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待兩個女孩我咋辦,喜歡上兩個女孩,要如何處理?

2023-06-04 15:30:08 字數 1077 閱讀 57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考慮的太多了,大概是有點缺乏自信吧,女孩子家境好就沒法找物件了你錯過了兩個愛你的女孩,這種愛不正是很多人羨慕的嗎?你應該是個不錯的。

喜歡上兩個女孩,要如何處理?

2樓:慕秋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首先你必須要做出決定,選擇其中的一個,然後忘記另外一個也喜歡的女孩。對於任何人來說,三心兩意是最要不得的,如果在這個時候不好好的做下決定,到了最後倒黴的只有你自己,沒有哪一個人可以容忍自己喜歡的物件腳踩兩條船的。這是所有人都不能接受的。

所以第一步就是要想清楚,在你心中這兩個女生的份量,到底哪一個對於你來說更加重要,更加捨不得,想清楚了這些之後就必須學會忘記對於另一個人的感情,在愛情的世界裡,只有兩個人,多出了一個最後都是不能得到幸福的。所以必須要事先想清楚了,然後下定決心忘記。這樣才不會造成不能挽回的局面。

第二步就是既然已經做出了決定,那麼就要好好的追求你喜歡的那個人,給她也給自己幸福的機會。而且既然做出了決定就不要拖泥帶水的,這樣的做法是最不能接受的,自己既然下定決心就應該跪著都要走下去。這樣才不枉自己年輕一場。

當然不論你有沒有追求到你所喜歡的那個人,都不要把這段經歷告訴別人,站在女人的角度上,像這樣會喜歡上兩個女生,而且還是同時喜歡上兩個女人的男人,在我們的眼中都是不靠譜的存在,所以這樣的事情不要告訴別人了,把這個秘密瞞下去,不然也許你以後交女朋友都會變得更加困難,應該這種人在我們看來都是已經被判了死刑的,除非我們自己不知道,不然誰願意找這樣的男人做男朋友呢!至少在我看來,我是不願意有這樣一個物件的。所以瞞著比較好,而且以後也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感情,因為這種三心兩意的人是不被喜歡的。

在做出那樣的決定後要學會勇敢的追求自己喜歡的那個物件,不然不就白辛苦了一場嗎!所以一定要勇敢一點,相信她是會被你打動的,但是你一定要好好的去對待這份感情。

我同時喜歡兩個女孩子怎麼辦,同時喜歡兩個女孩怎麼辦?

曾經我也和你一個情況,這個沒什麼經驗好談的,這種事是很痛苦的,畢竟是感情問題。我想你的結果很可能是一個也得不到,除非她們放棄自己的友誼。有空看看 戀愛 吧,雖然不一定有用,但是你可以得到點啟發。怎麼選擇都是錯,總是放不下,或感覺對不起另一個!最好的做法就是,等待 之所以你會喜歡她們兩個人,是因為她們...

有兩個女孩都喜歡我我應該怎麼辦,有兩個女孩同時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問問她們唄,只要她倆願意,就你們仨就一起生活吧。晚上仨睡一起。或單偶數生活唄 不在於這兩個女孩都喜歡你,在於你喜歡誰。都收下吧 看看他們怎麼樣 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喜歡誰 一三五一個,二四六一個,週日自己 這得問你,你比較喜歡哪個就選哪個唄 看你喜歡誰,或者都不喜歡 你個錘子!快給一個給我!選一個自己...

這哪兩個好看想買兩個我喜歡藍色的女孩和今天也要加油

喜歡就去加油哦!努力吧!成功一定會有的。一定要相信自己哦。不要懈怠,不要停止,一直往前。勝利會屬於你的。這個問題怎麼回答呢?你說的 呢?不好意思了。幫不了你了,那也只能替你加油哦。沒有 沒法幫忙分析,只能鼓勵你加油了 就一三吧 就是這麼隨意 親,你的問題是提出來了,但是 沒發呀,看不到 這題是沒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