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2考什麼,科目二考什麼?

2023-06-02 15:55:07 字數 3927 閱讀 8390

1樓:怕不會辜負

科目二考試主要內容包括:倒車入庫、側方位停車、直角轉彎、坡道定點停車及起步、曲線行駛等。

2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科目二考五個專案:

科目二包含專案有:

1、樁考 :正確判斷車身行駛空間位置, 操控車輛低速完成倒車或前進通過空間限位障礙。

2、倒車入庫:正確判斷車輛倒車軌跡, 操控車輛完成倒車入庫。

3、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準確地判斷停車位置;協調運用加速踏板、駐車制動器和離合器,平穩起步。

4、側方停車:在運動中操縱車輛正確停入道路右側車位(庫)。

5、曲線行駛 :在運動中操縱轉向裝置,控制車輛曲線行駛。

6、直角轉彎:在運動中正確操縱轉向裝置,準確判斷內外輪差。

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小車c1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俗稱s彎)五項必考(部分地區還有第六項高速領卡)。

科目二考什麼?

3樓:心理諮詢師黃老師

c2的科目二考以下專案:1、c2的科目二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俗稱s彎)五項必考。(1)倒車入庫即在運動中操縱車輛從兩側正確倒入車庫:

從起點a倒入b庫內,並停正。②前進到回車區c,停穩。③由回車區倒入b庫,停穩。

由b庫回到a,考試完成。(2)側方停車即考核機動車駕駛人將車輛正確停入道路右側車位的能力:將車輛開至與前進方向平行的車庫前方,然後向右後方倒車入庫,中間不能有任何停頓,只要在這個範圍內側方停車入庫沒過庫位邊線的,都算通過。

3)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考試要求在≥10%坡度,≥30米坡長的坡道上的固定位置停車,考察方向、制動、離合器三者的協調配合。(4)直角轉彎是考核機動車駕駛人在急變路段駕駛車輛時,正確操縱轉向、準確判斷車輛內、外輪差的能力:掛一擋、鬆手剎、緩抬離合保持半聯動勻速前行,保持汽車左側雨刮左邊圓點與道路右側邊緣黃線間隔二十釐米距離前行,然後看汽車前面左側車門中間門鎖前面一點點。

5)曲線行駛考核的是機動車駕駛人操縱轉向、控制車輛曲線行駛的能力。要求車輛在規定寬度的s型路面上行駛,不得擠壓路邊緣線,方向運用自如。

4樓:匿名使用者

駕校科目二的考試有五項,分別是上坡起步定點停車、側方位停車、曲線行駛、直角轉彎、倒車入庫和側方位停車。

5樓:染七溪

倒庫,側方,直角轉彎,s彎,半坡定點。

6樓:城裡人

什麼的科目二考什麼?你問題要寫清楚。你這樣問我只能回駕照科目二考:倒車入庫、直角轉彎、s路、側方停車、半坡起步五項。

科目二都考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五項固定科目,只不過每個地區的考試順序會根據考場場地特點會不太一樣。

以我自己的考試順序是。

1、側方停車。

2、曲線行駛。

3、倒車入庫。

4、直角轉彎。

5、上坡定點起步。

8樓:網友

倒車入庫,側方位停車,直角轉彎,坡道定點,曲線行駛。

科目二考什麼

9樓:太平洋汽車網

【太平洋汽車網】科目二考試內容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五項必考,部分地區還有第六項高速公路收費站領卡。

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小車c1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俗稱s彎)五項必考。

側方位停車:(1)應該調整好車身與庫邊緣的距離,及車身與庫的距離,不能離庫太近。

2)打方向的時候要看準線。

3)進入庫後要打左轉向,出庫時車不能壓庫角。

4)在整個過程中不能中途停車、溜車、熄火、壓線。

曲線行駛:(1)車進入曲線後要轉大彎。

2)車速要控制慢最好勻速前進,每一個彎道都要看準點。

3)在整個過程中不能停車、溜車、熄火、壓線。

直角轉彎:(1)進入直角前擺正車身,調整好車身與邊線的距離。

2)到拐角打死方向時,打方向的速度一定要快,離合要松一點。

3)出庫時在車身未回正的時候就要回正方向,當車頭回正後再回就晚了。

4)考試中途不能停車、壓線、熄火等。

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1)車上坡時車速不要快,車的右輪距離邊緣線控制在30公分即為合適。

