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一跤就骨折?有什麼辦法助你養出健康骨骼?

2023-06-01 16:25:06 字數 1618 閱讀 8179

1樓:一生悅讀

多喝骨頭湯,多吃含鈣的食物,像排骨、海帶、豆製品等,注意適當的運動,多吃吃堅果類食物。

2樓:職場導師老吳

首先應該是多喝骨頭湯,這樣可以滋養,其次是適當增加體育運動,以步行為主,最後就是科學健康補鈣,這樣滿足鈣離子的需求。

3樓:好齒

對於骨質比較疏鬆的人來說,摔一跤就可能骨折。平時多注意鍛鍊,適當的補充鈣等物質,走路時注意腳下。

4樓:圻火火

一摔就骨折說明骨質疏鬆,缺鈣。要多補鈣,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而且平時要加強鍛鍊身體,提高體質。

5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應該要多吃蔬菜水果,而且也要補充鈣和蛋白質,要有均衡的飲食習慣。

不小心摔骨折,吃點什麼最有助於骨骼癒合恢復?

6樓:樂樂在此呢

可以吃烏雞肉,或者是喝骨頭湯,也可以喝排骨湯,吃綠色的蔬菜,或者是水果,還可以吃排骨,這些食物都有助於幫助骨骼的恢復。

7樓:雙子小黑嘿

牛奶,雞蛋,小米粥,鯽魚,雞湯,排骨湯。這些食物非常的有營養,蛋白質含量非常的高,有助於骨骼的恢復。

8樓:創作者

可以喝牛奶,可以吃魚肉,蝦肉,吃雞蛋,可以吃豆類產品,這樣就可以讓骨骼更快的恢復。

不小心摔骨折,吃點什麼食物有助於骨骼癒合恢復?

9樓:努力前行

骨骼癒合需要鈣質的補充,平時要多喝牛奶和酸奶,多吃魚,多吃蔬菜和水果,可以吃檸檬,橙子,多吃紅肉,這些對骨骼癒合會起到很好的幫助作用。

10樓:刺蝟

可以吃一些含鈣量高的食物,比如牛奶、蝦等食物。可以吃一些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比如黑芝麻糊、豆類等。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例如新鮮的橘子、獼猴桃、冬棗等。

11樓:智心女人

吃大骨棒因為大骨棒營養豐富,有助於骨頭增長恢復。

12樓:樂樂在此呢

吃大棒骨,蛋白質十分豐富的食物,這樣的食物有助於骨骼強硬起來,而且可以使骨骼充分吸收營養。

13樓:怪獸別怕

如果你是一個成年人,你摔骨折了之後可以吃一點三七粉來幫助骨骼癒合,因為三七在一定程度上是能幫助骨骼發育成熟的,如果你是小孩子的話,那麼建議你就多喝一點骨頭湯,並且多曬曬太陽,就能夠幫助骨骼發育了。

14樓:小豆子子梓

可以多吃一些堅果類的食品,或者是吃一些雞湯骨頭湯,都可以有助於骨骼的癒合恢復。

15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多吃雞蛋和多喝牛奶都是非常有助於身體恢復的,畢竟這些食物含有非常多的營養元素。也有助於補鈣。

16樓:撒的謊

可以多吃一些牛奶以及金槍魚,蔬菜,橙子,橘子,牡蠣,藜麥。杏仁和李子,牛油果等等。

17樓:肉肉學姐

骨折的人要多食吃含鈣量高的食物,比如牛奶、豆製品、綠葉蔬菜等。還有多吃一些蘑菇等蔬菜,蘑菇含有鋅、蔬菜含有鐵等,促進骨折的快速癒合。

丈人打女婿耳光,女婿摔了一跤,把膝蓋摔骨折了該怎麼定罪

不能定罪 只能付款藥費 再說與丈人搞的那麼僵 以後怎麼相處讓媳婦難堪 丈母孃打女婿一個耳光,女婿推倒丈母孃。使她受傷,算家庭暴力嗎?不算,從個人對法律上所說的家庭暴力的理解方面來說,家庭暴力是 單方對另一方 而且是 長期 的有暴力傾向或純暴力的行為,才能算是家庭暴力,比如在一個家裡,甲長期並多次的對...

上班路上騎車摔了一跤,摔骨折,到廠裡報工傷,廠裡領導問我上班

找勞動部門,還有有認識你一路走的證人就行了,醫生也可以鑑定大致受傷時間。大路上有坑,我騎車摔倒多麼骨折,可以找哪個單位討說法 市外找公路部門。市內找市政管理。這也可以?我去。我22歲,在上班的路上騎車摔了一跤,當時的時候什麼都不記得了。後來去拍了ct,ct上面沒有問題!但是 我上班路上為避讓車輛,摔...

老人不小心摔了一跤,腳踝處有些種,有什麼辦法能使其儘快好呢

先去醫院拍個 看看骨頭有沒有問題,如果沒問題的話24小以後可以做做熱敷,儘量少活動,配合一些舒筋活血的藥物。8月9日不小心摔了一跤,左腳腳踝韌帶損傷部分撕裂,用石膏固定的,現 病情分析 你好,根bai據你的描述du,你是想知道腳踝韌zhi帶撕裂用石膏固dao定兩週了.腫也基本上內都消了容.疼痛感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