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母親是女司機,作文火車司機的女兒

2023-06-04 02:20:06 字數 2016 閱讀 1184

作文火車司機的女兒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驕傲,我的父親是火車司機我的生活與火車有著必然的聯絡。當我寫作業時,時不時會有兩三列火車從窗邊疾馳而過;當我完全沉浸於美妙的**時,時不時會有三四列火車放開了嗓子鳴叫;當我坐在窗前看書時,時不時會有四五列火車停下匆匆的腳步,在離窗四五米的鐵軌上稍作歇息……但這一切一切卻並沒有讓我討厭火車,而是愈發喜,因為我的爸爸就是一名火車司機。自從我懂事以來,爸爸是一個「大忙(有關關愛的作文)人」,很少有時間在家,所以我一直都很珍惜和爸爸在一起的日子。

爸爸是會變魔術的。記得有一次,爸爸出車回來了,我和媽媽都很開心,一家人圍著飯桌說說笑笑。突然,爸爸的手機響了起來。

喂,嗯,我是……」接完手機回來的爸爸跟媽媽說了幾句話,又繼續和我說笑。睡前,爸爸笑著說:「乖乖,爸爸會變魔術哦!

真的嗎?」「那當然!不信的話,你明天來房間找我,我會用魔法把我自己藏起來哦!

我一定會找到你的!」第二天早上,爸爸真的不見了!我問媽媽,為什麼我找遍家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找不到爸爸。

媽媽告訴我,說爸爸昨天凌晨就又出去上班了,昨天的那個**就是叫他去上班的。那天,我鬱悶極了。因為那天是我11歲生日。

儘管如此,我還是釋然了,因為那是他的工作。爸爸是個極度負責的火車司機。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他會為自己充電,讓自己的技術更加純熟。

2樓:毛鈾肇

1寬容是一種修養,更是一種美德。寬容不是膽小怕事,而是。

的大度。做人要學會寬容。

寬容如水。寬容,即原諒他人的過錯,不耿耿於懷,不。

和和氣氣,做個大方的人。寬容如水般的溫柔,在遇到矛盾時,往往比過激的報復更有效。它似一泓清泉,款款抹去彼此一時的敵視,使人冷靜、清醒。

寬容似火。因為更進一層的寬容,不僅意味著不計較個人得失,還能用自己的愛與真誠來溫暖別人的心。心平如水的寬容,已是難得;

的寬容,更可貴,更令人感動。寬容,能融化彼此心中的冰凍,更將那股愛的熱力射進對方心中。在這充滿競爭的時代,人們所需要的不正是這種寬容嗎?

選擇寬容,也就是選擇了關愛和溫暖,同時也選擇了人生的海闊天空。

寬容如詩。寬容是一首人生的詩。至高境界的寬容,不僅僅表現在日常生活中對某件事的處理上,而且昇華為一種。

的。寬容的含義也不僅限於人與人之間的理解與關愛,而是對天地間所有生命的包容與博愛。

寬容是門學問。對於小過失,小錯誤,你可以快樂地寬容對方。但對於大過失,大錯誤,就要考慮清楚。寬容並非包庇,隱瞞,而是幫助。

當然,寬容更應是「嚴於律己,寬以待人」.輕易原諒自己,那不是寬容,是懦弱。「寬以待人」,也要看物件,寬容不珍惜寬容的人,是濫情;寬容不值得寬容的人,是姑息;寬容不可饒恕的人,是放縱。

所以,寬容本身也是一門學問。

因為寬容,紛繁的生活才變得純淨;因為寬容,單調的生活才顯得鮮麗。寬容賦予了生命多麼美麗的色彩!

天地如此寬廣,但還有比他更寬廣的東西——人心。讓我們學會寬容吧!

關於女司機的作文

3樓:俏皮得麥克

每天上學,我的路線都是按國際大廈後面的路至海鹽賓館旁的公路去學校的。每天,我都會在兩個地點看見一輛由一位長髮女司機駕駛的垃圾清運車。

每次我都必須掩鼻拐過。哎呀,這麼臭的車子,那個女司機能受得了嗎?她真笨,竟願意長久地開著這樣一輛大而骯髒的卡車。所以,我覺得這樣的職業,實在是低到不能再低了。

那是一個冬天的早晨,我凍得不行,縮著頭,凍得手都鑽心地疼,可卻在這時,環衛車又停在了垃圾房前,阻擋了我的去路,我只得在風口憋上一會兒。車一停穩,那女司機連忙解開安全帶低頭去尋找著什麼,不一會兒,她抬起了頭,啊!她拿起了一本厚厚的書!

密密麻麻的字促使她仔細地看著,暢遊在書海里,眼睛緊盯著書上的每一個字,一頁就要看上好久。就在這裝垃圾的短短幾分鐘時間,她不願打個盹睡上一會兒,卻要拿起一本書讀!連做這樣職業的人都會渴望去讀書、學習,豐富自己的見識,借自己百忙之中空閒出來的一會會兒來看書,令我稱奇!

令我敬佩!我想,我們有這麼好的環境可以讀書、學習,何嘗不能擁有如這位女司機般的愛書之心呢?

那個女司機一直是這樣,我看見她的時候,她老是捧著一本書,在那裡靜靜地看著……

以火車的軌道設喻寫作文,作文火車的軌道事例

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多一個冤家多一堵牆。一個真正的朋友能和你患難與共,能對你坦誠相待。有朋友正好!那一次,我在和夥伴們踢球時,我不小心把球踢飛了,重重的砸在了教學樓的玻璃上,玻璃 叭 的一聲,破碎了。夥伴們頓時目瞪口呆,面面相覷,我更是猶如晴天霹靂。只有好朋友小迪摸摸腦袋,想了想,直衝向辦公廳,似乎...

作文,《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火車司機》

我從小就喜歡火車,家裡大大小小的火車得有上百輛,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火車司機,親自駕駛著動車疾馳在祖國廣闊的大地上。前幾天爸爸媽媽帶著我去了雲南,那裡的環境非常優美,藍天 白雲 碧水,我問媽媽為什麼這裡的天是藍的,雲是白的?而我們濟南的天大部分時間是灰濛濛的呢?媽媽說這裡是旅遊城市,這裡的人比較注重環保...

我的母親作文我的母親作文300字

啊!我愛您母 親。您的眼睛永遠是春天。我的淘氣一直是冬天。我的姿色需要您的喚呼。啊!我愛您母親。烈日炎炎,狂風暴雨,您就是那棵平凡的樹。寒冬臘月,大雪紛飛。您也是那棵平凡的樹。我就是那位需要您的幼苗。您為我遮風擋雨,我卻一次次地刺傷您的心。啊!我愛您母親。山崩地裂,怎麼也揪不動您對我傾注的心血。海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