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高樓的我真的不知道曬被子要曬在哪裡?

2023-05-28 15:30:07 字數 4311 閱讀 9945

1樓:微微微偉

其實現在好多人都面臨著這個問題,就是高層的被子不知道曬在**,好多人會選擇曬在陽臺上,但是陽臺呢,一天太陽進來的時間也非常的短,所以不能起到一個很好的殺菌除蟎的一個作用,那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去使用一個。烘乾機,然後去模擬太陽光,對你的被子,還有對你衣服的一個烘乾的效果。

2樓:網友

高層太麻煩了,如果曬到樓下,還需要乘坐電梯,抱著被子,而且一次最多抱兩床被子,家裡那麼多被子,就需要上上下下好多次,等曬好了,再上上下下好多次。曬樓下去就是麻煩,而且你也不可能用在那裡看著被子,如果有人給抹黑了,有那種沒有素質的人,特別差勁,給你抹點啥都不知道。最好是曬在家裡,有陽光的地方。

當然是有陽光的地方,比如客廳靠陽光的一面,買一個曬衣服的大架子,又能晾衣服,又能曬被子,放在陽臺靠窗有陽光的地方,曬曬,特別舒服。

3樓:枚初昳

一般會選擇在陽臺上進行晾曬,現在有專門晾曬被子的架子,這些東西都是非常方便的,所以一般會選擇在陽臺上晾曬好被子。

4樓:鹹菜和粥的傳說

住高樓曬被子,當然是曬在陽臺呀,只有這麼一個曬被子的地方。而且住高樓的基本上是不會曬被子的。直接換新的就可以了。

5樓:暨音禕

住高樓的你曬被子應該曬在陽臺上,最好不要往外面曬,往外來太危險,看砸到路了。

6樓:錢多多

那肯定是陽臺了,如果沒有陽臺,你可以買個摺疊的衣架,拿到樓下去曬就可以了。

7樓:芊芊梓沫

你家應該有陽臺吧,輕薄的被子用兩個衣架掛起來晾曬就可以了,而重的棉被之類的可以買一個承重力強的曬被專用的架子,某寶或者商場有售。

8樓:子玉求索

住在高樓的你不知道曬被子曬在** 你可以曬在你家的客廳裡 或者陽臺上 很多家庭都是這麼曬被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住高樓曬被子,可以買一個曬衣服的杆子,然後放在太陽能照進來的地方。

10樓:帳號已登出

住高樓的話,可以把被子放在陽臺上曬呀,或者是找一個架子放在小區的空地上 ?

11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下輩子的話,真的是一種必備的,能夠消滅細菌的很好的方式,因為陽光有紫外線。

住高樓的話,只能夠往陽臺上曬被子,或者是在外面搭一根繩子。

12樓:網友

但是把它塞到陽臺上,你可以在陽臺上設定一個晾衣架,這樣的話你就會把被子晾到頂,上一天晾一床。

13樓:網友

曬陽臺上或者樓頂。

住樓房怎麼解決曬被子的問題?在陽臺可以曬被子嗎?

14樓:阿夢說車

在陽臺可以曬被子,直接扯一條繩在陽臺上面,然後把被子搭上去就可以了,同時,還可以購買智慧衣架,智慧衣架也是可以晾曬被子的。

15樓:可追憶

可以在窗邊放一把椅子或x型晾衣架,把被子鋪上即可,能達到室外晾曬。全封閉陽臺如果是用玻璃封裝的話,可以裝伸縮式晾衣架這種晾衣架,

16樓:結婚發的

可以把被子拿到樓下去曬,也可以把被子拿到陽臺去曬,也可以把被子放在架子上去曬,而且也可以把被子鋪在陽臺的地上,也可以把陽臺拿到樓下的樹上去曬,因此在陽臺上是可以曬被子的。

住在高層的業主要想曬被子,該怎麼辦呢?

17樓:卷卷

可以曬在頂樓啊,開發商在建造的時候都會考慮周全,頂樓都會預留曬東西的地方。

18樓:茈女子

即使你住在高層想要曬被子,完全可以拿到頂樓去曬的,現在很多高層頂樓都是會裝有曬被子的繩子,有電梯都是很方便的。

19樓:斯蒂芬斯

可以選擇一個比較好的天氣,把被子放在陽臺上面曬一曬,這樣也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

20樓:爬上樹的魚呀

可以去樓頂曬被子,現在基本上樓頂都有使用面積,可以用來支架子來曬被子。

21樓:清清夢澤

住在高層的業主想要曬被子可以安裝摺疊式晾衣架,將被子伸出陽臺外晾曬,或者拿到樓下空地下晾曬。

住樓房的人,應該如何解決曬被子的問題呢?

22樓:大柚子

在主臥裡面直接晾曬,樓房都會帶有飄窗,也是每天陽光最好的地方,把被子均勻的鋪滿飄窗,上面再放上枕頭,你也可以在上面中午休息。當然這樣曬出來的被子不是很完整,如果天氣好,每天都可以把被子鋪在飄窗上曬,很方便。

23樓:人生大事

我覺得你可以買一個室外晾衣架,一般選擇一米高的就可以了,這種晾衣架一般有兩個平行杆,可以曬被子。

24樓:撒的謊

應該隔一段時間把被子拿出來放在陽臺上曬,可以放在陽臺的地上,也可以把被子放在陽臺的支架上。

住在小區樓房裡面怎麼解決曬被子曬衣服的問題?

