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熱狗怎麼做,炸熱狗怎麼做

2023-01-18 17:15:06 字數 5582 閱讀 7283

1樓:畫圈圈的巢

用料麵包用高筋粉 250g

水 120g

黃油 25g

乾酵母 3g

糖 10g香腸 6根。

雞蛋 1個。

牛奶 20g

食用油(炸熱狗用)

油炸熱狗的做法。

提前稱量各種材料,黃油和牛奶提前30分鐘從冰箱裡取出,放置在室溫下。麵粉不用過篩。

將250g的麵包用高筋粉倒入大一點的碗或盆裡,備用~3g的酵母,10g糖,用35℃左右的溫水將酵母化開,備用。

麵粉中加入25g的黃油,雞蛋一個。

(雞蛋小的話加一個,打雞蛋的話半個就差不多了)

將酵母溶液倒入盆中,攪拌,加水,水的比例是麵粉的一半,大概在120g左右,攪拌成團後,加入20g的牛奶,繼續揉成團兒~

(揉麵團的時候,可以從麵糰的一角往中心疊起搋)

我覺得,如果用土雞蛋的話一個就可以了,因為土雞蛋比較小,如果用的是洋雞蛋,千萬只放半個,我用了一個,和出來的面稀爛稀爛的,加了好多面粉才行。

活好的麵糰放在碗中,蓋上一塊布,醒發一下。

(夏天時間在10分鐘,冬天時間可以適當的延長~)

最近天氣比較冷,我昨天做的時候醒發了很久很久!!

醒發的時間把香腸處理一下,就是超市買的熱狗腸,一切二,用油煎一下切面,稍微的煎一下就可以啦~

煎好的烤腸用竹籤穿好,備用~

(我用了六根冷切腸,一切二,就是十二根,方子裡的量正好是十二根的量)

醒發好的麵糰,放在砧板上,用刀切成條,砧板上撒點麵粉,稍微用點勁搓揉,搓揉光滑的麵條,揪成劑子,將劑子的光面握在手心,在面板上順時針的揉。

揉完後再揉成長劑子,將長劑子用手按扁,用擀麵棍幹成牛舌狀,用刷子刷少許水,用刷子反覆的刷,將麵漿刷出來,這樣一會卷的時候才會粘的更牢。

將籤子串好的香腸,底部從面片的一頭,從下往上斜著捲上去,卷好後將上下兩個口封嚴,防止一會油煎的時候,油滲透到熱狗內部~

平底鍋內到適量的食用油,當油溫達到120°(也就是四成熱)左右時,就可以將熱狗下入鍋中,油炸的過層中,麵包迅速的膨脹起來~

油不用放太多,半煎半炸,炸制的時候要注意翻面,不要炸糊了~

當面包的顏色呈現金黃色時,就可以出鍋了~

炸熱狗怎麼做

2樓:凹凸小田螺

材料地瓜1條,熱狗12支,竹籤12支,番茄醬適量,細砂糖2大匙,低筋麵粉1又1/2杯,玉米粉2大匙,泡打粉1小匙,沙拉油1大匙,鹽少許,水適量。

做法(1)將地瓜洗淨去皮,切成薄片狀放入微波爐中蒸熟。

(2)取出地瓜,搗成泥狀備用。

(3)將蛋全部打勻,放入糖和少許的鹽繼續打,記得儘量把空氣打進去。

(4)等糖大致打勻之後,把玉米粉、麵粉、沙拉油和泡打粉均勻拌入,同時加進地瓜泥,同時慢慢加水調成濃稠的面煳。

(5)熱狗插上竹籤,放入面煳中讓整支熱狗均勻的沾上面煳,如果面煳比較稠可使用湯杓輔助。

(6)熱油鍋,等油熱之後把熱狗棒垂直的放入油鍋裡油炸。

(7)因為熱狗已經是熟的,不要炸太久,炸至外表麵皮呈金黃色即可。

(8)最後將熱狗撈起瀝乾油份,吃的時候可以沾番茄醬一起吃。如果覺得用地瓜太麻煩的話,面煳裡也可以不用地瓜,其他所有的材料作法均不變。

3樓:江西卍新東方

材料熱狗香腸(或火腿腸)4根,圓白菜4片,胡蘿蔔半根,色拉油、鹽和胡椒各少許,長麵包4個,黃油兩大勺,番茄醬(根據口味也可以用蛋黃醬或調製的芥末醬)4大勺。

做法1.用刀在香腸上劃出斜紋;

