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患有「女生換季式失明」,男生會不會有?

2023-06-02 19:05:07 字數 4959 閱讀 1138

1樓:胡蘇蘇蘇

會的,別的失明,時常性失明,總是看不到自己的遊戲**買了多少還要繼續買。

2樓:一起吃香菜叭

其實我覺得這個應該是得看個人吧,畢竟有些男孩子也是比較潮一點的,喜歡自己衣服多,喜歡搞穿搭這些的;但很多男生都只是會覺得有的穿就行了,不會太過於在意衣服的樣式這些。

3樓:你到底敢不敢

女生患有「女生換季式失明」,男生應該也會有,其實只要大多數比較愛美,注重自己形象的人,都會有這種現象的出現。

4樓:劉心安兒

「女生換季式失明」是指女生一到換季時候,就發現自己沒有衣服穿。我覺得這種現象男生也有。

5樓:時事社會你我

會有,女生換季就會覺得自己沒有衣服穿,其實很多男生也會有這樣情況,只是不說出來而已。

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有一部分精緻的男生應該也是有的,但是大部分男生都是挑著一件衣服穿來穿去。

女生換季式失明是怎麼回事?

7樓:舞璇瀅

女生換季式失明是女生一到換季時期就出現大規模失明現象,開啟衣櫃,看著滿衣櫃的衣服還是覺得沒有衣服穿。相信這個時候絕大多數男朋友的第一反應都是想成為女朋友的眼,幫她好好看一看整個世界。

其實身為「換季瞎」的男朋友,很多人已經有了每逢換季,就要到商場逛到生無可戀的覺悟,畢竟這種場景肯定也不是經歷了一次兩次,但是生無可戀的感覺依然沒有變。

想逃跑當的「換季瞎」女友邀請出去逛街的時候,相信最大多數的男性同胞都是想盡一切辦法逃跑的,理由千奇百怪,但往往最終結果還是要乖乖赴約。

擴充套件資料

換季衣服別亂買,幾件百搭基礎款就夠了:

又到了換季買衣服的時候,很多不明智的女人,就會開始瞎買了,其實換季的時候衣服最好別亂買,只需要幾件百搭基礎款就足夠了,平常人的生活要懂得細水長流,勤儉持家才是正道。

1、小黑褲

在所有的褲子中小黑褲雖然現在已成了爛大街的趨勢,但是不能否認小黑褲在穿搭上的百搭,基本上沒有什麼上衣是不能與之搭配的,襯衫、t恤、毛衣、針織衫,長款外套、短款外套、風衣、大衣等等,基本上沒有它不能匹配的。在換季的時候買衣服,買幾條小黑褲,是非常正確的選擇。

2、襯衫

作為現代的女性,當然是要出席一些比較正式的場合,或者是出於工作的需要,都會有穿著襯衫的時候,襯衫對於女人來說絕對不只是工作服這麼簡單,要將襯衫穿出花頭也是有很多講究的。

比如說與半裙搭配,與闊腿褲搭配,與短褲搭配等等,襯衫的應用場合也非常廣,工作上、下班後逛街、日常休閒,都可以有與之相配風格的襯衫來搭配,休閒款的,正式款的,圓領的,翻領的等等任君挑選。

3、t恤

t恤可以說是日常最常見的單品,不管是春季還是夏季秋季,甚至是冬季,穿著t恤都可以穿著t恤,而且在不同的場合都可以穿著t恤。

4、牛仔褲

牛仔褲是現代人最喜歡的單品,而牛仔褲的百搭程度不亞於小黑褲,其實牛仔褲的搭配範圍要比小黑褲更廣,牛仔闊腿褲、牛仔緊身褲、牛仔煙管褲、牛仔九分褲等等各種款式的牛仔褲,基本上應用於各種不同的上裝搭配,都有不同的穿搭效果。

8樓:帳號已登出

這可能是跟他自己的體質有關係,畢竟到目前為止,我的身邊還沒有出現過這樣的一類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換季時失明 這是不可能出現的 女人在換季季節是非常有敏感性的 穿的什麼衣服 很實用漂亮 美觀大方 他都會有感覺的。

「女生換季式失明」指的是什麼?

10樓:體壇剖析者

喜新厭舊。女生在換季後,不想穿去年的衣服了,把它們拋之腦後了,但是又不知道該穿什麼衣服好,有點糾結。

11樓:小馬

一到換季,就是沒衣服穿了,都看不到去年的衣服,覺得去年的衣服配不上今年的我。

12樓:柒晚灣

我覺得是指買衣服方面。因為到了換季女生總是嫌棄自己衣櫃裡的衣服太少要買衣服,可是實際上滿滿一衣櫃都是衣服。

1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很多女生覺得自己換季都沒有衣服穿,其實自己有很多衣服,就是總覺得不夠想買新衣服。

關於女生的「換季式失明」,你有何看法?

14樓:開且落兒

我認為女生換季是失明,只要在能力範圍之內,也不算缺點。

首先,美好的生活是大家工作的動力。很多女生天生對美好的事物是沒有抵抗能力的,所以在換季的時候,對於以前的衣服就不那麼喜歡了,因為已經有更流行,更漂亮的東西,等著他們挑選。只要能力可以滿足自己的願望,也算是非常積極向上的。

其次,這也是帶動經濟的一個重要因素。很多銷售都說女人和小孩的錢是最容易掙到的,因為女人可以為了美而付出更多的經濟孩子也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我覺得,這應該是一件賞心悅目的事情吧。而這樣對於銷售行業還有很多生產製造業都是有好處的。

所以只要這是自己能力範圍之內的,在換季的時候有失眠的現象,也不是一件壞事,因為這就是擁有美好生活的一種表現呀。當然,在購買東西的時候,也要避免不必要的浪費,把自己不再需要的東西圈出去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15樓:互信互助互愛

女生買衣服的理由:

今天開心,買一件衣服獎勵自己;今天不開心,買一件衣服安慰自己!

