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明信片設計簡介怎麼寫,設計作品簡介怎麼寫

2023-06-01 03:15:06 字數 4871 閱讀 9535

1樓:匿名使用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疫情來臨,逆行者就是前線衝鋒陷陣的戰士,留守的醫護人員更是戰爭前線的後勤支援。

逆行者中讓人格外動容的就是女性的力量,巾幗不讓鬚眉,全民戰「疫」之始,她們逆行前往疫情一線,以口罩為鎧甲,將自己奉獻給最苦難的時期。春深日暖,她們即將迎來櫻花璀璨,口罩將成為最美勳章。

為此,八會鎮宗舜九年一貫制學校魏墨涵同學設計了一組關於愛和浪漫的粉色系列明信片。防護服口罩消毒用品是些許枯燥的藍色、綠色,希望這特殊的粉色可以為英雄們帶來一抹亮光。致敬疫情裡的女性力量,溫柔且堅韌。

2樓:悅悅媽咪

3.製作過程:可以先用以上軟體設計明信片的正面和反面的圖案和**,製作完成後,有條件的同學可以親自列印出來,寫出你的祝願。

設計作品簡介怎麼寫

3樓:鳶尾

2、寫這一方面的一些背景資料,或者是設計的現狀或者發展方向——現狀、應對辦法、進展情況(圍繞所給的素材進行表述)。

3、寫怎樣表現主題的,畫面主體部分的設計源泉在**,或者最先想用什麼來表現這個主題(一般寫一些具體事物或主題詞)——從最開始想到的、原型、意象入手,在創作中又做了怎樣的處理與拓展,如實表述。

4、寫在設計創作上用什麼樣的手法(比如抽象化、擬人化等等)進行了深化,再到具體細節上(比如構圖、形狀、動作、色調、字型)把要表達的一些寓意什麼的一一說明,也就是讓評委感到作品不是隨便做的,儘量讓評委明白在設計中你們做出了最佳的選擇。

5、如果時間充裕,可以寫寫用了什麼樣的配景,當然寫最精彩的部分,比如用了一個什麼樣手法摳圖,或者是怎麼手繪某個圖案的。

6、最後做個歸納,說說你的這個設計可以讓觀眾有什麼體驗,使他們能夠得到或感受到什麼(比如親和力、感染力、活力動感什麼的),用在這個場合會有什麼效果,等等。

4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首先要把你的設計這個作品寫上一個名字。然後介紹它的意境和象徵的意義。

5樓:閃電14號

具體看你的作品是什麼。

要簡潔明瞭的闡述你的設計思路。方案的形成,特點以及最終的效果,作用簡單介紹一下視覺平面類的。

設計過程中運用了什麼手法,根源於什麼事物而引出的設計。

設計的色調錶達什麼意義等。

6樓:南非烏雀

其中包含有:

1、設計師所表達的主題思想。

2、設計理念。

3、設計風格、結構說明。

4、產品以及設計所用的到圖案、顏色、文字等的含義。

5、設計尺寸、標準色、材料。

平面設計(graphic design),也稱為視覺傳達設計,是以「視覺」作為溝通和表現的方式,透過多種方式來創造和結合符號、**和文字,藉此作出用來傳達想法或訊息的視覺表現。平面設計師可能會利用字型排印、視覺藝術、版面(page layout)、電腦軟體等方面的專業技巧,來達成創作計劃的目的。平面設計通常可指製作(設計)時的過程,以及最後完成的作品。

平面設計的常見用途包括標識(商標和品牌)、出版物(雜誌,報紙和書籍)、平面廣告,海報,廣告牌,**圖形元素、標誌和產品包裝。例如,產品包裝可能包括的商標或其他的藝術作品、編排文字和純粹的設計元素,如風格統一的影象,形狀,大小和顏色。組合是平面設計的最重要的特性之一,尤其是當產品使用預先存在的材料或多種元素融合。