2.將圓白菜和胡蘿蔔切成絲;

3.在平底鍋中倒入兩小勺油,加熱後放入香腸略煎;

4.倒入圓白菜和胡蘿蔔絲,略炒一下, 撒上鹽和胡椒;

5.將長麵包在微波爐中稍微加熱,從中間切開,塗上黃油,夾入香腸和菜絲;

6.最後將番茄醬擠在上面。

4樓:悉谷藍

【迷你玉米炸熱狗】01.酸奶+大勺的水混合,11.杯子中混合玉米粉,中粉,泡打粉,糖,蘇打粉,加入酸奶,靜置10分鐘。

油炸熱狗步驟

5樓:生活小當家小周

另取容器,高筋麵粉200克,倒入牛奶,倒入雞蛋液30克,揉成麵糰,放入黃油20克 ,揉到完全階段,發酵30分鐘3.整理成橄欖形狀,放進模具,發酵30分鐘,刷一層蛋黃液4.預熱烤箱,上下火中間層,170度15分鐘5.

放涼切開,加入蔬菜火腿即可。

6樓:欣欣老師解惑

食 材——

火腿腸 3根 / 芝士片 5片 / 雞蛋 1個 / 麵粉。

孜然 / 辣椒粉 / 麵包糠 / 番茄醬 適量。

步 驟——1、準備食材火腿腸撕去包裝,改刀切成兩段,然後全部用竹籤穿上,最後再全部捲上芝士片備用,儘量卷緊一點哦。

2、調麵糊取一個乾淨杯子,往裡面打入雞蛋,接著依次加入四勺麵粉、一勺孜然粉、一勺辣椒粉,攪拌成糊。孜然粉、辣椒粉的量可以根據個人口味來進行適當增減的。

3、掛糊裹麵包糠拿起一根卷好芝士片的火腿腸插入杯子裡旋轉,使其均勻裹上面糊,接著再裹上一層面包糠。剩下火腿腸也都照著這樣裹糊裹麵包糠。

4、炸火腿腸起鍋,倒入足量的油,油量最好是能沒過火腿腸,油燒至八成熱,下入火腿腸,轉中小火炸制,中間不要忘了給火腿腸翻個面,炸至火腿腸金黃、外表酥脆後撈出。火腿腸的一次華麗變身就完成了,成了一根根金黃的熱狗。

5、裝盤開吃將炸得金黃酥脆的熱狗依次放入盤中,再均勻地擠上些番茄醬,還等什麼呀,趕快拿起一個就開吃吧!

剛出油鍋的炸熱狗,熱氣騰騰的,香氣止不住向四周散去,金黃的外皮上淋上紅紅的番茄醬,看起來特別可口!

7樓:你好

油炸熱狗是比較常見的一種食用方式,但是常見的食物並不見得我們都能夠了解它的一些製作方法和技巧,所以希望以下所介紹的這些製作方法步驟,大家都能夠掌握瞭解,這樣自己就可以動手製作完成。

做法一、a.熱狗6條,竹籤6根,b.低筋麵粉1/2杯,玉米粉1/2杯,奶粉1大匙,泡打粉1/2茶匙,雞蛋1個,水100cc,細糖2茶匙,蕃茄醬2大匙。

做法1.將熱狗一端串上竹籤備用。

2.將材料b與細糖調成粉漿備用。

3.熱一鍋,放入適量的油,待油溫燒熱至約120℃,再將作法1的熱狗沾裹上作法2的粉漿後放入鍋中,以中火炸約3分鐘至表皮呈金黃色狀,撈出瀝乾油份,加上蕃茄醬即可食用。

