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色羽絨服容易髒,又不能經常洗,怎麼辦

2023-05-29 04:20:08 字數 3472 閱讀 2055

1樓:匿名使用者

買專門的洗羽絨服的洗衣液,將髒的地方用刷子或者毛巾弄乾淨,在用清水將擦拭的部分洗乾淨,晾乾就可以了,我們經常這麼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乾淨的溼毛巾蘸洗潔精擦拭,然後再用溼毛巾把沫沫擦拭乾淨就可以了!除了汙垢,這個方法是可以擦拭口紅和粉底!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牙膏塗抹髒的地方 放置10分鐘然後再洗 或者再洗之前用消毒液浸泡 然後再進行清洗!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衣液,和乾淨的溼毛巾擦衣服上汙漬,然後在把毛巾洗幹在擦一下你擦的地方,這樣就好了。

羽絨服髒了 但不能洗.怎麼辦

5樓:南叔小百科

由於羽絨服的構造,不能像短袖一樣經常清洗,遇上部分部位髒了的,可以如下辦法清洗。

材料:羽絨服、盛水容器、溫水、洗衣液和米醋。

1、找到需要清洗的部位。

2、在容器中倒入溫水和洗衣液。

3、將髒了的部分放置溫水浸泡30分鐘。

4、如果汙漬嚴重的,可以再加入部分米醋。

5、根據情況適當搓洗。

6、完成。7、最後吹乾即可。

6樓:網友

羽絨服內的禽類羽絨為蛋白質纖維,若使用肥皂或普通洗衣粉清洗(更不能使用加酶洗衣粉),因它具有較強的鹼性,使羽絨服失去柔潤、彈性和光澤,變得乾燥、發硬和老化,縮短羽絨服的使用壽命。

羽絨服怎麼洗,經驗一:一定要手洗。

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一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90%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會影響保暖性,也會使布料老化。而機洗和甩幹,被擰攪後的羽絨服,極易導致填充物薄厚不均,使得衣物走形,影響美觀和保暖性。

怎樣洗羽絨服,經驗二:30度水溫漂洗。

先將羽絨服放入冷水中浸泡20分鐘,讓羽絨服內外充分溼潤。將洗滌劑溶入30度的溫水中,再將羽絨服放入其中浸泡一刻鐘,然後用軟毛刷輕輕刷洗。漂洗也要用溫水,能夠利於洗滌劑充分溶解於水中,可使羽絨服漂洗得更乾淨。

羽絨服怎麼洗,經驗三:使用洗衣粉濃度不能過高。

如果一定要用洗衣粉清洗羽絨服,通常兩臉盆水放入4至5湯匙洗衣粉為宜,如果濃度過高,難以漂洗乾淨,羽絨中殘留的洗衣粉,會影響羽絨的蓬鬆度,大大降低保暖性。

怎樣洗羽絨服,經驗四:最好使用中性洗滌劑。

中性洗滌劑對衣料和羽絨的傷害最小,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果漂洗不淨,殘留的洗滌劑會對羽絨服造成損害,並且容易在衣服表面留下白色痕跡,影響美觀。去除殘留鹼性洗滌劑,可在漂洗兩次之後,在溫水中加入兩小勺食醋,將羽絨服浸泡一會兒再漂洗,食醋能中和鹼性洗滌。

羽絨服怎麼洗,經驗五:不能擰乾。

羽絨服洗好後,不能擰乾,應將水分擠出,再平鋪或掛起晾乾,禁止曝曬,也不要熨燙,以免燙傷衣物。晾乾後,可輕輕拍打,使羽絨服恢復蓬鬆柔軟。

7樓:

用專門清洗羽絨服的洗衣劑,噴在髒的地方,再把溼布擦擦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買的到羽絨服一噴淨 碰上去有溼布擦一下就ok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清洗羽絨服的,噴上,用溼布擦下就好,

10樓:隨遇而安

羽絨服是不能幹洗的,都是溼洗的。我曾經去乾洗店,人家說羽絨服不能幹洗,讓我自己拿回去洗。我都是丟洗衣機裡洗,髒的地方,例如袖口,自己拿手挫一挫。

淺色的羽絨服你也可以拿去乾洗店,他們有專門的清洗液,比自己洗要乾淨。不過他們也是溼洗的。

11樓:不能忘記

最好是送去專業的洗衣店。

12樓:愛炫葉

羽絨服髒了清洗方法:

工具/原料:羽絨服、羽絨服清洗劑、擦巾和溫水。

方法/步驟:

1.先把羽絨服平鋪,在有汙漬的地方噴上清洗劑,噴後靜待5-10分鐘後。用乾淨的溼毛巾或者海綿將汙漬擦拭乾淨,擦拭的時候可以適當的清洗下所用的毛巾或者海綿。

2.對於頑固或者長時間的汙漬建議可以使用清潔劑之後,再用軟毛刷或者牙刷順著一個方向刷幾下,再用擦巾擦拭乾淨。

注意事項:使用前,要先確定衣物是否可水洗 ,是否褪色,不建議用於絲、毛、鹿皮或皮革。

羽絨服為什麼越洗越髒?

