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高速是手動擋省油還是自動擋好,各位看法是什麼?

2023-06-01 16:45:07 字數 1283 閱讀 4185

1樓:玖玖似易

我覺得跑高速還是自動擋比手動擋省油,現在自動擋很好用,在高速行駛速度差不多是90到120間,自動擋已經很到達這個高速值,而且自動擋更方便我們駕駛,不用換擋,操作方便簡單。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跑高速自動擋好,因為自動擋畢竟先進的科技的產物,而且大部分車也都開始使用自動擋了,可能省油就是自動擋其中之一的優勢吧。

3樓:乾煸新鮮事

我覺得跑高速還是自動擋比較好,因為自動擋是比較省心的,跑高速的時候能減少油耗。

4樓:半夢半醒

自動擋省油,因為你的變速箱可以自動給你匹配檔位,所以油耗就比較低。

5樓:你到底敢不敢

跑高速是自動擋好,因為在高速上速度要達到一定的要求,對於手動擋來說低檔沒啥太大用處,也就起不到省油的目的。

跑高速,到底是自動擋省油,還是手動擋省油?有什麼區別?

6樓:f但是

我覺得手動擋更加的省油,因為手動擋的變速箱結構更加簡單,傳動部件非常少,重量也很輕,能夠減少各個部件在執行時到摩擦力;而且自動擋結構比較複雜,傳動部件多,重量很重,行駛過程中摩擦阻力是非常大的,可以說是對油耗有著非常大的影響。

7樓:幸福小豬豬

跑高速的時候其實是自動擋比較省油一些,因為一直持續一個速度,不需要太大的變化。自動擋開起來更方便省力,他手動擋不停的要變換檔位,還有踩離合。

8樓:夾竹桃

我認為自動擋更省油,因為自動擋對檔位把握更精準,手動擋需要人手動控制檔位,這樣可能就會發生低檔高轉速的情況,自然會更費油。

自動擋和手動擋的車,哪個更省油?為什麼呢?

9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手動擋的車更省油,因為手動擋的車的變速箱內部結構比較特殊,相對來說會更省油,在操作方式上也是比自動擋更加省油。

10樓:巨集盛巨集盛

當然是手動擋的汽車更省油一些。因為手動擋的汽車在開車的過程中可以通過手動的方式來控制汽車的速度,所以就會比較省油。

11樓:吱吱吱吱心

手動擋汽車更省油一些,手動擋汽車搭載的變速箱一般是比較省油的,而自動擋的汽車搭載的變速箱排量一般都比較大。

12樓:颯爽又潤澤的純真

手動擋的汽車更省油,因為手動擋的汽車是可以調節速度的,還可以合理的控制速度,排量不是很高。

考駕照學自動擋好還是手動擋,學車學手動擋好還是自動擋好?有什麼區別麼?

考駕照學手動擋要比自動擋好一些,因為手動擋的駕駛範圍更廣 學習成本等方面也比較低,自動擋和手動擋的優劣具體為 1 可駕駛車輛型別,如果考的是c1手動擋,拿到c1駕照後還可以駕駛自動擋車輛 如果拿到的是c2自動擋駕照,就只能駕駛自動擋的車輛。2 學車難易程度。自動檔確實比手動檔容易駕駛,少了離合和油門...

汽車手動擋好還是自動擋好,買車要手動擋好還是自動擋好呢

大家都知道自動擋要比手動擋好看,方便,那為什麼還會有人買手動擋的車呢?1 省油 更有駕駛樂趣 自動擋開車就因為太簡單了,時間開久了人容易犯困,特別是在車輛稀少的高速上行駛,很危險。而且很享受掛擋的樂趣,檔位非常精準。2 維修保養相對便宜,而且故障率低 手動擋車型耐造,只要不是特別毀車,變速箱開到車子...

汽車手動擋好還是自動擋好,家用轎車手動擋好還是自動擋好?

汽車是自動擋好。開自動擋的車只運用停車擋p擋 倒車擋r擋 空擋n擋 前進擋d擋完全可以滿足一般駕駛的需要,而如果遇到一些特殊的駕駛環境,就需要運用其它功能擋了。因此,如果你能夠選擇一種正確的操縱控制方式,自動擋的汽車會有比手動擋更好的表現。看個人需求。家庭用車基本上已經不考慮手擋車了,如果是家庭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