做法。二、炸熱狗是一道家常菜品,主料有熱狗、低筋麵粉、玉米粉等,配料為蕃茄醬。

【材料】熱狗6條竹籤6根炸粉:低筋麵粉1/2杯玉米粉1/2杯香草粉1/8茶匙細糖2大匙奶粉1大匙雞蛋1個水100㏄泡打粉1/2茶匙。

【調味料】蕃茄醬2大匙。

【做法】1.將熱狗用竹籤串起,備用。

2.炸粉調成粉漿備用。

3.熱油鍋,待油溫燒熱至約120℃,將熱狗沾裹上粉漿後下鍋炸,中火炸約3分鐘至表皮成金黃色時撈出瀝乾油擠上蕃茄醬即可食用。

8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如何簡單製作香炸小熱狗。

一口一串的香炸小熱狗,吃起來超過癮[吃瓜]材料也是家裡都有的,做起來也很方便。

1.熱狗腸剝開包裝,插上牙籤,在每個熱狗上都劃幾刀,注意不要切斷,劃幾刀的目的是在炸的時候防止它炸掉;

2.準備個炸火腿的麵糊:3勺麵粉、5勺牛奶、半勺鹽、半勺黑胡椒粉,攪拌成均勻的麵糊,麵糊的狀態用勺子舀起來滴下可流動即可。牛奶可以幫助麵糊炸出來更酥脆;

3.將插好牙籤的小熱狗均勻裹住麵糊;

4.鍋中燒油,油溫燒至5成熱,筷子插入後有小泡泡的時候下熱狗,中小火炸至顏色金黃即可。

熱狗油炸怎麼做才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高筋麵粉。320克。

火腿腸6根。

輔料麵包糠。

適量酵母4克鹽。

4克黃油。15克雞蛋。

50克牛奶。

120毫升。

步驟1.除黃油、火腿腸外其他材料放入麵包桶混合。

2.啟動和麵程式20分鐘。

3.放入黃油繼續攪拌30分鐘。

4.麵糰能拉出薄膜,就可以做麵包了。

5.麵糰發酵至倍大小。

6.分割,滾圓,排出空氣,松馳10分鐘。

7.將麵糰搓成食指粗的長條形。

8.將麵條纏繞在火腿腸上。

9.刷上蛋液,沾上面包糠,發酵至2倍大。

10.鍋中熱油,8成熱時放入麵包炸制,不停翻動。

11.炸至金黃色撈出,用吸油紙吸去多餘油份。

小貼士1 麵糰一定要揉出膜再發酵,二次發酵一定要到位,否則會影響麵包的質量與口感。

2 煎制時油溫不能過高,中大火即可。

自炸熱狗怎麼做好吃

10樓:戎馳夏迎天

前言小朋友都愛吃香噴噴的東西,外面買的有點不放心,就自己買點回來加工一下,很受歡迎呢。我買的是這種可即食的,但還是加熱一下吃著放心,畢竟天這麼熱,很容易變質的。

材料主料:熱狗1包;

輔料:油適量、孜然粉適量。

自炸熱狗。1蜜糖味熱狗一包。

2拿出洗淨瀝乾水。

3再讓刀在上面切些口。

4鍋內放油,也不用太多,炸的時候用鍋鏟翻幾下便可5表面起酥了便可出鍋了,撒些孜然粉便可以開吃了,一會兒便一掃而光了小貼士不要切斷,這樣容易炸透。

油炸蠶蛹怎麼做

11樓:昆明美味學院

主料蠶蛹300g

調料調和油適量、食鹽適量。

步驟1把蠶蛹洗淨。

步驟2放在鍋中蒸10分鐘左右。

步驟3鍋中熱油,把蒸好的蠶蛹下鍋炸一下。

步驟4出鍋的時候撒點鹽,放上香菜段。

12樓:叢林探野

會爆漿的炸蠶蛹,一口一個,味道好極了。

油炸的甜醬怎麼做?