基本要素:a、創意:是平面設計的第一要素,沒有好的創意,就沒有好的作品,創意中要考慮觀眾、傳播**、文化背景三個條件。

b、構圖:構圖就是要解決圖形、色彩和文字三者之間的空間關係,做到新穎,合理和統一。

c、色彩:好的平面設計作品在畫面色彩的運用上注意調和、對比、平衡、節奏與韻律。

7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概括一下設計作品總貌,創作的元素源泉是什麼,創作目的,應用什麼表現技術與形式,呈現什麼面貌。

寫抗疫的內容

8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1抗疫情手抄報都能寫些什麼。

1.農曆正月十五,正是闔家團圓的日子。有這麼一群可愛的「疫」線戰士,卻已經連續工作半月之久。

在這座城市最需要保衛的時候,他們不畏艱辛、不畏險阻,義無反顧的衝在最前線,做每一位市民的守護者。

2.疫情尚未結束,後續可能還會有更多的任務下達,__早已做好準備,無論今後有多困難,形勢有多嚴峻,我們都會一一克服,在疫情面前顯擔當,用行動展現我們___人「最美逆行者」的風範!

3.抗疫路上,有最美逆行的醫務工作者,有堅守服務崗位的一線員工,還有一群默默提供支援保障的後方人員。__就是這樣一群人,他們用平凡的行動踐行「全員的健康安全,我們共同來守護」的美麗誓言。

4.讓黨旗在防控疫情鬥爭第一線高高飄揚,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橫向到邊、縱向到底的動員能力,發揮共產黨員先鋒模範作用,凝聚起眾志成城的強大力量,就能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

5.__的共產黨員,在疫情面前選擇舍小家、為大家,絲毫不敢懈怠、不敢停息,他們恪盡職守,守初心、擔使命,而且不辱使命,始終奮鬥在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線上,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踐行著共產黨員的初心和使命。

2抗擊疫情手抄報內容:一次性醫用防護口罩佩戴方法。

第一步:一手托住防護口罩,有鼻夾的一面向外,將防護口罩罩住鼻、口及下巴,鼻夾部位向上緊貼面部;

第二步:用另一隻手將下方繫帶拉過頭頂,放在頸後雙耳下;

第三步:再將上方繫帶拉至頭頂中部;

第四步: 將雙手指尖放在金屬鼻夾上,從中間位置開始,用手指向內按 鼻夾,並分別向兩側移動和按壓,根據鼻樑的形狀調整鼻夾。

9樓:網友

防疫抗疫。

沒有硝煙,亦是戰場。當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全國時,這深深牽動著14億國人的心,而在基層,有這麼一群人,正以自己平凡的堅守,才讓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在神州大地處處打響。

他們勇帶頭、做表率,用本色打贏戰役,沒有誓師會、沒有請戰書,卻在親人的牽掛中義無反顧的踏上了征程;他們沒有隔離衣、沒有執法證,只有一張張村民都熟悉的面孔;他們沒有做出驚天動地的偉業,只是看好所包的村、包的人……他們,就是基層黨員幹部,是一群平凡的人,也是一群離群眾最近的人!

尤其是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他們掛橫幅、貼標語、發傳單、安撫群眾情緒、勸說取消廟會、及時叫停待辦酒席、為武漢返鄉居家隔離群眾送上飯菜……

他們將疫情知識傳播到田間地頭,將疫情防控宣傳到千家萬戶,正是他們的努力,才讓本該熱熱鬧鬧的鄉村變得冷冷清清,才讓本該高朋滿座的門戶變得門可羅雀,才讓本該三五成群的駐足變得腳步匆匆,才讓疫情在聯防聯控、群防群控下無處安身,才能緊緊依靠人民群眾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春節是一場波瀾壯闊的人口大遷徙,在這個特殊時刻,離開武漢的500萬人散落在全國各地。如何及時有效地掌握武漢返鄉人員的健康狀況?他們走村入戶,深入排查近期在武漢(湖北)工作、學習、生活、旅行等經歷的人員,與他們面對面交流,為他們測量體溫,定期進行回訪……

他們是父親、母親、丈夫、妻子、兒子、女兒,更是一個個病毒足以侵襲的血肉之軀。面對形勢嚴峻的疫情,這樣的親密接觸,他們也害怕,也擔憂,但迴盪在耳畔的錚錚誓言讓他們義無反顧,律動在心房的拳拳之心讓他們衝鋒在前,築起一道道疫情防控的「銅牆鐵壁」,織起一張張基層防控的「天羅地網」!

