閩南師範大學究竟怎麼樣 閩南師範大學怎麼樣?

2023-06-12 08:55:03 字數 5212 閱讀 2658

1樓:ray聊教育

閩南師範大學是一所很好的二本類師範高校,無論從學校環境、師資力量、學科建設等方面表現的都十分優秀,具體為:

1、學校環境。學校現有北江濱、圓山兩個校區,佔地面積約2000畝。現有本科專業68個,涵蓋文學、工學、理學、教育學、管理學、經濟學、法學、藝術學、農學和歷史學等十大學科門類,全日制普通本科生、研究生2萬餘人。

2、師資力量。學校有專任教師1300餘人,其中具有高階職稱的教師佔;具有博士學位的教師佔40%,歷年享受*****特殊津貼專家11人,閩江學者33人,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支援計劃」2人,另有省級以上優秀專家、教學名師等130餘人。

3、學科建設。學校有國家級本科教學工程專案13個(其中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6個,國家級一流本科課程2門),國家級教學成果獎1項;省級本科教學工程專案130項(其中省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10個,省級一流本科課程、精品課程90門),省級教學成果獎28項,省級教育教學改革研究專案88項(其中重大教改專案7項)。

閩南師範大學簡介。

閩南師範大學為建省重點建設高校,成立於2023年春。2023年,在***總理親自倡導和關懷下,***批准成立福建第二師範學院,由此開啟我校本科教育之扉。2023年經原國家教委批准復辦福建第二師範學院,並更名為漳州師範學院。

2023年獲得學士學位授予權。2023年順利通過教育部首批師範院校本科教學工作合格評估。2023年被***學位委員會增列為碩士學位授予權單位,具有碩士學位授予權。

2023年被列為福建省重點建設高校。

以上內容參考 閩南師範大學——學校簡介。

閩南師範大學怎麼樣?

2樓:心的舞臺

閩南師範大學還是比較不錯的。

閩南師範大學(minnan normal university)位於福建省漳州市,是福建省重點建設高校、福建省一流學科建設高校、推薦免試攻讀碩士研究生「農村學校教育碩士師資培養計劃」資格高校。

福建省閩臺高校聯合培養人才專案試點高校 、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高校、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劃專案實施高校、服務國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養專案博士研究生招生單位、博士學位授予單位。

師資力量:

截至2023年10月,學校擁有專任教師1239人,其中具有高階職稱的545人,佔44%;具有博士學位的425人。

教師中享受*****特殊津貼12人,擁有閩江學者13人,「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支援計劃」2人,「福建省自然科學**傑出青年人才專案」4人,福建省「百人計劃」2名,省百千萬人才工程8人。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閩南師範大學。

閩南師範大學算好大學嗎?

3樓:小煙說教育

是。

閩南師範大學是福建省重點建設高校、福建省一流學科建設高校、推薦免試攻讀碩士研究生「農村學校教育碩士師資培養計劃」資格高校、福建省閩臺高校聯合培養人才專案試點高校。

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高校、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劃專案與服務國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養專案實施高校、博士學位授予單位。

教學建設。截至2023年6月,學校現有北江濱、圓山兩個校區,佔地面積約2000畝。有本科專業68個,全日制普通本科生、研究生2萬餘人。

現有專任教師1300餘人,其中歷年享受*****特殊津貼專家11人,閩江學者33人,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支援計劃」2人,另有省級以上優秀專家、教學名師等130餘人。

截至2023年8月,學校擁有4個福建省一級重點學科(其中1個特色重點學科),1個服務國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養專案,4個一級學科碩士點,30個二級學科碩士點,12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4個學科(群)入選福建省高原學科,5個學科入選福建省應用型學科。

閩江學院和閩南師範大學哪個好

4樓:

摘要。首先,閩江學院是學院,學院和大學的差別您應該知道的閩南師範大學是本一,各專業都是本一線上收人,而且歷史非常悠久,是福建老牌本科學校。閩南師範大學有博士點,還有幾十個碩士點,而且2023年被評為福建省重點建設高校,2023年獲得「碩師計劃」的保研資格(公費師範生可以保研)。

閩江學院的本一專業只有三個,而且這三個專業是新華都出錢辦的,畢業去新華都工作才有用,而且這三個專業只向福建省內招生。閩江學院沒有博士點,也沒有一級學科碩士點,2023年進入福建省重點建設高校行列,沒有保研資格。

閩江學院和閩南師範大學哪個好。

閩江師範大學更好一些。

閩江學院坐落於福建省省會福州市,是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實行「省市共建、以市為主」的辦學體制。學校現為福建省重點建設高校、「服務國家特殊需求」專業碩士學位研究生教育試點高校、福建省一流學科建設高校、碩士學位授予培育單位和首批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