13樓:網友

製作方法 :

(1)原料處理:以麵粉100份,約加清水40份,充分揉勻,再在槓桿下壓揉至取樣檢查無生粉夾心為度;切成長約30釐米,寬10~15釐米的塊狀,分層上甑蒸熟。

(2)制曲:機糕蒸熟後,立即攤開排降表面水分,冷卻後按原料總重的接種米麴黴種曲,將面糕就地立堆於草蓆上,與地面約成10~15°角,表面加覆草墊保溫。

48小時後,品溫升至40℃上下,即應進行翻堆,翻堆後品溫再次上升,最高可達50℃,根據溫度高低,決定翻堆次數。一般每日翻1~2次,連續3天,翻堆時必須將原米直立的面糕逐一倒轉,並漸漸堆高。5~6天后改大堆垛,垛頂留30釐米直徑的孔,以排除水分。

再堆置5~6天,至垛頂不再有水霧冒出,即將面糕移至烈日下曬乾。

正常的面糕曲斷面應呈白色鬆散的粉狀,質地輕而鬆脆,清香,口嘗有甜味。曬乾後,打碎成直徑2~3釐米的小塊。

(3)發酵:面糕塊按重量新增1倍的16°bé鹽水(鹽水調製時可新增部分米酒,但最終鹽水濃度不應低於16bé),拌勻後下缸,置日光下曝曬。次日翻一次,3天后再翻一次,以後每日至少翻2~4次,夏季約5個月成熟,康細**。

14樓:duende惡魔

【材料】

水3大匙,醬油1小匙,白醋2小匙,沙拉油1/2小匙,糖1小匙,在來米粉1小匙,洋蔥粉1大匙,大蒜粉1大匙,糖漿1大匙,鹽微量。

【做法】1、加入油等鍋熱;

1、將所有材料在鍋中調勻後用小火煮至濃稠狀,一邊煮要一邊攪拌,以免黏鍋;

2、煮至濃稠狀時就可以熄火,放涼即可。

熱狗怎麼做才好吃,熱狗的做法怎麼做?

辦公室小野簡單三步教你自制好吃的熱狗 怎樣做熱狗 辦公室小野簡單三步教你自制好吃的熱狗 超簡單的熱狗做法,有空你也試試唄。熱狗的做法怎麼做?材料。熱狗麵包,熱狗腸,芝士片,西紅柿醬或辣椒醬或黃芥末。做法。1 將熱狗腸放進烤箱烤五分鐘,把熱狗麵包從中間切開,芝士片對切兩半。2 將芝士片鋪在切開的麵包中...

熱狗怎麼煮,熱狗的做法怎麼做?

熱狗的製作。材料 高筋麵粉150g,低筋麵粉100g,乾酵母粉2g,鹽1湯匙 5g 白砂糖2湯匙 30g 軟化黃油2湯匙 30g 雞蛋1個,香腸適量。做法 這個麵糰的做法和豆沙包是一樣的,再說一下吧。1 將溫水和酵母粉混合攪拌,待15分鐘讓其溶解,飯後將酵母和雞蛋混合。2 在另一個碗中將高筋麵粉,低...

辣熱狗怎麼做

辣熱狗 用料 高筋麵粉270克,牛奶160克,色拉油或植物油27克,雞蛋液1個分成兩半,白糖21克,鹽5克,即食酵母3 4克,香腸若干,芥末醬若干,番茄醬若干,辣椒醬若干,醃黃瓜若干,蛋黃醬若干 辣熱狗的做法 1.酵母,麵粉,鹽,白糖倒在廚師機裡先混勻 2.倒進雞蛋,色拉油,用1檔攪拌,到麵粉剛剛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