春節第一天,福建省南平市浦城縣仙陽鎮中心衛生院副院長毛樣洪,駐守在高速檢查站檢測過往車輛乘員體溫,由於交通意外,永遠倒在了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戰場上;內蒙古興安盟突泉縣公安局育文派出所民警何建華,主動請纓到**量較大的突泉縣汽車客運站開展工作,因小腦出血醫治無效,殉職在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他們有一個共同的身份,都是基層工作!一名黨員就是一面旗幟,用生命來捍衛旗幟,才能讓鮮紅的黨旗在防控疫情鬥爭第一線高高飄揚。

我們心相連、情相擁、愛相通,眾志成城克時艱,勠力同心戰疫情,於寒冬深處,守一輪雲開月明,候一片春暖花開,等一場期盼已久的相逢!收起。

10樓:某不科學的紅爹

科學抗疫,從我做起。

關於抗疫的內容有哪些?

11樓:小鳳也很愛生活

關於抗疫的內容有:1、我們同努力,疫情定可防。

2、眾志成城,齊心協力防控疫情。

3、科學防控疫情,文明實踐隨行。

4、整治環境衛生,扮靚美好家園。

5、重科學,聽官宣,謠言訊息莫去傳。

6、緊緊依靠人民群眾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7、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準施策。

8、生命重於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

9、加強聯防聯控,構築群防群治抵禦疫情嚴密防線。

10、講衛生、除陋習,摒棄亂扔、亂吐等不文明行為。

12樓:失憶最快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

1、我們同努力,疫情定可防。

2、眾志成城,齊心協力防控疫情。

3、科學防控疫情,文明實踐隨行。

4、整治環境衛生,扮靚美好家園。

5、重科學,聽官宣,謠言訊息莫去傳。

6、緊緊依靠人民群眾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7、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準施策。

8、生命重於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

9、加強聯防聯控,構築群防群治抵禦疫情嚴密防線。

10、講衛生、除陋習,摒棄亂扔、亂吐等不文明行為。

13樓:智業文建立設

1、我們同努力,疫情定可防。

2、眾志成城,齊心協力防控疫情。

3、科學防控疫情,文明實踐隨行。

14樓:後水凡

幹得漂亮!!!有了疫疫情,我作業沒寫完,能補上了哈哈哈!!!

課程設計怎麼寫,課程設計的小結怎麼寫

如 課程設計 找紙筆,對照著描就可以了。課程設計報告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 封面 根據自己的個性設計 2 目錄3 主介面 介紹這次設計的課題 人員 目標 任務 人員分工 4 主要過程 要告訴別人你的這個作品該怎麼用 5 程式流程圖 用圖來表示主要過程 6 核心源程式 你覺得這個作品它具備的主要功能...

珠寶設計手繪圖的設計說明怎麼寫,珠寶設計手繪手稿圖過程

說明?首先設計創意 產品工藝註明清楚,尤其是細節部分 比如噴砂 拉沙處理 材料說明 金重石重 基本就這些 珠寶設計手繪手稿圖過程 過程分為 草稿 快速表達繪畫 產品效果圖 對於珠寶設計師而言,所有的創意設計都起源於手繪。手繪稿是他們最重要的思維表達方式和創意創作的過程。每一張手繪稿都勾勒出珠寶設計作...

標誌設計說明怎麼寫,logo的設計說明怎麼寫啊?

logo設計 與標誌設計同義 一種設計的名稱,指的是商品 企業 等為自己主題或者活動等設計標誌的一種行為。也有同名書。當logo作為一個商業活動的時候,我們稱之為 商標 logo設計也是各種各類,有文字logo 圖形logo logo 還有結合廣告語的logo。logo的設計說明怎麼寫啊?首先,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