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幾天去冰島玩,有什麼特色美食推薦一下?

2023-06-01 22:55:06 字數 4125 閱讀 6157

1樓:惠企百科

1.慢烤羊排:冰島的畜牧業以牧羊為主,因此羊排順理成章地變成了冰島人的最愛,羊肉是冰島人吃的肉中最昂貴的之一,常常在聖誕和其他慶祝場合的晚餐中登上餐桌,最好的做法是在烤箱中長時間低溫烘烤。

2.龍蝦湯:海鮮同樣也是冰島人的飯桌常客,龍蝦湯亮點在於一個「濃」字,彷彿湯裡的所有龍蝦在生命最後一刻將體內的鮮美全都釋放出來,這一口湯,滿足的是冰島人的日常口味,也滿足了外來人對冰島的滿滿好奇。

除了龍蝦湯,龍蝦本身也是一種。

3.羊肉湯:冰島羊肉湯是最受中國遊客喜愛,將當地的羊肉與土豆、胡蘿蔔等蔬菜一起燉煮,羊肉鮮美、湯汁清甜,這樣非常符合中國人的胃口。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文魚,還包括魚肉,羊肉,燻魚和乾魚,還有hákarl,這道菜的味道比較臭,還有冰島龍蝦,熱狗,烤羊頭等等,味道都比較濃郁,然後營養價值比較高,所以受到了很多遊客和當地市民的喜愛。

3樓:創作者

龍蝦湯,鯨魚肉,冰島魚泥,羊肉湯,黑麥麵包這幾種特色美食都是比較不錯的,也是冰島出了名的美食。

4樓:不爽的爽朗菌

鯡魚罐頭,羊肉湯,乳酪,果醬,樺樹糖漿,這些都是冰島的特色美食,非常的好吃,而且也很美味。

想去冰島旅遊,大家有什麼攻略推薦嗎?

5樓:我鵬之

阿克雷裡是比較好的選擇,而且這裡有一個大的教堂,在山頂規模非常的大,而且也非常的有特色。你也可以去霍芬鎮,你會經過一條巨型的山脈,這裡的景色非常的特別,而且在這裡你可以享受自己的人生,也可以看到巨型浮冰。

6樓:撒的謊

我們一定要看企鵝,然後一定要去藍冰洞,可以去尋找北極光,可以去看**大瀑布,可以去泡溫泉,可以去極圈火島,在這個地方我們可以體驗冰與火的感受,可以體驗冰川,感受自然的神奇。

7樓:停停停我去額

可以在6~9月份的時候去旅遊,那裡主要以魚肉和羊肉為主,非常的美味,遊玩的地方可以去雷克雅未克,可以去藍冰洞,也可以去**大瀑布,去極圈火島。

冰島有什麼好玩的?

8樓:小貝小貝

冰島有著非常夢幻的藍湖溫泉和哈爾格林姆大教堂,還有非常美麗的極光和地方特色的新歌,韋德利國家公園,然後還有個,噴泉和瀑布和黑沙灘都非常好玩。

9樓:hi好

人氣火紅的藍湖溫泉、**圈三大奇景,還有冰島南部美得令人窒息的傑古沙龍冰河湖、彩虹瀑布,以及冰島西部的斯奈山半島等。

冰島有哪些美食?

10樓:中青旅遨遊網

冰島的特色美食:腐敗鯊魚肉、海鮮大餐、冰島大蝦、冰島鱈魚、冰島三文魚。

傳統的冰島主食是魚和羊肉,燻魚和乾魚是世界聞名的特產。冰島各式的燻魚享譽世界,三文魚和燻鱒魚是味道最好的美味,是每一個到冰島的旅遊者非嘗不可的上等食品,在歐洲只有四星級的賓館早餐才提供三文魚。在冰島還可以品嚐到世上少有的鯨肉,味道類似羊肉,但鯨肉不很嫩。

