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多月牛犢吃拉骨架飼料行嗎?

2023-06-01 14:15:06 字數 2065 閱讀 8085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多月的小牛有點小,儘量不要吃這種飼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多月牛犢吃拉古司料不行。

3樓:玄學知道交流

親!拉骨架飼料適合生後3個月的牛犢。一般可用55斤玉米、14斤麥麩、26斤豆粕、1斤小蘇打、5斤預混料進行配製。

犢牛出生後要儘早為其補飼精粗飼料,一般可在出生1周左右之後對其訓練採食,當犢牛出生2周左右後即可開始向草欄內投放優質的乾草讓它自由採食。希望能幫到您!

親!您還有什麼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給個評價吧!謝謝親了!

提問。八個來月的大母牛掉犢是怎麼回事。

1、機械性流產妊娠母牛相互抵撞、劇烈運動及受到驚嚇等一些外力造成的流產,都可以成為機械性流產。對於預防母牛機械性流產可從管理方面入手,母牛可進行拴養或採用小欄散放飼養,不要大群散放飼養,以免相互頂撞造成流產,避免對牛群進行驚嚇,特別是過年期間一定要避免在牛場周圍燃放煙花爆竹。另外在需要給母牛打針、防疫時,抓牛動作一定要輕緩,切勿急追猛趕,以免造成流產。

2、營養不良性流產當母牛飼養管理條件差,母牛膘情較差,營養攝入難以滿足胎兒的生長,這種情況下母牛便容易出現流產,另外母牛缺乏硒、維生素e等微量元素、維生素的情況下亦容易出現流產。母牛進入妊娠期後一定要加強飼養管理,妊娠前期母牛膘情適中的情況下不用刻意增加飼料營養,只需要按照空懷期的營養標準飼餵即可,進入妊娠中後期則要適當增加營養供給,同時注意多喂一些青草和補充礦物質、微量元素及維生素等營養成分。

提問。我家牛犢出生一個半月了,一直吃的都是乾草,這兩天想起來該喂料了吃什麼料對牛犢好呢。

麥麩麥麩在牛日糧中的具體新增量應視牛的大小、季節等情況而定,繁殖母牛多喂一些,牛犢多喂一些,育肥牛少喂一些,夏季多喂一些,冬季少喂一些,但最高喂量不宜超過精料總量的15%。架子牛階段:架子牛由於主要以生長骨架為主,因此對鈣、磷需求量較大,飼料中麥麩新增量可以提高到14%~15%左右,不過需要注意鈣的補充。

提問。出生一個半月的牛犢現在可以喂開口料嗎。

親!可以的 放心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給個評價吧!謝謝親了!

4樓:雲天慧農肉羊預混料

我現在用的 拉骨架的比較好 雲天骨立壯 **搜雲天骨立壯就能找到。

犢牛長架子吃什麼飼料,小牛拉骨架需要多少個蛋白

5樓:小曾漲知識

牛長骨架的時期是在牛的育肥前期,這個時期是犢牛生長髮育最快的時期,長好了架子更有利於之後的育肥,牛的骨架中大部分的成分是鈣磷,飼料配比需保證礦物質,微量元素,蛋白質,維生素等的**。拉骨架時需要保證飼料中有17%配比的蛋白,這樣才可以滿足犢牛拉骨架的營養需求。

一、犢牛長架子吃什麼飼料

1、牛育肥前期,生長髮素快,需要保證營養供給,以下是飼料的配比:

1)日採食千克,鮮奶(含幹物質千克,喂150天。外加秋白草、青貯玉米,自由採食。

2)玉米50%、麩皮12%、豆餅30%、魚粉5%、骨粉1%、碳酸鈣1%、食鹽1%。

2、牛的骨架中最大的成分是鈣和磷,長架子期間需要保證飼料中礦物質,維生素,微量元素的**,例如維生素d,維生素a等。

3、犢牛的瘤胃還未發育完全,想要讓犢牛多吃飼料,消化好飼料,需要在飼料中加入酶製劑,利於提高犢牛的消化吸收。

4、犢牛的瘤胃發育完全可以加速育肥,快速長肉。

5、犢牛長架子需要保證飼料的品質可靠,水質乾淨,牛舍需定期消毒,清理,保證犢牛生長健康。

6、牛犢育肥可以吃青貯飼料,精料補充料等加速牛犢的生長,在生長期的牛犢,不要進行純粹的催肥,會導致後期催肥效果打折扣。

7、很多犢牛在斷奶後出現消瘦,皮毛凌亂沒有光澤的情況,這是斷奶應激造成的症狀,不需要過於擔心,犢牛適應飼料餵養後,很快就能恢復。

8、配製牛犢的飼料需要為易消化,乾淨衛生,無汙染的飼料,餵食量需要從少到多,按照牛犢的體重來進行配比,逐漸增加,一般為犢牛體重的7%進行配比。

二、小牛拉骨架需要多少個蛋白

1、小牛拉骨架期間需要保證營養的供給,其中蛋白需要保證飼料中有17%的配比。

2、只給牛犢吃玉米和草的話牛犢指揮出現只長肉不長骨架的情況,每日需要根據需求在飼料中新增含有蛋白質的食物。

最近多月吃什麼拉什麼,兩個星期前頭髮還掉得厲害,請問是什

這是營養不良造成的脫髮症狀,頭髮生長需要充足的營養,通常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例如雜糧類 蔬菜類 魚類等富含蛋白質 鐵等物質的食物,補充頭髮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物質,切忌食用過多的油膩和高脂肪的食物。從你的飲食上看,不規律導致你可能患了慢性腸胃炎,所以拉肚子,拉的時間長了,營養的吸收成了問...

兩個多月小孩可以吃米粉嗎,2個月寶寶能吃米粉嗎?

最好是別吃。因為兩個月的小孩正在哺乳期,消化系統還不怎麼好,如果吃了米粉,會導致因消化不良產生大便拉稀,會影響孩子的體質正常發育,如果母乳不多的話,適當吃點兒米粉也可以。母乳充足的情況下最好是吃母乳,這樣有利於孩子的健康成長。兩個多月小孩可以吃米粉了。兩個多月的小孩不可以吃米粉。因為寶寶的胃還沒有發...

七週歲男孩冬一天吃兩個柚子行嗎

七週歲冬天一天吃兩個柚子有點多了,儘量不要讓他吃那麼多,畢竟現在天氣比較涼了,吃多了不太好,而且柚子不像其它的蘋果桔子之類的,柚子每個都很大一個,吃多了對牙齒不好,小孩子又不像大人一樣知道吃完了漱口刷牙,這樣吃完不做處理會對牙齒造成傷害,如果是長期這樣後果更加嚴重。其實柚子是一種很不錯的水果,敗火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