1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推斷您的羽。

絨服可能是出現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羽絨服以前也是這樣。是羽絨服裡面還沒有幹。乾洗和洗後快速烘乾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不是啦,那是羽絨,一坨一坨的,看著像是髒,黑忽忽的。其實你曬乾再看就明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沒有沖洗乾淨,將洗滌劑留在衣服上了。

淺色的羽絨服怎樣清洗才會比較乾淨?

17樓:生活好辦法

原來清洗羽絨服這麼簡單,5分鐘就能如新,還能馬上穿,太實用了,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巧,居家小竅門,希望能幫助到大家,解決煩惱,謝謝!

18樓:網友

用洗潔精洗,我的米黃色羽絨服就是用這個方法洗的,蠻幹淨的,以前那去幹洗還沒有自己洗乾淨。

19樓:網友

用溫水加汙漬**鹽先泡30分鐘,再用手輕輕揉乾淨就行了。等到幹了以後再用掃床的條帚輕輕打幾下把它裡面的羽絨開啟打散了就大功告成了。

20樓:網友

拿去幹洗吧 要不你自己洗了一次後衣服就不暖和了 乾洗洗的也很乾淨。

21樓:ac可樂先生

乾洗效果好。

不過淺色衣物易髒。

經常拿去幹洗一般人也承受不起。

有清洗羽絨服專用的清洗劑。

首先用溫水侵泡30分鐘。

之後在洗會比較容易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服說明書上講不要乾洗。

羽絨服為什麼會越洗越髒汙

23樓:三號床鋪的四哥

原因是羽絨服內部的羽絨在加工過程中由於脫脂不徹底,清洗過程中油脂滲透到衣物表面造成,建議使用洗衣液對羽絨服進行徹底清洗後再進行徹底漂洗,可洗去該油脂斑塊。

羽絨服區域性髒了可採取區域性清洗的方式:

1、保持衣服乾燥,取羽絨服清洗液或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直接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min(如果汙漬較嚴重,可用軟毛刷輕輕來回刷洗汙漬處,或者用乾淨的毛巾輕輕擦拭汙漬處);

2、汙漬去除後,用乾淨的毛巾蘸取清水,擦拭有洗衣液溶液的地方,再用清水漂洗洗衣液沾到的地方,徹底去除洗衣劑殘留液;

3、羽絨服清洗乾淨後,放於通風處晾乾。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衣服很難洗,最好拿去幹洗,自己洗很麻煩!而且自己洗很容易洗爛。

羽絨服袖子髒的發亮怎麼洗,綿羊皮羽絨服袖子髒了怎麼洗

所需工具 溫水 洗衣液 牙刷 白醋 1 準備一盆溫水,記得一定要是溫水,能夠提高潔淨回力,然後倒入適答量的洗衣液,攪拌均勻,如下圖所示 2 然後,把羽絨服放在裡面浸泡20分鐘,注意這個時候不要用手揉搓羽絨服,浸泡就行了,如下圖所示 3 等過了20分鐘後就可以開始清洗,發亮的袖子要用牙刷來刷就可以了,...

怎麼樣洗淺色羽絨服才沒有水印,羽絨服怎麼洗才沒有水印?

用清水徹底洗淨,平攤晾乾 漂洗時水要多,溫水最好,多漂洗幾次。漂洗後衣服要擠去水分,再用毛巾包裹擠壓,用乾毛巾輕輕吸出水分,按原縫理平順直,裡子朝外掛在衣架上,當晾至 成干時,再移到太陽下晒。徹底乾透後,用光滑的小棍在衣服上反覆敲打,直到羽絨膨起鬆軟後,再用軟毛刷把整個衣服刷一遍就可以了。漂洗時水要...

羽絨服翻新,如何翻新羽絨服

那個東西貌似才不下來的吧,不過 的羽絨服貌似不鑽毛,有錢去找裁縫才的話,還不如買個好點的呢。把幾件舊羽絨服拿去翻新羽絨服的店裡,選了面料和款式重新做羽絨服,這樣可以嗎,會掉毛嗎 不會掉毛的,一般能夠翻新的店的製造工藝都是標準的。舊羽絨服不僅能翻新成新羽絨服,還能翻新成羽絨被。羽絨服 down c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