skyr是一項冰島特產,脫脂牛奶與酵母菌的美味混合物,類似優格。冰島的奶製品如乳酪、酸奶等品種繁多,物美價廉。 冰島的甜食品種繁多,以巧克力居勝。

冰島人通常喜歡將黑線鱈魚清乾淨再風乾,變成條幹,配奶油當零食。

發酵鯊魚肉:發酵鯊魚肉是非常受當地人歡迎的美食,其製作過程繁瑣,是經過其特殊的發酵工藝製成的。但這種美味並非所有人都能享受,他的臭味甚至超過的中國的臭豆腐。

冰島人喜歡把它與當地特色的高濃度啤酒搭配起來,此外,還會搭配麵包作為主食,將橄欖、檸檬和黃油作為配料。

11樓:妮娜的美

冰島有哪些美食呢?這些美味不容錯過,讓人回味無窮。

12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冰島的海鮮很不錯呢,其中比較出名的是三文魚和燻鱒魚,肉質非常鮮美,建議嘗試。

13樓:網友

冰島靠近海洋,因此冰島的美食大都以海產品為主。冰島海產品,肉質鮮美,做湯可以提升湯的鮮度,是不可多得的食品。

14樓:想象2000樂

極力推薦冰島美食三文魚,它因為肉質美味,美食者研究了不少吃法,有很多遊客衝著美食去的冰島。

15樓:一晚紅燒牛肉麵

冰島的燻魚和乾魚都是很出色的,特別的三文魚,因為冰島的海域幾乎沒有汙染,所以他們的魚非常的新鮮。

16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比起義大利、法國這些美食國度,冰島的飲食文化談不上豐富,但也有其鮮明的個性,其中以冰島龍蝦最為著名。

17樓:匿名使用者

羊頭,它的做法很簡單,先用火燙去羊毛,再將羊頭放水裡煮,煮的過程中把浮沫撈出,再進行少許調味即可,這樣才能保證羊肉的原汁原味。

18樓:長風

hákarl是冰島的特色美食,但瞭解它的外國遊客對它是提不起什麼興趣,因為它的食材是將鯊魚肉埋在沙中3-6個月,等它完全腐爛後再加工製作而成。

19樓:唱跳籃球

冰島的美食數不勝數,特別是海鮮,當地的澳洲大蝦還有各式各樣的魚類,都是人間美味。

20樓:下雪的憧憬

龍蝦湯蝦湯是冰島最負盛名的地方風味之一。雖然這道菜並非冰島獨創,但其味道卻在眾多龍蝦濃湯中獨樹一幟。

單看明亮的橙黃色濃湯,你的食慾就會被立刻激起;而層次豐富、有點類似泰式酸辣湯的味道,則更加讓你食慾大開。湯裡通常還會有四五塊龍蝦肉,入口即化的口感一定會讓你難忘。龍蝦湯通常會贈送奶油和麵包,將麵包蘸上濃湯食用,大概是最地道的吃法了。

冰島有哪些好玩的?

21樓:中青旅遨遊網

溫泉鎮:溫泉鎮以溫泉著名,大大小小一百多個溫泉星羅棋佈在小鎮周圍,其中還有好幾個噴泉。小鎮風光秀美,民風淳樸。

**大瀑布:人稱瀑布「皇后」。她是冰島最大的斷層瀑布,寬約 2500米,滔滔河水奔騰咆哮,轟鳴中直瀉32米,又急墜於 72米深的峽谷之中。

急瀉過程中激起漫天水霧,沸騰的水霧在陽光下形成道道彩虹,金光閃閃,故而得名「**瀑布」。蓋策間歇噴泉平靜的時候,是一個直徑20 米水池,沿著水池的一個缺口緩緩流出。這種平靜的局面維持不了多久,就會突然暴怒起來。

