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愛酷u5x和華為麥芒9哪個好哪個好?

2023-06-18 05:55:04 字數 1290 閱讀 228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麥芒9 5g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2400*1080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6400萬畫素+800萬畫素+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天璣800 + 八核處理器 ,帶來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3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2樓:水邱西泓

如果您沒有備份誤刪除的檔案,恢復起來可能是一件困難的事情。但是,oppo reno 5 pro支援第三方恢復軟體,如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這款恢復軟體可以幫助您找回已誤刪除的檔案。首先,您需要安裝該恢復軟體,在安裝完成之後,您需要執行該軟體,然後依次按照操作提示進行恢復,並最終選擇需要恢復的檔案即可恢復。

華為麥芒9和vivo55那個好

3樓:曦霂

兩個手機都是不錯的。手機是很不錯的,每一款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選擇。

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手機vivo x9和華為麥芒5哪個好

4樓:一棵樹

x9好,麥芒系統優化太差,價效比也不高。

華為麥芒4和vivox5哪個好

5樓:

這兩款機型都沒試過,不是最近的新機型哦,樓主不打算試試現在比較紅的全面屏嗎?我就分享一下最近留意的一款全屏手機吧:

親自去店裡試過不少全面屏機型,x20比較吸引我,逆光拍照——行業內少有的拍照技術,驍龍660+新智慧引擎——藍廠的系統向來做得不錯,就算是玩大型遊戲也是流暢得很;

3245毫安+雙引擎閃充——我記得有人對比過vivo的和其他品牌的續航,vivo佔上風;

機身帶來英寸視野的外觀——視覺好還真不是吹的。

說了這麼多,這些都是個人感受啦,具體還是得看lz你自己的選擇了,適合自己最重要。

步步高x9和華為麥芒5那個好

6樓:琪姐姐

樓主說的是vivox9吧,我現在就在用它,它的hi-fi音質無論是外放還是耳機聲音都很清晰、柔和。

vivo愛酷neo3無線網路為什麼極差?

vivoiqoo neo3無線網路差,並不一定就是手機的問題,很有可能是你家路由器的問題。連線的wifi上網速度慢排查方法 1 清除wlan資料和快取,再重新連線wifi試試 funtouch os monster ui及以上 進入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應用管理 更多 顯示系統程序 wlan 儲存,選...

vivo手機怎麼在桌面上解鎖酷狗歌詞,通知欄沒有任何顯示

1 酷狗 設定裡面有桌面歌詞選項可以設定的,2 進入設定 狀態列與通知 允許通知的應用選擇酷狗進行設定。vivo手機酷狗 桌面歌詞怎麼解鎖 我的vivo手機酷狗 為什麼沒有通知欄?以前是有的 這個是需要自己設定的,你可以在手機的設定裡面,找到一個許可權管理,在找到酷狗 這個軟體,然後進入到許可權管理...

高曉鬆為什麼去愛奇藝,高曉鬆離開優酷原因

我有朋友是此節目相關的工作 優酷一年給高曉鬆3000萬做曉說 而愛奇藝給的是5億簽約8年曉鬆奇談 優酷都瘋了 搶不過 嗯,是因為愛情,我信了。高曉鬆離開優酷原因 1.你說高曉鬆影響無知者的判 斷,請問你確定你的判斷是否被幾張 和幾個人給影響了?高曉鬆也說了,他的這期節目是讓我們知道我們大多數並不瞭解...