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高第一學期分數

2023-05-31 01:20:06 字數 1584 閱讀 3016

1樓:不一樣的害羞

2021貴州凱里普通高中招考分數線2021亳州普通及民辦高中錄取分數線。

這些學校的錄取最低分數線分別是:亳州市風華實驗中學分;亳州市黌學高階中學574.

5分;亳州市譙城區巨集志中學分;渦陽育萃高階中學分;渦陽縣第九中學422.

3分;蒙城縣創新中學分;蒙城縣實驗永興中學分;利辛縣第二完全中學474.

7分;利辛縣闞疃金石中學分;利辛縣啟明高階中學分;利辛縣啟明東方中學412.

4分;利辛縣第五中學分;安徽師範大學附屬利辛學校分。

2021瀋陽中考第一批次學校最低錄取分數線。

部分學校錄取分數線如下。

遼寧省實驗中學:734分。

東北育才學校科學高中部:725分。

瀋陽市第二中學:731分。

瀋陽市第二十中學:728分。

瀋陽鐵路實驗中學:716分。

瀋陽市回民中學:705分 677分(回族)東北中山中學:691分。

瀋陽市第二十中學三好分校(三十八中):660分。

瀋陽市第一二四中學:629分。

瀋陽市外國語學校:669分 656分(日、俄零起點班)瀋陽市第二十七中學:721分。

瀋陽市同澤高階中學:712分。

瀋陽第九中學:678分。

瀋陽市第十七中學:633分。

瀋陽市同澤女子中學:619分。

瀋陽市共青團實驗中學:609分。

瀋陽市第三十一中學:728分。

瀋陽市第四中學:分。

瀋陽市第三十六中學:693分。

瀋陽市第二十二中學:678分。

瀋陽市第十五中學:656分。

瀋陽市第一二〇中學:728分。

瀋陽市第十一中:718分。

瀋陽市第四十中學:699分。

瀋陽市第十中學:692分。

瀋陽市第二十一中學:652分。

瀋陽市第二十四中學:640分。

瀋陽市第一中學:724分。

瀋陽市第五中學:分。

瀋陽市第二十八中學:665分。

瀋陽市第三十五中學:644分。

瀋陽市第二十六中學:618分。

瀋陽市第五十六中學:分。

瀋陽市第一七〇中學:630分。

瀋陽市第八十三中學:694分。

瀋陽市第三十中學:705分。

瀋陽市第五十一中學:703分。

東北育才外國語學校:670(自費)

沈師附校:691分(公費) 562分(自費)東北育才實驗學校高中部:557分(自費)

瀋陽市廣全學校:720(公費) 614(自費)遼寧省實驗中學分校:721(公費) 分(自費)翔宇中學:664(公費) 459(自費)

志成中學:710(公費) 577(自費。

2樓:007吳趙

市三中勵志班分數線為分,實驗班分數線為分,標準班分數線為601.

7分;市七中勵志班分數線為分,實驗班為分,標準班為582.

1分;市十五中錄取線為520分;市十二中錄取線為500分;大河中學錄取線為分;米易中學錄取線為515

分;鹽邊中學錄取線為495分,米易聞道中學統一招生線分。攀枝花成都外國語學校統一招生錄取線分,攀枝花市三中實驗學校實行自主招生。

湖南普高分數線是多少

2022年長沙普高錄取控制線最低500分 長沙,別稱星城,湖南省轄地級市 省會 特大城市,批覆確定的長江中游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 長株潭城市群中心城市。截至2021年末,全市下轄6個市轄區 1個縣,代管2個縣級市,總面積11819平方千米,建成區面積平方千米,常住總人口1023.93萬人。2022湖南...

我是湖南懷化這邊的,讀了學期普高,高一下學期想轉去職高,可以嗎

你好,你是湖南懷化這邊的,一個學期的普高,下學期可以嗎?嗯,這個氛圍版的學校要 能具備這個職高的權轉,你學校不能具備,你要轉在學校,你的學校會把你的學籍給刪了,你無法轉過去,如果你轉過去,你也就是一個新生,也就是說你的學習是從你弄進去了,如果你學校具備了,你和你學校商量一般學校有賺錢的機會都不放過的...

初一上學期英語語法總結,初一第一學期英語語法

一.詞彙 單詞 1.介詞 in,on,under,behind,near,at,of 1 in表示 在 初一第一學期英語語法 內容來自使用者 智拓法律 樓上所說的 是初一英語的大綱啊。那些時態很多是初二的。名詞的複數表達方法 名詞的可數不可數 介詞用法,名詞相關 一 可數名詞和不可數名詞的定義。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