池下傳出類似開鍋時的咕嚕聲。很快一條水柱沖天而起,然後漸歸平息,這一過程週而復始,不斷反覆,十分壯觀。

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西方政治發源地之一,素有「世界最古老的民主議會會址」之稱。2004 年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站在這裡您還可以遠眺廣闊的辛格維利爾平原與美麗的辛格瓦爾德拉湖。這是冰島最大的天然湖泊。

傑古沙龍湖:傑古沙龍湖也被稱為冰河湖,位於瓦特納冰川南端,是冰島最大、最著名的冰河湖。湖底深達200 米,也是冰島的第二大深湖。

著名的好萊塢電影「古墓麗影」和「蝙蝠俠。開戰時刻」及 007系列電影如「擇日而亡」,等都曾在此取景拍攝。

冰洞:神秘的冰洞,幽藍色的內部空間神秘而夢幻。

瓦特納冰川:瓦特納冰川是歐洲最大的冰川,面積8300平方公里,僅次於南極冰川和格陵蘭冰川。瓦特納冰川是冰島最大的冰冠。

瓦特納冰川不靜止的特性成為冰島的典型風光。目前,瓦特納冰川以每年800米的速度流入較溫暖的山谷中,令人感到奇特的是在瓦特納冰川地區還分佈著熔岩、火山口和熱湖。

哈爾格林姆斯教堂:哈爾格林姆斯教堂位於雷克雅未克市中心,是該市的地標建築。

藍湖溫泉:藍湖位於一座死火山上是冰島最熱門的景點,這是世界最大的溫泉湖,尤其是白色的湖底,襯得湖水的藍色更加醉人,更加聖潔。

第一次去冰島,想問一下大家有哪些好的遊玩攻略呢?

22樓:今天退休了嗎

可以去哈爾格林姆斯大教堂 ,觀賞鯨魚 ,冰川公園 ,米湖 ,hornbjarg自然保護區 ,間歇泉 ,北極光 ,斯卡夫瀑布冰上公園 。其中我最感興趣的就是看北極光,北極光通常是綠色的,特別的浪漫。

23樓:創作者

可以進行自駕旅遊,或者是進行自助旅遊,也可以去探索專案,或者是根據地圖去旅遊,還可以瞭解當地的著名景點,這些遊玩攻略都是值得嘗試的。

24樓:大超說教育

我推薦去藍湖、一號公路、冰河湖、**瀑布、黑沙灘。

高州有什麼特色美食呢,高州有什麼特色美食

高州狗肉 踏入農曆十月,狗肉開始在高州城裡飄香。高州人向來以吃狗肉為時髦,尤以打邊爐最受歡迎。故酒家無論平時的生意多麼清淡,但在冬季時節經營狗肉就會異常紅火。東岸豆餅角 高州鄉下黃豆個頭小小,但豆味純正,製成豆腐乾與豆腐卜味道極好。幹煎豆腐表面金黃,香濃軟滑。豆味香濃,而且如凝脂般軟滑,卻不容易煮爛...

廣州有哪些特色美食,廣州有什麼特色傳統美食?

廣州特色美食 no.1老火靚湯 原只椰子燉竹絲雞所謂老火,是指燉或的時間最少要在一小時以上,這樣才能把各種湯料的味道徹底混合在一起,形成獨特的美味。當然也要根據湯料的不同而選擇不同的火候。一般有肉類的湯至少要煲一小時以上,剛開始用大 武 火,水開之後加入配料,然後再小 文 火慢慢熬上一兩個小時,這樣...

香港有什麼美食,香港有什麼特色美食?

第一腸粉。我不知道我對腸粉的喜愛是從哪兒來的,小時候都沒吃過,可第一次吃就很愛。於是去了香港就特地去找好吃的腸粉店。第一腸粉也被評過幾年米其林,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沒有了。不過味道還是挺好吃的。腸皮爽滑糯粉,餡料鹹甜鮮香,很對我胃口。鴨腎乾菜豬骨粥也不錯,搭配腸粉挺棒的。鳳城酒家。也曾獲評過米其林。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