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穿西服的時候,你會把襯衫放褲子裡嗎?

2023-05-30 04:35:07 字數 2571 閱讀 5069

1樓:愛心的學姐

會放在褲子裡面,我是覺得西裝特別的長,而且襯衣也很長,露出來的話不好看。

2樓:愛仕達各色

會的,因為一般情況下襯衣會比較大,肯定是要放在褲子裡面的,這樣才可以更好看一些。

3樓:自己滴定

我是會把襯衣放在褲子裡的,因為這樣穿的話才是比較精幹的,而且比較好看。

4樓:情感諮詢安老師

西服配襯衫,這個是經典的穿搭,在穿衣服的時候,肯定是要把襯衫放到褲子裡的,這樣外面再搭配一個外套是比較好看的。如果把襯衫放在褲子外面,會顯得整個人不利索。

5樓:快九婧丶聽

我在穿西裝的時候,不會把襯衫放在褲子裡面,因為我選擇的襯衫,都是屬於修身版的風格,直接穿上西裝就可以,這樣顯得更加的隨意自然。

穿西裝時一定要把襯衫放進褲子裡面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穿休閒西裝,襯衫放在褲子裡、褲子外都可以的。

襯衫與休閒西裝搭配注意一下幾點:

襯衫底圍是平的,那麼最好是放在褲子裡,襯衫底圍是那種有弧線,前後長,兩邊縮排去的那種,可以隨意穿,放褲子裡褲子外都可以;

休閒西裝不像正規禮服西裝那樣穿著要求嚴格,搭配上相對隨意一些,所以不要求襯衫必須放在褲子裡;

把襯衫露在外面,最好是那種修身的小襯衫,長度不要超過西裝太多,最好是等於或稍短於西裝長度;

襯衫最好不要太花哨,太花哨的襯衫搭配休息西裝不好看,也太扎眼,喧賓奪主;

休閒西裝雖然穿著比較隨意,但是也不能過於隨意,還是需要一點規矩的,搭配襯衫要注意顏色和款式;

休閒西裝也可以搭配t恤衫穿著,襯衫或者t恤衫最好是單色的。

穿著西裝應遵循以下禮儀原則:

1、西服套裝上下裝顏色應一致。在搭配上,西裝、襯衣、領帶其中應有兩樣為素色。

2、穿西服套裝必須穿皮鞋,便鞋、布鞋和旅遊鞋都不合適。

3、配西裝的襯衣顏色應與西服顏色協調,不能是同一色。白色襯衣配各種顏色的西服效果都不錯。正式場合男士不宜穿色彩鮮豔的格子或花色襯衣。

襯衣袖口應長出西服袖口1—2釐米。穿西服在正式莊重場合必須打領帶,其他場合不一定都要打領帶。打領帶時襯衣領口釦子必須繫好,不打領帶時襯衣領口釦子應解開。

4、西服紐扣有單排、雙排之分,紐扣系法有講究:雙排扣西裝應把釦子都扣好。

單排扣西裝:一粒扣的,繫上端莊,敞開瀟灑;兩粒扣的,只繫上面一粒扣是洋氣、正統,只系下面一粒是牛氣、流氣,全扣上是土氣,都不繫敞開是瀟灑、帥氣,全扣和只扣第二粒不合規範;三粒扣的,繫上面兩粒或只系中間一粒都合規範要求。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你可以站鏡子前自己看一下,襯衫在外面感覺很邋遢很隨意,襯衫塞褲子裡顯得很精神很正式。雖然塞進去有點難受,但既然選擇穿西裝了那就裝到底吧。

穿休閒西裝一定要把襯衣放在褲子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嘛,按照一般來講, 放在褲子裡面比較帥,其實比較正式的話襯衣都是需要放進褲子裡面的, 因為這樣顯的比較得體。其實穿西裝如果是比較正式一點的話,個人建議還是需把襯衣放進褲子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的答案:是的,襯衣要放進褲子裡。

我參考英國人這個紳士之國對正裝服裝的要求。

首先,襯衣和外套是不是定製不重要,是否昂貴不重要,重要的是稱身合身,穿著起來不留多餘褶皺。

其次,是要把襯衣放近褲子裡,細節展示是塞進褲子之後,你上半身的襯衣不留有褶皺的地方,中間皮帶完美過渡,這是穿著正裝重要而且是很讓人疏忽的細節。

總結,雖然你說是休閒西裝,但關於正裝穿著方面的要求基本沒有改變過,在英美風靡的現代都市背景的連續劇,你就可以清晰的觀察到這方面的細節。希望答案對你有用處。

10樓:伸手摘星

只要穿西裝,一般情況下都會把襯衣放到褲子裡,讓別人看見感覺會舒服一點,

11樓:豆腐要挺住

為了美觀以及整體給人的乾淨感,還是把襯衣放進褲子裡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裝是比較正式的,所以要穿得更嚴謹一些吧,襯衣放在褲子外面會顯得很隨意。

13樓:行天下者

休閒西裝,怎麼休閒怎麼穿。

不是禮服版,禮服版,一定要把襯衣放進褲子裡。

14樓:匿名使用者

穿休閒西裝是可以把襯衫放在褲子外面的,但是襯衫一定不要是商務的,要用休閒的來配。

15樓:真橙小櫻桃

不一定,看個人的喜好,放褲子裡比較正式點,不過休閒西裝嘛,休閒為主,怎麼好看怎麼來。

16樓:天道看世界

穿休閒西裝是否要將襯衣紮在褲子裡因人而異,也給人的喜好有關係,扎與不扎要根據自己的喜好。

17樓:騰瑞豐科技

這個要看場合,如果是正規的場合的話,最好還是把襯衫塞進褲子裡,平時的話也要看自己的風格,自己能否駕馭的住那種休閒的打扮,既然是休閒西裝我個人覺得不一定要配襯衫哦,裡面來個t 什麼的會更潮哦。

夏季穿短袖襯衫的時候,應該如何搭配?

夏季穿短袖襯衫的時候,可以搭配魚尾裙 闊腿褲 夏季天氣炎熱,大家紛紛穿上短袖,其中比較喜歡短袖襯衫款,因為穿上它很顯氣質,而且很清涼。一 碎花款短袖襯衫搭配黑色魚尾裙。碎花款的短袖襯衫女人味十足,可以說是小仙女們必備的時尚單品之一。像 裡的這件碎花款短袖,非常的優雅,特別是搭配的黑色魚尾裙,簡直美到...

喜歡襯衫的女生,你知道怎麼穿搭好看嗎

可以混搭,襯衫可以穿在衛衣的裡面,也可以搭配針織馬甲穿,襯衫真的是萬能單品,可以搭外套也可以當內搭。可以選擇搭配黑色的打 也可以選擇搭配長款的直腿褲,都是比較好看的。像那種白色的襯衫非常的漂亮,穿上很寬鬆的牛仔褲,搭配時尚的旅遊鞋,這樣的完美就是很精緻的。襯衫可以搭配短裙加帆布鞋,休閒又青春。還可以...

如果男人在你哭泣的時候他不理睬你,卻在你不理睬他的時候用性來求和,這樣的男人值不得一輩子去愛

不值得 他想到的只是他的需要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互相扶持依賴 而不是那麼自私的過自己的生活 只顧自己 我感覺他比較自私一些吧,換做我是不可能付出全部的愛。分情況抄吧 有一種情況如幾位所說,確實不值得!不過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故意的,被氣的!有時候男人也很小心眼和倔的,和老婆生氣了,老婆氣哭了,不過雖然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