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區分普力馬的發動機是進口還是國產?

2023-06-09 18:05:04 字數 1962 閱讀 8656

1樓:網友

區分普力馬的發動機是進口還是國產可以看車標,老款普力馬帶有馬自達海鷗標的一定是進口發動機。發動機排量。

後來的普力馬改用海馬車標後(07年海馬汽車和馬自達分家),發動機就開始國產了,發動機排量和兩款。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普力馬發動機屬於國產生產的發動機。

普力馬這款車說實話雖然比較小眾,但其實口碑相當不錯。對於7座車型政策上也要多徵收一倍的養路費,所以老款普利馬叫好不叫座。普力馬主推5座車型,家庭使用者成為車市的主力軍,養路費也成為歷史。

於是很多人開始購買空間更大乘坐舒適的mpv車型。

普力馬的發動機文中稱對於這款發動機,有相當的研究,普力馬的發動機和馬自達323的是同一款發動機,屬於達到122馬力國內海馬的動力。

普力馬汽車發動機這臺是大有來頭的,這臺1840cc的機器本來就是的機器。

只是鋼徑研磨大一點。而且這臺1.

8fp是2代mx-5跑車的發動機,而且在mx-5身上,加上t之後就是系列了。

這臺當年還是世界10大發動機之一,馬自達mx-5和馬自達323,普力馬都是一個平臺生產的。所以發動機,變速器都一樣,連底盤後段都一樣。

海馬普力馬發動機是國產還是進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2023年海馬汽車和馬自達分家後,海馬汽車基本已經國產化了,尤其是發動機,生產線流水線當然沒有變,還在海南。但是海馬的發動機已經非常成熟了,所以廠家保修5年10萬公里。用起來還是相當不錯的,1.

6l排量的輸出功率達到了 。中國量產車裡也算佼佼者了。

現在市面上的普力馬新車,都是國產發動機,走的路線還是馬自達的路線,口碑非常好。謝謝!

4樓:朋全亥雪

國產,一汽海馬自身有發動機製造能力,不需要進口。

5樓:

如果是馬自達發動機就是日本製,如果是其他發動機則全部是國產的。

6樓:湛馴誘鼻

07年前的發動機與波箱都是日本進口的。

普力馬是國產的嗎

7樓:刁爍乙流麗

prima是國產車,是海馬的mpv車型,所以這款車是國產的。

prima上市後銷量和口碑都不錯,這款車上市後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歡迎。

prima搭載兩款發動機,一款是升自然吸氣發動機,一款是升自然吸氣發動機。

升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58 nm,最大功率轉速6000 rpm,最大扭矩轉速4500 rpm。這臺發動機配備多點噴射技術,採用鋁合金缸蓋和缸體。

與這款發動機匹配的是5速手動變速箱或cvt變速箱。

升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56 nm。這臺發動機的最大功率轉速為6000轉/分,最大扭矩轉速為4000轉/分。

這臺發動機配備多點噴射技術,採用鋁合金缸蓋和缸體。

與這款發動機匹配的是5速手動變速箱或cvt變速箱。

cvt變速箱的換擋平順性很好,這個變速箱的可靠性和耐用性也不錯。

prima的前 懸掛 採用麥弗遜式獨立懸掛,後懸掛採用多連桿式獨立懸掛。這輛車的前後懸架都有穩定杆。

如果對prima感興趣,可以去試試。

海馬普力馬發動機是國產還是進口的

海馬普力馬發動機屬於國產生產的發動機。普力馬這款車說實話雖然比較小眾,但其實口碑相當不錯。對於7座車型政策上也要多徵收一倍的養路費,所以老款普利馬叫好不叫座。普力馬主推5座車型,家庭使用者成為車市的主力軍,養路費也成為歷史。於是很多人開始購買空間更大乘坐舒適的mpv車型。普力馬的發動機文中稱對於這款...

怎麼區分國產和進口發動機,誰知道?汽車國產發動機和進口發動機怎麼分別

國產發動機到底好不好?是不是真的不如進口發動機?區別在 看看內行人怎麼說 1 配置不同 進口機和國產機的發動機在配置上有所區別,一般進口發動機配置更高,動力更足。2 產地不同 發動機的產地可以從發動機號的前三位字母來判斷,發動機一般在國內生產線進行組裝的較多,零部件一般都是外國製造。每一臺發動機都會...

如何改裝汽車發動機,如何改裝汽車發動機的馬力

你好 正常的改裝 無非是為了加大發動機的功率 可惜的是 發動機的整體設計在初始設計時 已經給配氣機構和燃油供給系統設計的資料訂死了 無非有個上下百分比的浮動值 這個浮動值一般在百分之十左右 比如 以125排量的摩托 可以擴充套件到250的極限 可惜的是 這樣的擴充套件 雖然能讓發動機的輸出功率達到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