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關公財神菩薩的人的神像重新又換了一遍這樣好嗎?

2023-05-31 17:05:06 字數 2239 閱讀 7464

1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我認為這樣是挺好的,又換了一遍的話,當然是好的了。

家裡關公神像太小了想給他換一個好一點的神像可以嗎?

2樓:武術搏擊大產業

不建議你換,一般換神像是因為神像破損了,家裡空間小,大的神像一般都放在廟裡或者大型場所。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 舊的關公神像要送寺廟處理。

4樓:孔曉鎖

我的想法與你相反!

請問有懂的嗎?我把我家的財神神像摔碎了,需要更換一個新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多規距。再買一個新的就算了。你想想製作財神爺的工廠,出現的不合格的產品,不都是完全報廢了,製造廠依舊發財嗎。阿彌陀佛。僅供參考。

6樓:金剛密跡

你這樣會導致財運很差的,必須在財神前深深懺悔。另外佛教沒有男帶觀音女帶佛的說法。印光大師說過帶佛像不恭敬,折福。最好帶楞嚴咒。

7樓:花瓣

換新家了,看看是不是財神的位置擺的不對,每家的財神的位置都是不一樣的~和家居的格局有很大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不,廠裡面還沒開光,家裡面是經過開光的,怎麼相提並論!

更換財神有什麼講究嗎

9樓:網友

財神換來換去不太好吧!建議換個方位還是不錯的啊!不然老財神能高興嗎?

家裡供著關公、財神爺現在又請了佛祖菩薩畫像應該如何放置

10樓:歡喜圓滿

您好,一般位置要安放在大門正對面,需陽光充足,通風。佛教講究眾生平等,三尊佛像的位置高度要一致,香爐要分開供奉。旁邊不可有不敬之物,恭敬心供養即可。

11樓:虛無僧團

如果有條件的話,分開放置比較妥當。

否則的話:建議您將佛菩薩置於高位、主位。

再將財神等置於稍低、稍偏的位置。

祝您一切吉祥圓滿!.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請的關公,還請財神爺為何的。關公乃是民間所封武財神。而通常我們供的是趙公明,其手下有招寶、納珍、招財和利市四方財神,統稱五路神。所以你這一點就不好了。

而至於財神供於家中財位,佛像供於向東之處(不要對著床、窗戶,位置高於視線),平時用布蓋住,拜時再將其取下。

您好,我想給觀音菩薩和財神爺換個位置該怎麼做呢?

13樓:阿彌陀佛

這不是個難題,自己對著觀音菩薩默默地說明為什麼要更換觀世音菩薩位置的理由與原因就行了,觀世音菩薩救苦救難,慈悲為懷,決不會怪罪你的,更換位置後點香敬拜即可。對於財神就更好說了,因為世上的財神本身就是人們為了發財而想象出來的,比如人們說的文財神『比干』,就是古代人們敬仰他而稱他為『財神』的,而人們所說的武財神『關公』,也就是人們敬佩他的過五關斬六將的武功與『義氣』,才把他稱為『武財神』的,至於現在人們供的很多財神的塑像,很多則純粹是人們想象出來的樣子了,所以,自己對這個要更換位置的財神講一下更換位置的原因就行了,更換位置以後,給財神擺供燒香就行了。對此事不要想的太過,更不要疑神疑鬼的,想怎麼做,怎麼做就行了。

14樓:潛川如斯

合掌默唸觀音菩薩和財神爺的名號三遍,條件若可以,點香,磕三個頭,就可以互換了。

我家有三位神像菩薩放中間關公放右邊財神放左邊對嗎?

15樓:潛川如斯

放菩薩,顯然是信仰佛教的。佛教以右為尊,這樣擺放沒有問題的。

換財神像有什麼講究?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等於給他換個新房子 很好。

家裡請了,菩薩,財神爺,媽祖娘娘,關公好嗎?

17樓:言久必舊

我覺得還是菩薩這個比較好一點,畢竟比較誠信的這個。

我家裡請的關公財神爺觀音菩薩太山奶奶老壽星怎麼擺放

熱鬧!面對供桌從左到右 財神,關公,觀音,壽星,泰山奶奶 你們家太小,放不了這些大菩薩,放在你們家門外,一邊兩個,我家有觀音菩薩 泰山奶奶 彌勒佛 武財神 五大家請問各位朋友我該怎麼擺放謝謝!最好是分開供養在不同的地方,因為實在是不是一個系統的,就好像移動聯通小靈通一樣。觀世音菩薩和彌勒菩薩是佛教的...

我原來信奉佛教,現在家裡供奉的是武財神關公,不知道是否有衝突

不衝突。有衝突的話他們自己會解決的 直接單挑,勝的留下來。你只要給他們都燒香上供就行了。這年頭,當然是誰強信誰了,打不過競爭對手的就靠邊站。別怪使用者不忠心,只能怪自己能力差。原來信奉佛教,現在不信了?佛陀滿世間出世間一切願,不包括髮財?若還自詡佛 把關羽作伽藍菩薩供奉則不妨,如同供奉韋陀。但作財神...

今天給財神觀音菩薩燒香兩根是平的靠右邊一根燒了一點就滅了是什

要是給佛菩薩上香 我們要知道香是表法的並且要知道含義 燒香禮佛的真實意義在於表達對佛陀的尊敬 感激與懷念。去染成淨,奉獻人生,覺悟人生。如此而行,自然福慧具足,心想事成。至於香怎麼燒或者燒的長短這些都不用去理會 是香的質量和當時的環境有關 在觀香前晚上燒了三根香,第二天早上看第三根燒了一點 燒紙燒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