蛋麵粉能做什麼好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烙餅。具體制作方法。

第一步:準備食材。麵粉400克、牛奶220毫升、雞蛋1個、食用油20毫升、白砂糖15克、酵母粉5克。

第二步:把酵母粉放入牛奶中攪拌至沒有顆粒。

第三步:把雞蛋、白糖、食用油放入麵粉中,然後倒入牛奶,攪拌均勻第四步:揉麵光滑的麵糰。然後,蓋上保鮮膜,放到溫暖的地方發酵。

第五步:發酵至2倍大小。

第六步:把麵糰取出,揉勻。

第七步:擀成大餅。

第八步:由一頭將大餅捲起來。

第九步:切成小劑子。

第十一步:平底鍋小火燒熱,往裡面抹少許油,把麵餅放入鍋中,倒入小半碗水,然後蓋好鍋蓋,小火燒至鍋裡的水燒開,接下來揭開鍋蓋。

第十二步:翻面,小火接著烙,烙至餅雙**、成熟。

4樓:小申有妙招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接收,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哦,請您稍作等待,我馬上回復您~殺

主料1人份麵粉3勺 雞蛋1個牛奶適量輔料油1勺 鹽適量。

麵粉放入大碗中加入牛奶攪拌成麵糊加入雞蛋攪拌均勻加入鹽攪拌均勻不沾鍋加入一點油熱後,加入麵糊轉動鍋子,攤成薄餅小火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提問謝謝點選[檢視錶情點選[檢視錶情。

不客氣哦!您的贊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援,請您結束諮詢,五星點一下,我們的感恩您收下!殺

我只有麵粉雞蛋牛奶白糖能做什麼甜品

可以做蛋糕!我經常做的!把雞蛋的蛋黃和蛋清分開,把蛋黃 麵粉和白糖攪拌成麵糊,然後把蛋清打發成奶油倒入麵糊中輕輕攪拌,倒入電飯煲中,開啟蒸蛋糕模式,就可以做出好吃的蛋糕了,而且不上火!材料攪拌到一起 做麵包 這是唯一的甜品。牛奶和雞蛋可以做什麼甜品?牛奶和雞蛋可以做雙皮奶。原料 全脂牛奶,蛋白,白糖...

牛奶煮雞蛋吃了有什麼壞處嗎,沒煮熟的雞蛋吃了會有什麼壞處

雞蛋和牛奶只要熟了就應該沒有大問題,只是可能會損失一些營養而已 雞蛋生吃壞處多多 有些人認為生吃雞蛋可以獲得最佳營養。其實,吃生雞壞處多多,對人的健康是十分有害的。生雞蛋中含有抗酶蛋白和抗生物蛋白。前者阻礙人體腸胃中的蛋白酶與蛋白質接觸,影響蛋白質的消化 吸收。後者能與食物中的生物素結合,形 體無法...

為什麼空腹不能喝牛奶和吃雞蛋,早上可以空腹喝牛奶或者吃雞蛋嗎?

1 空腹喝牛奶不好!由於水在牛奶中佔較大比重,空腹喝較多的牛奶,稀釋了胃液,不利於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另外空腹時腸蠕動很快,牛奶在胃腸通過很快,存留時間很短,其營養成分往往來不及吸收,就匆忙進入大腸,徒走過場。所以,空腹喝牛奶是不符合營養衛生的。理想的早餐,應是蛋白質 高熱量的膳食,數量不少於全天食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