閩南師範大學經濟學好不好。

可以的。閩南師範大學和閩江學院哪個強。

首先,閩江學院是學院,學院和大學的差別您應該知道的閩南師範大學是本一,各專業都是本一線上收人,而且歷史非常悠久,是福建老牌本科學校。閩南師範大學有博士點,還有幾十個碩士點,而且2023年被評為福建省重點建設高校,2023年獲得「碩師計劃」的保研資格(公費師範生可以保研)。閩江學院的本一專業只有三個,而且這三個專業是新華都出錢辦的,畢業去新華都工作才有用,而且這三個專業只向福建省內招生。

閩江學院沒有博士點,也沒有一級學科碩士點,2023年進入福建省重點建設高校行列,沒有保研資格。

肯定是閩江大學更好一些。

閩江大學是閩江學院嗎。

不是。閩江大學是一本哦。

閩江學院是二本哦。

倆者是不一樣的。

閩南師範大學什麼檔次

5樓:讓夢浮於心上

閩南師範大學是一所在雙非大學中檔次較高的大學。

閩南師範大學是「省重點」高校,入選雙萬計劃。從國內排名來看,閩南師範大學在軟科中國最好大學2021排名中位列第318名,在校友會中國大學2022排名中位列第330名。

從碩博點來看,閩南師範大學目前擁有7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12個專業碩士學位授權點,1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學科實力強盛。

教育部2023年雙萬計劃中,閩南師範大學有0個專業被評為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有5個專業被評為省級一流本科專業。

閩南師範大學幾本

6樓:沈諾熙

本一!去年還是前面升本一。

福建師範大學怎麼樣

7樓:生活對對碰

福建師範大學不錯。

福建師範大學是一所綜合實力非常強的公辦師範類高校,學校環境和師資力量都位於全國前列,是一所歷史悠久,有顏值也有實力的大學,對於廣大考生來說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在教育部第四次學科評估中,福建師範大學有3個a類,12個b類學科,a類學科數量高居全國並列第45位,表現很突出。其中馬克思主義理論、**學與舞蹈學、體育學被評為a-檔學科,數學、地理學、中國語言文學被評為b+檔學科,外國語言文學、理論經濟學、美術學評為b檔學科。福建師範大學擁有1個國家重點學科,中國現當代文學。

詳細介紹

福建師範大學位於福州市,是福建省重點建設的三所高水平大學之一,是教育部與福建省共建高校。福建師範大學是一所有實力,學位實力和學科實力都很強的師範類大學,是一流的師範類大學。

福建師範大學王牌專業歷史學(師範)核心課程;中國通史(含中國古代史、中國近代史、中國現代史、中國當代史)、世界通史(含世界古代史、世界近代史、世界現代史、世界當代史)、史學概論、中國歷史要籍介紹及選讀、外國曆史要籍介紹及選讀、中國史學史、西方史學史、歷史地理、歷史學科課程標準與教材研究、歷史學科教學設計。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福建師範大學。

8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很高。

福建師範大學是省屬重點綜合性大學,最早建立於2023年,發展至今已有百年的歷史,在多年的發展歷程中,積累了深厚的文化。學校目前有2個校區,共佔地面積約4000畝,現有全日制普通本科學生萬多人,各類研究生8千多人。

該校的綜合實力很不錯,開設的專業共涵蓋了11大學科門類,有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21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34個。福建師範大學是一所價效比很高的大學,雖然不是211大學,但實力可媲美211大學,其中馬克思主義理論、體育學、**與舞蹈學這3門學科被評為a-,實力非常強悍。

閩南師範大學是幾本院校?閩南師範大學本一還是本二

首先,這一點希望大家清楚,教育部門並沒有劃分閩南師範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畢業證上只有本科和專科之分,是幾本只是民間的說法。某大學在某省是第一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一本大學,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二本大學 根據公開資訊可知 閩南師範大學在福建是本科批次招生,所以我們通常認為閩南師範大學是...

湖南師範大學文學院怎麼樣,湖南師範大學文學院戲文專業怎樣

您好!我是湖來南師範旁邊的大 學。據自我所知湖bai師大典型du出妹子的大學,在德zhi智和天馬都有師大的學生dao公寓,男女比例嚴重不平衡。如果題主是男生,去師大很不錯的。妹子的話,可以找湖大和中南的男生,畢竟湖大和中南男多女少!湖南師範大學文學院戲文專業怎樣 文學院不錯。戲文是新設專業一般不過如...

2019閩南師範大學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放

安徽考生2018年理科475分,能否讀福建師範大學,可參考上年的錄取分數線對應排名。只要你高考成績排名,高於去年錄取排名,就可以報。2018年的錄取通知書開始發放了嗎?1 一些院校會在5月份在官網上發錄取通知書發放公告的,可以看一下你報考的有沒有公告。2 錄取通知書一般6月份開始發放。2018錄取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