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風車,BREAKING風車教學

2023-06-01 14:25:07 字數 1629 閱讀 4624

1樓:超超show街舞

風車說難也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主要是腰部的旋轉。還有手部推的動作。建議你多看**。努力練習咯 `加油 `希望你能練好此power move

2樓:匿名使用者

airplanes(**

風車加上雙手向兩旁儘量伸展高到你可以抓住它們。

breaking風車教學

3樓:久舞網

breaking風車練習:

練習風車你要抓住重點就是提要,腰一定要提起來,只有那樣風車做起來才會輕鬆,而且轉的圈數也多。建議練習方法,每天在開始時,先練習兩頭起,最大限度的去做,做完後直接練習提要,這樣有利於肌肉的記憶,然後休息會再繼續做,每天至少三組。然後就是風車的接了,那就是練習飛機撐,雙手交換練習,這個練習可以再你練舞累的時候休息時間來練習,這個方法也能很快的提高你的臂力。

breaking、breakdance、b-boying,b-girl),是一種以個人風格為主的技巧性街舞舞種,也是街舞中最早的舞種,起源與美國70年代的布朗克斯區。比較值得注意的是,早期跳breaking的舞者多為西班牙語裔美國人,而非裔美國人,然而他們當初偏好的**風格卻大大影響至今嘻哈**。

breaking具有自由的個人特色的動作為主。對玩breaking的人稱呼為b-boy或b-girl (beat boy)。

breaking中的小風車大風車有什麼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風車無論基礎還是無手。

我們可以這樣分:

1級風車——用手託著地板,在轉的時候要用手掌和手臂的力量反推身體2級風車——把手放在胸前交叉,在轉的時候基本利用離心力和肩膀的力量,這樣轉得更快一些,同時手的上臂也需要用點力去托起身體。

3級風車——把雙手放在在腹部,轉的時候基本只用腳帶動身體4級風車——所謂的頭轉風車,沒幾個人做到,用肩膀和脖子去轉無手風車,基本就是2級以上就不用手的了。

基礎風車也就是1級。

區別就是,1級簡單,2級比較難,1級可以藉手力,2級就比較少用到手了越高階轉得越快,也越難,就是這樣小風車風車有三點是非常重要的1.腿要張開到最大限度,打風車的時候不能彎(很多人剛學的時候腿會不自覺的彎起,腿玩了就不好看)

2.蹬腿。 你要想接第二圈 沒有蹬腿你只能靠著慣性打一圈,下一圈就接不。

上了。往哪個方向轉 就蹬那條腿,蹬的力度要讓你的下半身離地。

3.下去之後,後背著地,這個時侯你雙腳張開懸在空中,特別重要的是要有雙腿旋轉的 過程(就是一條腿往下一條腿網上,看起來像旋轉)。 這可是風車的動力** 很重要很重要。

練風車不要盲目地練,每一次練風車都要對你的風車負起責任,先深吸一口氣,全神貫注,想想你**錯了,**不到位,還有風車的要點。記住這些你再轉,你會發現動作越來越好看了。

滿意採納下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簡要的介紹下吧大風車是屬於把力量轉移的速度放慢,並用肌肉的轉動達到圓滑的效果 小風車則是有一些輕盈的離地狀態,把身體的技能發揮到極限 總的來說 風車是沒有大小之分的 但可以理解成 身體對能量動力的轉換程度的輕重 僅供參考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風車好多種類,卷腿,並腿,怪異,超人,有手,無手風車 你說的是那種有問題繼續追問。

街舞Breaking所有動作有哪些

首先體能得好,一口氣50個俯臥撐,那必須的,其次freezes得紮好,先扎最基本的飛機撐 單手和雙手 單手freezes是 風車,飛機跳那些中後期的活的基礎,然後練習,肩撐,頭撐,頭撐才是頭轉的基礎,如果像樓上那樣一出來就什麼托馬斯就太假了,還有步子一定得練好,八套連貫超好的步子能踩掉托馬斯,地板步...

我想學街舞BREAKING中STYLE具體我該怎麼學(自學

breaking的baistyle 首先就是多聽 要熟du悉每一首歌 一放出來你就可以zhi很dao輕鬆的知道 的內版容。這個每天拿著 聽就行權了 然後就是舞步 練好基礎舞步 主要是能跟節奏 會跟節奏以後 要跳出感覺 就是別讓身體那麼硬 多練就好了 然後熟悉不同的舞步。練熟 然後穿插試用 然後練熟。...

小明要風車,小紅要風車,小軍有風車,問他們倆一共要多少個風車

他們倆是指哪兩個?如果是小明和小紅則 20 10 30 個 風車如果是小明和小軍則 20 50 70 個 風車如果是小紅和小軍則 10 50 60 個 風車 如果問題中的他們倆是指 小明和小紅,那麼共要 20 10 30 個 如果不是這兩個人,請在問題中說清楚。根據題意列式 20 10 30 個 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