2)到達規定位置時車速更要慢,這樣能夠找準點。

3)起步前打左轉向,找準半聯動。

4)在整個過程中不能停車(定點除外)、溜車、熄火、壓線。

圖/文/攝:太平洋汽車網問答叫獸)

科目二考什麼

10樓:瘋不

科目二主要考以下這些內容:

1、倒車入庫,這是考試專案中比較難的一個,考生需要將汽車順利的倒進指定位置,車身需要擺正,而且整個過程中,汽車不能中途停止,也不能熄火壓線。

2、側方位停車,這個專案看起來簡單,但也容易出錯,需要調整好車身跟庫邊緣的距離,把握好距離,不能太近和太遠。

3、曲線行駛,汽車需要在彎曲的路線上面行駛,行駛途中控制好速度,找到參照點,就可以順利通過。

4、直角轉彎,在進入直角彎道之前,一定要找準位置,對準車身,要注意調整好車身跟邊線的距離。

5、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這個專案是比較難的專案,汽車需要在坡道上面停車,完成停車後,還需要起步上坡,經過坡道完成考試。上坡時,要注意速度,不能太快,對準位置,找準點位,整個專案除了定點停車之外,別的位置是不可以停車也不能溜車的。

科目二考什麼

11樓:謝非律師

科目二考五個內容:磨脊倒車入庫,要求中途不能停車;側方位停車,要求中途不能停車;曲線行駛,要求不能壓線;坡道定點停車起步,注意不能溜車和熄火;直角轉彎,注意不能熄火。

科目二,又稱小大遊皮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小車c1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滾差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俗稱s彎)五項必考(部分地區還有第六項高速領卡)。

駕駛員考試

駕駛員考試 (機動車駕駛員考試)是由公安局車管所舉辦的資格考試,只有通過駕駛員考試才能取得駕照,才能合法的駕駛機動車輛。機動車駕駛人考試內容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簡稱「科目一」)、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簡稱「科目二」)。

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簡稱「科目三」) 考試內容和合格標準全國統一,根據不同準駕車型規定相應的考試專案。2023年5月10日,公安部舉行釋出會,釋出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我為群眾辦實事」12項便利措施。

考駕照科目二需要注意些什麼呢,駕考科目二考試要注意什麼?

首先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駕駛考試有什麼難的,別人能過我也能過。平時和大家一樣的訓練,我也不比別人笨,保持一個良好的精神狀態,讓自己有充分的精力去迎接考試。到達考試場地一定要先熟悉一下考試的場地,車子是從 到 整個程式要看一下。考試前要吃東西,不要空著肚子考試,這樣容易發荒,心裡一發荒考試就不能夠發...

科目二還有人敢去考嗎,好煩考駕照科目二考了幾遍了沒!都不敢去了怕笑話

為什麼沒有人敢去考?不敢去考才是奇葩。經過這麼久的磨合,現在不是基本恢復到國慶之前的過關率了嘛!沒有那麼難,更沒有什麼可怕。適當加強訓練力度,多些耐心細緻。考駕照依然不是事。好煩考駕照科目二考了幾遍了沒!都不敢去了怕笑話 擔心還是考不過,報名火箭班,45天拿證,通過率高,考不過有辦法,6800.全國...

考研科目是什麼,考研都考什麼科目?

考研一共四門 兩門公共課 一門基礎課 數學或專業基礎 一門專業課。考研考試科目 思想政治理論 外語 數學 聯考 專業課。2007年考研法學碩士初試科目已經確定法學初試科目 政治,外國語 英,法,德,日 法學綜合一 含法理學,憲法學 法學綜合二 含刑法學,民法學,刑訴法,民訴法 像中國政法大學在職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