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解釋一下生辰八字 謝謝,幫忙解釋下生辰八字

2023-05-30 04:45:08 字數 3007 閱讀 4753

生辰八字,急求解答

1樓:桑素蘭段乙

出生:公元2023年3月1日5時30分(陽曆)農曆:一九九三年二月初九日。

卯時。當月節氣:

驚蟄。(3月5日21:56);

中氣:春分。

3月20日22:49)生辰八字。

癸酉年。甲寅月。

辛巳日。辛卯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

白蛇,出生於黑。雞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

年。(祖先)

月。(父母)

日。(自己)

時。(子孫)

陰水。陽木。

陰金。陰金。

黑雞。綠虎。

白蛇。白兔。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

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

喜神。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五行。木。

日主。自己)

火。(體智外洩)

土。(錢財享受)

金。(職位壓力)

水。(保護求知)分數。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0;金33;

同類得分:33)

木;火12;水10;

異類得分:相差: 綜合旺衰得分:八字過弱。八字。

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土,土。

就是此命的「喜神」。

2樓:學易弘易

生辰八字求解,要上傳八字。

幫忙解釋下生辰八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中很多東西。這個只是十神和流程分析,十神男看正財女看偏官。十神份別為偏應、正應、食神,傷官、偏財、正財、偏官、正官、比肩、比劫。從而分析出你是什麼格局。十神生克。

天干所標示的六親及其生克關係, 都以日干為主。 日干與四柱其他天干及地支所藏天干的六親發生作用, 從而產生生克關係。 其天干是陽幹見陰乾, 陰乾見陽幹為正, 陽幹見陽幹, 陰乾見陰乾為偏。

與日干五行相同者為比肩劫財, 劫財為正, 比肩為偏。

十神側重人事分析, 五行側重個人稟氣分量輕重, 兩者相輔相成。

日/幹 甲 乙 丙 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

甲 比肩 劫財 食神 傷官 偏財 正財 七殺 正官 偏印 正印。

乙 劫財 比肩 傷官 食神 正財 偏財 正官 七殺 正印 偏印。

丙 偏印 正印 比肩 劫財 食神 傷官 偏財 正財 七殺 正官。

丁 正印 偏印 劫財 比肩 傷官 食神 正財 偏財 正官 七殺。

戊 七殺 正官 偏印 正印 比肩 劫財 食神 傷官 偏財 正財。

己 正官 七殺 正印 偏印 劫財 比肩 傷官 食神 正財 偏財。

庚 偏財 正財 七殺 正官 偏印 正印 比肩 劫財 食神 傷官。

辛 正財 偏財 正官 七殺 正印 偏印 劫財 比肩 傷官 食神。

壬 食神 傷官 偏財 正財 七殺 正官 偏印 正印 比肩 劫財。

癸 傷官 食神 正財 偏財 正官 七殺 正印 偏印 劫財 比肩。

十神相生: 正偏財生官殺, 官殺生印梟, 印梟生日主比劫, 比劫生食傷, 食傷生正偏財。

十神相剋: 正偏財克印梟, 印梟克食傷, 食傷克官殺, 官殺剋日主比劫, 比劫克正偏財。同性生克力大, 異性生克力小。

help --

4樓:匿名使用者

天乙貴人星是吉星,遇事有貴人相助。桃花煞是對犯桃花的說法,但是,您的桃花煞貼近身,也就是說要影響家庭。正官好,偏官不好!

大運到 19-28癸巳,29-38壬辰、就有財了,原來八字裡沒有的!大運就補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容易走上兩個極端,一種是一點都不信命,另一種是特別的迷信。

我知道網上有個梵一道長,超級準,

誰幫我解釋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6樓:邃若水

戊辰年 戊午月 戊申日 戊午時。

命主八字是從旺之格,但從旺之格利男不利女。日主專戊土生於午月,屬月時見午,羊刃雙見,又比肩重重,日主過於旺盛,只能順從火土之勢。命局旺則剛,女命宜柔不宜剛,且坐下申金為食神,食神居夫妻宮,則正官難安矣。命局就是婚姻來說,不是很好,除了要多談幾次感情之外,恐怕還要晚婚。

請幫忙看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15

7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辛亥 甲午 庚辰 丙戌。

大運: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 丁亥 丙戌。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1個木,1個水,2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16 木:16 水:10 火:39 土:29命局分析:本命屬豬,釵釧金命。正官格。日德格。

午月庚金,取土為用神,金為喜神。

誰能解釋一下這個生辰八字?

8樓:網友

(1月)寅月生人 辛丑的辛代表你 而春天木旺 金被囚而辛金坐下是乙木 金克木 兩者相剋 對兩者都有傷害 辛金坐下醜土可以生金。

你的命中金弱 所以需要土來生金 和金來幫扶金 而忌諱水木火來洩克金。

用行內話說 就是 喜用神為土金 忌神為水木火。

這人7歲開始行大運。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 戊戌歲數 7 17 2 7 37 47 57 67 77年份 2017 2027 2037 2047 2057 2067 2077 2087

7歲到16歲10年運好。

17歲到36歲行壬癸水運 金生水 金被水洩 運勢轉第。

37歲到76歲運勢不順 甲乙兩大運還坎坷 到丙丁大運火克辛 行忌神運 命途坎坷。

大概就這麼多。

詳細的要說很多。

樓下補充下十神 神煞。

9樓:不電馬

日干為金生於春天,被茂盛的樹木所克,本身處於束縛當中,所以該八字的用神選擇生自己的土或者金;此人身體不算太好,比較囉嗦!

請幫算一下生辰八字,請幫我算一下生辰八字

2009年1月24日15點15分生,八字為 戊子。己丑。己巳。壬申。五行屬土,命局日元太旺,喜用木,水 官殺 財星 忌土,火 比劫 印梟 請幫我算一下生辰八字 請幫我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金命 火克金 金克木 土生金 金生水。你要是想你的另一半好呢 就找個 水命的。想你自己好呢 就找個土命的。火命不能...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誰能幫我解釋一下八字?

女命 公元1986年8月24日5時30分出生 一九八六年 七月 十九日 卯時 殺 殺 日 印 八字 丙 丙 庚 己 寅 申 子 卯 年月日時論命 丙寅年 丙火寅木,生人乃為逆風之虎。天地為爐,陰陽為 炭,騰輝於宇宙,成陶治於乾坤,故曰爐中火。為爐炭,寅為三陽,火既得位,故曰爐中火。喜冬及木吉神,福刑...

請幫忙算一個生辰八字好嗎!請教的生辰八字?

是農曆還是陽曆呢?請教的生辰八字?誰幫我算一下生辰八字 幫忙算個生辰八字 你好,算八字需要提供性別。哪位大師幫我算一下生辰八字 標準的離婚命。今年運氣就不順。脾胃易於鬧病。幫忙推算生辰八字 請教幫算下我的生辰八字 八字 戊辰 甲寅 戊午 庚申大運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辛酉 壬戌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