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櫓槳 一()亭柱 一 浪頭 一 金邊兒

2023-05-29 08:25:05 字數 1442 閱讀 6147

1樓:生活導師青燈俗娛事

一(個)櫓槳 ,一(根)亭柱 ,一(波)浪頭 ,一(條)金邊兒。通常用來表示人、事物或動作的數量單位的詞。如個、匹、條等。

量詞,與代表可計數或可量度物體的名詞連用或與數詞連用的詞或詞素,常用來指示某一類別,為名詞所指派的物體可按其形狀或功用而被歸入這一類別。如漢語「三本書」中的「本」。

量詞分為物量詞和動量詞兩類。物量詞表示人和事物的計算單位,如「一個人」中的「個」。動量詞表示動作次數和發生的時間總量,如「看三次」中的「次」、「看三天」中的「天」。

有一雙耳鑲金邊兒汝瓷的器物,不知叫什麼?請大師指點,是否真品? 50

2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工藝品,從燒製工藝看也要大幾百塊錢。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整體器型不對,要是沒有那個金邊就對了,現在這東西弄成四不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x趨於無窮大可以直接把括弧裡面的高次留下,答案就出來了,1/5

5樓:匿名使用者

底部三個字「修內司」就露餡了,字型居然是現代電腦字型隸書。

修內司官窯,是宋代五大名窯之一。也稱「南宋官窯」。所以還是不要多想了!

6樓:撒柳

不知道建議你去網上搜一搜,或者拿到實體店裡面去問,但是也要小心別被騙了,注意觀察店長的神情就好。

功一半,過一半。(打一字)

7樓:阿芬

是:邊理由:功是一半是:力,過的一半是:辶。

一、邊的釋義:

1、幾何圖形上夾成角的射線或圍成多邊形的線段。

2、邊緣。3。鑲在或畫在邊緣上的條狀裝飾。

二、邊的組詞:

手邊、河邊、半邊、那邊。

邊境、北邊、旁邊、左邊。

8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邊。功一半取「力」。過一半取「辶 」。合起來是謎底邊。

邊的解釋:1、靠近物體的地方:旁邊。身邊。

2、邊緣:海邊。村邊。田邊。馬路邊兒。

3、鑲在或畫在邊緣上的條狀裝飾:花邊兒。金邊兒。裙子下襬加個邊兒。

4、邊界;邊境:邊疆。邊防。戍邊。

5、界限:邊際。一望無邊。

組詞:前邊、河邊、無邊、裡邊、左邊、半邊、邊境、天邊、手邊、右邊、海邊、兩邊、岸邊。

9樓:匿名使用者

花一半葉一半。(打一字。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強的搞笑句子

半夜三更鬼敲門 路上行人慾斷魂 紅橙黃綠青藍紫 東南西北中發白 後宮佳麗三千人 鐵棒也會磨成針 寬衣解帶終不悔 為伊消得人憔悴 千山萬水總是情 多給一份行不行 窮則獨善其身 富則妻妾成群 三個臭皮匠 臭味都一樣 書到用時方恨少 錢到月底不夠花 天若有情天亦老 人若有情死得早 天生我材必有用 老鼠兒子...

江裡的浪那麼大而且後浪推前浪一浪接一浪那小小的蘆葉船怎麼會翻不了呢?改為陳述句使句子意思不變

江裡的浪那麼大而且後浪推前浪一浪接一浪那小小的蘆葉船怎麼會翻不了呢?改為陳述句使句子意思不變。江裡的浪那麼大而且後浪推前浪一浪接一浪那小小的蘆葉船會翻的。江裡的浪那麼大,而且後浪推前浪,一浪接一浪,那小小的蘆葉船,怎麼會翻不了呢?怎麼改為陳述句?江裡的浪那麼大,而且後浪推前浪,一浪接一浪,那小小的蘆...

朝天一柱香打一數字0到我,朝天一柱香打一數字0到我

朝天一柱香打一數字0到是9 朝天一炷香 ch o ti n y zh xi ng 釋義 舊時 北京 趕車伕的一種姿勢。佛前香一柱打一0至9數字 佛前香一柱打copy一0至9數字 答案 5。青燈古佛 拼音 q ng d ng g f 解釋 青熒的油燈和年代久遠的佛像。借指佛門寂寞的生涯。出處 清 曹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