這件衣服今年流行,買它;這件衣服款式經典不過時,買它!

這件衣服我的朋友都有,我也要買一件;這件衣服,我的朋友都沒有,我要買一件!

女生買衣服最大的理由是,女生的衣櫃裡永遠缺一件衣服!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女生一到換季的時候。開啟自己的衣櫃,裡面衣服明明不少,卻像沒看到一樣。最後感嘆:好煩啊沒衣服穿。

女生換季沒衣服穿心情感言。

確實每次換季都反感覺沒衣服穿,今天是想當小仙女的一天,真的一換季就感覺沒衣服穿了去年是沒穿衣服裸奔嗎。

哈哈哈哈哈 人間真實 一到換季就覺得沒衣服穿 結果昨天開啟衣櫃發現春天買的新大衣。

國慶回來的第一個工作日,發覺廣州也有入秋的跡象了。夏天的衣服hold不住,多一件衣服又得費心怎麼搭配,又到了換季沒衣服穿的時候了。

換季沒衣服穿了,水乳也該買了,還想辦個瑜伽班的卡,還想湊週末去趟迪士尼但是手裡只留了兩。

千塊的生活費,最近一筆理財也要才到期。

沒錯,是我了,一到換季就沒衣服穿,買了上衣缺褲子,買了褲子缺合適的鞋子,然後又發現變天。

了又穿不了了,又要買新的。

真覺得自己每年到了換季的時候就沒衣服穿也不知為啥就是覺得沒衣服。

哈哈哈哈,明明是每到換季就會發現沒衣服穿,翻來覆去還只穿那幾件。

老母親說為啥一到換季就沒衣服穿啊,去年是怎麼過來的。

17樓:仍是童心未泯

首先我認為這是一種非常正常的現象,季節的變化對我們會產生很大的影響,造成一定程度上的「換季失明」,但是這種現象不是持續不變的,而是會在我們對新的季節的習慣之後逐漸消失,所以不用太過擔心和焦慮。

18樓:一個無主見流浪漢

女生的幻境是市民,這就是看來本來有衣服也喊著沒有衣服穿,其實也是愛你。愛慕虛榮,愛美的心理作祟啊,要在。合理合適的條件下滿足需求。

19樓:一起吃香菜叭

我個人是覺得挺正常的,因為我自己有時候要出門或者是換季之類的,明明一櫃子衣服但也還是會說沒衣服穿這樣的話;只要不是一換季就亂買衣服之類的,也都還是可以接受的。

20樓:郭老大

我認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女生經常換衣服是常事。女生懂得打扮自己之後應該多買衣服,多進行搭配以提高自己的審美。每一年,女生的審美都在受到時尚潮流和其他人的影響,因此審美在不斷成長,每一年的喜好也都不一樣。

因此,女生經常會覺得去年的衣服配不上今年的自己,其實是審美的變化。

21樓:情感講解師九月

我覺得這是一種營銷手段,也是在深化對女性的刻板印象,目的在於推動女性消費,同時打造女性買買買的人設。

22樓:浮清韻

其實我認為這種說法也算是準確的,因為有時候女生在換季的時候,自己的眼光確實有一點不好。

2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也沒什麼,女生嘛都是愛美的心理,只要在自己的經濟範圍承受之內都是可以理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可能在於穿搭的選擇上難以抉擇,或者是天氣太多的變化。

25樓:招角飛揚

我覺得應該多注意保暖別讓自己過度勞累。

女生喜歡男生,男生突然向女生表白了,女生不答應也不拒絕,這是為什麼

一個女生如果連對你最誠意的表白都不拒絕不接受,那真的說明她對你沒感覺但也不反感你,可能你的表白太突然,也可能你們認識的時間太短,讓女生對你沒有足夠的肯定!給她點時間,說明她還是喜歡你的,目前她不表態是想給自己留點感情想想這件事情 女孩嘛,當然會矜持啦,男生要主動點兒,畢竟女孩也沒有明確拒絕啊 即感動...

男生從來不主動找女生,沒表白說喜歡女生,會偷看女生。但是每次女生找他都會迴應,而且每次約他出來都

正好如你說的,男生是個很謹慎的人,也是個很負責任的人,對自己 對別人都如此。但是這樣的人,對待男女的感情,顯得謹慎 小心,不輕易做出什麼肯定或否定的回答。他在自己經過深思熟慮之後做出的決定,一般的不會輕易改變,除非情況有很大變故。更何況,你們才接觸10來天,相互間的瞭解很少,對於謹慎型男子,跟不會如...

男生a喜歡女生b,女生b喜歡男生c,男生c不喜歡女生b,我是男生a,問該怎麼辦

只要你確定男生c不喜歡女生b,那你就勇敢大膽的去追,當她知道你是如此的熱情,而c是如此的冷漠時,她應該會接受你的 男生千萬不要含蓄,要不你就永遠也體會不到吃葡萄的美味 和c在一起 23333333333333 找d。樓主勿噴我。男生回答,如果你是男生a,喜歡女生b,但是女生b喜歡上你的兄弟男生c,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