25樓:大叔

對於很多生活在樓房裡面的人們來說,晾曬衣物確實是一個非常困擾的事情。一般家庭來說都會選擇晾衣架,不用的時候可以收納在一起,放在一邊,這種東西還是很佔地方。

就算把它收納起來,佔地面積還是很大,所以我覺得住在樓房裡面,最好安裝那種伸縮晾衣架比較好。

這種伸縮晾衣架和傳統升降晾衣架有所區別,它平時是隱藏在牆壁之中。這種升降晾衣架屬於用手搖式或者電動式將衣物掛上之後便可以升到棚頂,一般多安在陽臺。

當然這種升降的晾衣架也要比傳統的那種摺疊式要方便許多,最起碼他放在上面不佔地方,但還是有一些缺少美觀。所以現在有一種伸縮式的晾衣架趴在牆壁之上,就像是一個小盒子一樣,看不出任何的地方,但是在它裡面有一個暗釦。

將這個暗釦取出,可以拉出一根鋼絲,連線對面牆壁直接掛上就可以,這就是一種非常方便的伸縮晾衣架。但是這種伸縮晾衣架並沒有普及,只是在一些地方城市才有所販賣。

但我覺得這種東西真的非常的方便,而且他還能有升降的效果,這種鋼絲比我們想象當中更加的結實耐用,不但可以晾衣服晾被也是沒有問題的。

其實對於被這個東西最好要經常性的晾曬,因為被裡面含有蟎蟲太多。經常性的晾曬可以用陽光暴曬將蟎蟲殺掉。尤其是南方家庭氣候潮溼,曬被已經成為大家經常做的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小區都是有晾曬繩的,大多數都是在市民中心邊邊的框子上,還有靠近圍牆的地方,可以曬被子。衣服直接曬陽臺就沒有問題了。

27樓:輕鬆說文

可以在天氣比較好的時候,把被子放到陽臺外面曬。用兩個大夾子夾住,就不怕吹走了。

28樓:每日知識補給站

可以將被子拿到小區的公共區域去晾曬,這樣的話就可以很好的解決這樣的一個問題了。

29樓:毛爺爺我男神

可以在網上購買一些簡易的落地衣架,就可以解決了。

30樓:做最好的

有些人是把被子拿到樓頂去曬,還有些人將被子放在車上進行晾曬。

31樓:兩隻熊貓在睡覺

有一種可以固定在陽臺外邊或者窗臺外邊的晾衣架,平時不用的時候可以收縮回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晾在陽臺,或者衛生間,也可以自己買一個晾衣架,專門晾衣服。

住在小區樓房,裡面怎麼解決曬被子的問題?

33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我的房間有個飄窗,一般都是曬在飄窗上的,還看到有裝移動衣架可以伸出的。

34樓:小十月旅遊

我家是在陽臺放置了一個落地晾衣架,用來曬被子比較方便。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家裡有陽臺的話可以放陽臺上曬。在陽臺放一個晾衣架。

36樓:時安

這個的話你可以曬陽臺上啊,在陽臺上支一個曬衣架。

37樓:願餘生溫柔

小區樓房裡面肯定是有什麼場所是可以曬被子的啊。

38樓:淘氣的小英砸

可以在陽臺上曬被子啊,一樣的啊。也可以在樓下曬。

39樓:莊小小霞霞

可以小區的樓下曬被子啊,或者是在陽臺上曬被子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螺旋曬衣架,把被子曬陽臺就好,某寶搜曬被子神器就行。

我不知道我生存的價值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我活著有什麼用,有時

你好好地活著就是基本的成功。低谷的狀態是最好的,因為你無論從哪個方向努力,都是在上升著的。無論發生什麼事情,給自己定一個目標,然後去努力。丟掉自己的情緒,你這些感嘆,都僅僅是情緒而以。其實你的這種想法真的很正常,我就經常這樣,空虛落寞或者遇到挫折就會沮喪,可是當我們坐下來靜靜地想想,我們很重要 這點...

我不知道我的男朋友是不是真的愛我要怎麼檢驗

你出什麼事情的時候 他會不會很擔心著急?他會不會有空的時候想你.他願不願意和你說話.感情有的時候就像茶一樣 越衝越淡 滿滿的也許沒了剛開始的新鮮感 兩個人已經習慣的在一起 那並不等於他不愛你了 要做的 只是填些茶葉 你是對他沒信心還是對自己沒信心?你是需要花言巧語的男人還是默默關心你的男人?男人一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的母親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別羨慕別人,你不知道別人的境況而已。天下沒有不可原諒的人,更何況是你的母親,給了你生命,餵奶,想想她成產的疼痛,別計較了。晚清的廣欽老和尚有句開示,說別問別人為什麼對你不好,要說自己沒有那個福分,而你忍受著,微笑著,就是在積攢福氣,福氣多了,以後的日子會慢慢好。怨怨相報何時了,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