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中午可以請我吃飯嗎?中午請別人吃飯吃什麼好

2023-05-28 14:10:07 字數 2687 閱讀 4900

1樓:玉遙子

不可以,因為我沒有錢,也因為我不認識你,還因為我們是在不同的地方。你也不要隨意叫陌生人請你吃飯了,因為這世界上並不是都存在好人的,有一些心懷不軌的人會免費請你吃飯,這都要小心點。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約女孩吃飯中午請也是可以的,要提前瞭解這個女孩子喜歡吃什麼菜,提前預約好飯店,喜歡吃什麼甜點,或是有什麼不喜歡吃的,那就不點,這樣顯得比較有誠意,也能夠讓這個女孩子開心,吃完飯也可以去附近逛逛,或是看電影,提前安排好。

3樓:帳號已登出

當然可以了,只要是他沒有什麼事情,肯定會請你吃飯的,除非他不喜歡你,才會找各種藉口不跟你在一起的,一個人如果真正喜歡你,就會抽出時間跟你在一起的。無論你幹什麼,他都願意陪著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中午正好是週末,如果允許的話,可以請你吃飯,幾個人坐下來聊聊天?談談人生,放鬆一下自己,對自己好一點,這也可以啊!

5樓:管你

明天中午肯定是不能請你吃飯了,首先我不知道你在**?所以說肯定請不了你吃飯。其次的話,我自己都吃不到飯,肯定沒有多餘的飯給你吃了,建議你還是找別人請你吃飯吧。

6樓:任松雨

明天中午可以請你吃飯,喜歡吃什麼我,可以帶你去吃喜歡吃的,到時候帶你去我們這最好的飯店請你吃你最喜歡吃的飯,你自己選你喜歡吃的就行了,我請客。大家一起吃也很開心,大家一起聚聚聊聊天更高興,

7樓:養安彤

當然可以了,如果他喜歡你的話,請你吃飯都不是問題,並且願意跟你在一起的,但是如果他不喜歡你,他就會找各種藉口來推脫,並不是差那點錢關鍵是覺得沒有必要。

8樓:凹凸體

明天中午請你吃飯可以,但是請你吃飯一定要有一個理由,請你給我一個讓我不能拒絕請你吃飯的理由,好吧,只有這樣我才能夠請你啊。

9樓:三六沖九

只要你有請求好朋友之間請吃飯都沒有問題,有什麼事情需要幫助的儘管說出來,相互幫助,才是好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中午可以請你吃飯,你告訴我你在**?我可以去找你。但是地方一定不能太遠,最好就在我3km之內。

11樓:網友

明天中午不可以請你吃飯,因為不知道你是誰,在**。所以不能請你吃飯。

12樓:蘭盼夏侯

當然可以,請你吃飯了,你想吃什麼都可以,最好吃飽一點,多吃一點,下次自己做飯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中午如果心情好的話,可以請你吃飯,但是你不能推薦,必須要參加的。

14樓:文雅先生

當然可以呀,你是在**呀?如果你是在廣州的話,我可以請你吃飯啊,你想吃什麼呢?如果你想吃飯的話,我可以去帶你吃黃燜雞米飯。

15樓:j**a小白

可以的,明天中午可以請你吃飯,一頓飯而已,要不是什麼,有空的話你就過來吃飯吧,我在這等你。

16樓:搜選修題神器

可以,我會很熱情,並且很開心的請你吃飯,然後我們可以交流學習,成為很好的朋友,我這個人比較熱情,好客也比較喜歡交朋友,所以如果你能來到我身邊的話,我會請你吃飯。

17樓:奉央

這種情況下當然可以了,如果想讓別人請你吃飯,一定要提前和別人說好,然後安排好自己的一個時間,如果對方有空的話,肯定會請你吃飯的。

18樓:僪蓓

明天中午可以請你吃飯,只要你願意花錢,我請你吃多少飯我都願意,而且是心甘情願。

19樓:魔仕子

不可以,首先我不認識你,其次,你不一定和我在一個城市,距離太遠了明天中午很難找到你,最後,我不喜歡請別人吃飯,我喜歡別人請我。

20樓:走向未來

不可以。從來沒請陌生人吃過飯。當然了,因為我很少去外面吃飯,覺得外邊的吃飯不衛生,除非有大型活動才勉強參加。

21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中午當然可以請你吃飯,想和美麗的你來個愉快的午餐,享受快樂的生活。

22樓:原創**夢工廠

明天中午當然可以請你吃飯,但是就怕你路途遙遠,旅途費早已超出了吃飯的費用。

23樓:開心快樂啊

當然可以,明天中午你就過來吧,在家裡面吃飯,咱們炒兩個菜,再吃點大米。

24樓:牛錦文

當然可以了,因為明天是屬於週日,我們都休息,而且大家也可以聚一聚,吃吃飯聊聊天,這樣都能夠增加感情,舒緩自身的壓力。

25樓:網友

明天中午可以請我吃飯嗎?明天中午是可以請你吃飯的,因為明天中午我有時間吃頓飯,沒什麼,你想吃什麼?儘管的說我安排。

26樓:生活達人百事通蘇老師

明天中午我下班較晚,很抱歉就不能請你吃飯了。

27樓:匠安妤

可以 如果你願意的話 可以去請你吃飯 一個人吃飯的話 或許會有些孤獨 但是兩個人會彼此交談自己的心事 會感覺好一點。

中午請別人吃飯吃什麼好

28樓:拉格里

吃自助餐好,可以互動的地方多哦。至於吃什麼各自自己選擇了。

今天好朋友過生日請我們中午去吃飯,但是我現在才知道,我該準備點什麼禮物呢?女的

焉從壘 買您自己喜歡的小禮物,只能送心意 蔻辰氣墊cc招 提前出去買禮物,買好了再去 情感專家青 買一箱露露或者奶就行了, 36分隊一兵 買她喜歡牌子的化妝品 今天好朋友過生日請我們中午去吃飯,但是我現在才知道,我該準備點什麼禮物呢?女的。 安迪史可 送蛋糕...

送外賣的中午不能吃飯嗎,中午的米飯晚上能吃嗎?

可以吃的啊,只是他們會把他們吃飯的時間和送餐高峰期時間段錯開,比如可以在高峰期前11點之前就吃,也可以在高峰期後2點左右再吃也行,這個都是他們根據自己的工作情況來合理安排的。沒有時間點,啥時候吃都可以,為人民服務 送外賣的會提前吃的嘛 在爭分奪秒地送餐,自己卻經常餓著肚子 在車水馬龍中穿梭,不知道危...

早餐中午都吃很多晚上不吃會胖嗎,中午不吃飯晚上吃很多會胖麼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完美的身材,這樣自己就可以擁有良好的個人形象。為了讓自己獲得完美身材,很多人採取各種措施來保持體型。在這些人當中,相當一部分想通過控制飲食來避免發胖。這些人或者每頓飯吃得很少,甚至每天要少吃一餐飯 這樣的做法是不可取的。之所以說靠少吃飯來避免發胖的做法不可取,是因為以下幾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